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2 16:03:32

浏览:37次

广东实验中学(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全国重点高中,简称“省实”)在1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科技教育、体育教育和艺术教育三大特色教育。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由广东实验中学(省实)于2011年正式开办,已累计8届遍布全球的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艺术校友。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是省实教育集团直属唯一的艺术高中,开设IFPAD国际艺术课程、A-Level国际课程,招收初三毕业及以上学历学生,帮助学生取得留学和未来事业发展的成功。办学8年来,IFPAD实现了往届毕业生99%获得海外艺术大学录取,近八成学生进入世界艺术名校的办学目标,毕业生遍布QS全球艺术与设计类大学排名前30的艺术院校。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校内配备艺术图书馆、综合图书馆、琴房、室内游泳馆、田径场、大型足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星级饭堂、生活超市等丰富的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与多彩的课余活动。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师资团队概况

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师资介绍

全汉炎校长

全汉炎校长

1990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物理系,之后于省实任教,历任科组长,教学处主任,副校长,2015年起,任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作为一名中学物理学科带头人,在全汉炎手下出现了多名中考、高考高分考生和状元。作为分管学校科技教育和学科奥赛的领导,他创建了“师资+课程+基地+社团+活动+实验班”六位一体的科技教育模式,锻造了多个享誉全国的科技教育特色品牌。

Vincent

Vincent

英国人。毕业于思克莱德大学,法学荣誉学士。具有14年的英语教学经验,课堂生动有趣,深入浅出,仔细为学生分析考题类型及解题技巧,平易近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生在他的引导下取得显著的进步。

Tandi

Tandi

毕业于美国加州旧金山艺术大学新媒体计算机艺术专业。曾在加州、新加坡和国内广州多个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视频编辑设计师以及自由品牌开发者,熟悉创作和技术类方面的设计。他主要教授视觉艺术与多媒体设计、设计软件等内容,包括设计原则、交互媒体设计、视频音频制作、设计软件如:平面制作(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动态影像设计动漫和视频制作(Adobe After Effects, Premiere Pro, Final Cut Pro, Motion, DaVinci Resolve),交互媒体设计(HTML, CSS, Action Script)

Tandi老师思维缜密,追求完美,在其高要求的教学下学生进步快速。

Ricky

Ricky

以荣誉生身份从荷兰乌特列支艺术学院广告和展示专业毕业,毕业后在全球知名的潮流预测机构工作,创立自己的弗朗西斯工作室。2009年来到中国创建了色彩和潮流预测分支。他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设计师、老师和企业家,十几年设计从业经验覆盖平面、网页、多媒体、包装、展位、产品、信息图表、摄影等领域。学生评价亲和、学识渊博、艺术造诣深厚,学生从他身上汲取了特别多西方艺术与设计的精髓与养分。

Maarten

Maarten

毕业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曾担任荷兰橙创品牌与设计Orange Branding首席创意总监,一直专注于战略产品开发。自2014年以来,他成功领导了诸多前瞻性项目,开发了品牌与其识别性产品系列。

他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将这一理念应用在趋势分析、品牌发展战略和项目管理上。Maarten坚信,一个好的设计除了具有精美而独特的外形,更重要的是拥有卓越的功能性,耐用性和可持续性。

他教授的艺术专业课气氛活跃,擅于激发学生的积极性,采取灵活的教学方法使课堂生动有趣,真正让课堂成为学生的创意思维灵感乐园。

Jury

Jury

意大利人,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学士及硕士。曾在意大利、德国、广州等知名公司从事产品设计、室内与家具设计以及品牌设计等工作。教授内容包括创意思维训练、产品设计、策展、素描、3D CAD制图以及模型制作等方面,课堂氛围幽默有趣,非常受学生欢迎。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初三及以上学历学生

招生人数:2020学年计划开班数为5个班,150人

报名流程

1、递交入学申请表及相关资料

2、参加入学考试

3、入学考试及综合考察通过后,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4、缴费(学费及学杂费等)

5、正式入读

入学要求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缴费方式报名。

(二)请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原件现场备查):

A.已填妥的《入学申请表》一份;

B.本人护照照片两张(背面注明姓名及出生日期);

C.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护照(若有)复印件各一份;

D.中考成绩单一份(后补。三年制艺术高中适用,报读高二插班生另需提供高一成绩单);

E.初中三年学生手册(成绩页、老师评语页)复印件(三年制艺术高中适用);

F. 高中成绩单原件一份(一年制艺术预科适用);

G.个人动机信;

H.可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作为参考;

I.可体现个人水平的作品(数量、形式和材料不限,可表现申请者的创意即可);

J. 报名费

入学考试科目

1、艺术设计班、双创班

潜力测试+英语+命题绘画

2、艺术英语科技特色班(STEAM班)

潜力测试+英语+数学+命题绘画(选考)

3、音乐班(星海班)

潜力测试+英语+专业面试

入学报道材料

1、广东实验中学中英国际课程项目录取通知书;

2、本人身份证及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各一份;

3、提交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已参加正式考试学生提供);

4、近期正面红底免冠彩色小一寸相片 5 张(照片后面请写上名字)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