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1:37:21

浏览:48次

为明教育集团成立于1999年,源自北大附中,依托北京大学和国内外教育机构的教育资源,传承北京大学“兼容并包”的办学思想,不断探索和创新办学模式,为中国孩子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基础教育服务。集团在美国、中国相继创办了四十余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化项目于一体的实体学校,目前在校师生四万余人。集团在中、美同时办学,从而构建国际化教育体系,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多元化的选择性教育。

广州市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原国际部)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建“国际化的中国学校”,培养学生学术水平、创新能力、个人素养以及综合技能的提升。学校提供从初中到高中的的国际同步课程,凭借其中外教团队,完备的教学设施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师资介绍

陈怡

陈怡

国际部各年级级长及历史老师,现任各年级级长,担任九年级班主任及七,八年级双语历史课程教学。获英语教育学士学位,广东省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优秀指导老师。

王婧

王婧

语文老师,2010年9月-2012年6月 在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担任中文教师 ,具有三年教育经验 学历情况: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获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

周军

周军

国际部体育老师,大学本科就读体育教育专业 获得体育教育学士学位 具备多年体育教学经验。

张金娣

张金娣

英语老师,毕业于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中学二级教师职称。九年教龄,三年的初三毕业班班主任及英语学科教师教学经历。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国际初中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6年级至11年级在读学生 身体健康、无不良习惯、成绩良好;

要求:

1.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2.通过项目在英语语文、数学和英语语言入学测试;

3.面试成绩合格、文化、学习和生活能力的综合考核;。

托福或雅思成绩不特别要求。

报读流程

为明美国学习中心概况

为明美国东密歇根学习中心的功能定位于为中国学生提供学业、语言、文化和生活上的全方位留学支持。在保持中国传统的同时,帮助学生逐渐在情感、知识与能力、身心与体魄等方面提高其全球竞争力。学习中心由以热爱中国文化和中国学生的美国校长为核心的中外籍专业教育管理团队组成,既有从为明集团派出的中国教师,也有双语、双文化背景的美国教师,他们全天候的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为家长定期提供反映学生在美学业和生活情况的月度报告。

a.中美教育体系的融合对接。

b.根据学生的教育背景、评估资料、强项和弱项、目标和愿望,为每个为明学生创建

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c.提供TOEFL、SAT和ACT等大学升学考试辅导。

d.提供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支持。

e.大学申请指导。包括大学选择、申请论文撰写指导、收集和递交材料、推荐信、考试

准备以及最终决策

为了开拓和发展综合性的国际项目,为明集团与美国伙伴学校密切合作。我们考察和游览了美国的合作伙伴学校,注重的环节有学校文化的多样性、安全性、学校管理团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课堂观察、学校总体外观和维护、地理位置以及周边环境。

同时,我们的美国合作伙伴学校还有着不同范围的学业成绩标准,使得赴美学生新生快速适应。我们热切地期待着与高品质的学校合作,欢迎当地学生通过这个项目体验中国文化,与此同时,也与我们的为明学子分享多元文化和体验。

毕业生入读的海外大学汇总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麻省波士顿大学、芝加哥迈约拉大学、约翰霍普斯金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州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罗彻斯特大学、萨吉诺谷州立大学、达文波特大学、中央密歇根大学等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埃克塞特大学、华威大学、萨里大学、莱斯特大学、东安吉利亚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

加拿大:拉加学院、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基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约克大学、萨省大学等

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广州市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88号罗马家园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