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佛蒙特VIA(南沙)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0:40:17

浏览:47次

一. 关于佛蒙特VIA

佛蒙特VIA广州学校是求臻教育集团旗下的优质校区,Vermont International Academy(简称VIA),注册于美国佛蒙特州,获该州教育部特别批准首个可向海外办学、颁发国际通用文凭的学校。

佛蒙特VIA充分利用国际教育资源,在中国创建真正融合国际教育优势和课程特色的高端化国际学校,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培养大量“走得出,留得住,回得来”的国际化人才。

2016年,学校成为佛蒙特州私立学校协会(VISA)的正式成员。2019年,学校获得了国际教育认证机构Cognia(原AdvancED)的系统认证,这意味着佛蒙特VIA学校的课程成为全世界公认的美高课程,具有官方认可的评估,可发放全球公认文凭。

佛蒙特VIA广州学校通过了对于国际教育认证机构Cognia的全系统认证,在核心管理,教务管理,学校运营,学校课程规划,学校教学环境与质量,学校家校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培养计划与实施等多方面予以高质量的肯定。

二.认证资质

1. 国际教育认证机构Cogia

2. 美国大学入学委员会代码:694158

3. 佛蒙特州私立学校协会成员

4. 国际组织Common Sense

三.国际课程体系

佛蒙特VIA的课程引进了美国高中核心标准(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简称CCSS) 美高课程,以CCSS美高课程结构为框架,融合中国国家课程的精华、打造独特的中美融合课程体系。

四.优秀师资,打造教学硬实力

佛蒙特VIA广州校区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采用1:1:1的海外持当地教师证的外教,持中国教师证的海归硕士以上专业教师及985院校毕业的双语持证教师的三类教师配比,外籍教师来自美国及欧洲,拥有不低于五年的国际教育教学经验;校长拥有教育学硕士以上,不低于十年国际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海归及双语教师均不低于三年的国际教育教学经验。

五.丰富的学生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核心素养

佛蒙特VIA广州学校一直立足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通过提供多元化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学校开展丰富的课外活动,每学期有固定的开学仪式-水球大作战、以及各种丰富的中外文化展示活动。多元化的学生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素养;包括商业、演讲、新闻、艺术、公益、音乐会、演讲等,学校通过邀请金融创投大咖、国际艺术大师、专业技术大牛定期与学生分享,建立导师传帮带的机制,引导学生组队进行项目制学习;有助于锻炼学生的领导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鉴赏能力,沟通能力。

佛蒙特VIA(南沙)师资团队概况

佛蒙特VIA(南沙)师资介绍

陈兆军博⼠

陈兆军博⼠

美籍华人,VIA中国区CEO。1988 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1994 年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获得电⼦工程博士学位后在美国多家著名企业担任包括技术总监(CTO)级的技术总管职位,包括Digitas, 富达投资,喜达屋酒店集团,studentuniverse.com等。陈博士2010 年回国创业,于2011 年开启国际教育业务,并在美国和一批著名美国教育专家联合成立美国佛蒙特国际学校(Vermont International Academy, 简称VIA)。

詹姆斯•科罗⼠(James Cross)博士

詹姆斯•科罗⼠(James Cross)博士

受美国佛蒙特州政府委托担任VIA的创校校长并任职至今。 他拥有 30 多年在国际外交关系和教育工作的经验。曾经在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 (罗马), 北约议会(布鲁塞尔), 商务国际经济学(罗马), 美国芝加 哥 Loyola大学, 海德堡大学(俄亥俄州)的罗马中心, 密歇根理⼯大学(密歇根州), 克莱姆森大学(南卡罗来纳州) 等多个机构任职。 詹姆斯•科罗士博士是瑞⼠日内瓦大学国际研究生院的政治学博士。1987 年被北约秘书长卡林顿授予勋爵勋章,于 1979年被佛蒙特州评为哈里杜鲁门政府学者。2003 年被任命为武汉理工大学国际关系教授。

哈里乔叟(Harry Chaucer) 博士

哈里乔叟(Harry Chaucer) 博士

VIA 副校长兼课程主任。他是公认的美国当代著名教育专家, 美国国家通用核心标准课程(Common Core)专家 。 乔叟博士曾荣获“⽩宫杰出教师”、“国家生物学教师协会年度教师”、“美国大学妇女协会年度教师”等荣誉称号。曾担任哥伦⽐亚大学的 Klingenstein研究员、苹果研究员(Apple Fellow)等重要职位。也是美国教育协会 Dorros 和平杯得主。他设计的达芬奇课程, 被教师杂志, 商业人物周刊, CBS 新闻做主题报道。乔叟博士不仅关注理论著作, 同样也成功设计并且领导一间学校, 极⼤地挑战了传统美国高中的很多设想。

约翰.科林斯(John Collins)博士

约翰.科林斯(John Collins)博士

目前是VIA学术委员会顾问,他曾任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特别研究硕士课程的系主任,也是哈佛大学新生导师。他是许多广受好评的出版物的作者与编辑,其中包括蜚声业内的《格林伍德教育词典》。科林斯博士对国际教育有着浓厚的兴趣,专注于中国的国际课程、留学计划、师资培训、图书馆和信息科学。

科林斯博士同时也是哈佛大学教育图书馆主任,并曾被美国大学与研究图书馆协会(ACRL)评选为杰出的教育和行为科学专业图书管理员。科林斯博士持有波士顿大学的教育学博士学位。在其2013年退休前,在哈佛教授及哈佛大学古特曼图书馆主任岗位上工作了28年。

佛蒙特VIA(南沙)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招生英语能力较强、综合素质好、学业成绩优良、身心健康的初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艺术等专长学生(获国家级或国际奖项)优先录取;课程同时也招纳符合入学要求的外国国籍初中毕业生。

招生人数:60人

招满为止(小班制,每班人数为15人)

报名与考试:

凡有意报考我校美国VIA国际高中项目的考生均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和面试。

★测试时间:由校方安排并通知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根据安排参加面试

录取方式:

学校根据学生的成绩,择优录取,将对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和学生依据《录取通知书》提供相关材料。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