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6:15:48

浏览:30次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学校经营者,于1972年在英国成立,总部位于伦敦。现拥有66所学校分布在全球29个国家,类型包括了国际学校,私立走读和寄宿学校。集团拥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6400多名学生,年龄在3-18岁之间。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于2002年进入中国的国际学校市场,经过17年的沉淀,目前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及香港运营者8所招收外籍人士子女的国际学校。2015年起,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开始携手中国教育专家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优质纯正的双语教育。翌年,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中国第一所双语学校——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短短三年时间里,就吸引了超1700名学生就读。

2018年,第二所双语学校宁波市化区诺德安达学校迎来了第一批学生。2019年9月,北京房山,江苏南通,广东佛山与深圳四所双语学校同时亮相,充分显示了集团化办学的实力。2020年,广东广州、浙江嘉兴也有两所双语学校建成。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学校均为集团全资投入,并纳入集团统一的教学管理。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双语学校,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享誉国际的学校经营者,我们在全球29个国家里拥有66所学校。广州番禺诺德安达学校将于2020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子入读。学校可容纳1728名学生,并能满足728名学生的寄宿需求。凭借其别具匠心的沉浸式双语学习环境,学校为学生提供融合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方式。学校将以中华文化为根基,融合实施广州市中小学核心课程及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教学元素,所有课程均采用普通话和英语进行讲授。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国际初中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相关政策要求,本校小学部现面向本学校正式教职工适龄子女等进行招生(以下简称“分类招生”),具体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可申请入读本学校小学部:

(一) 本学校正式员工(一线教育教学人员或管理人员)适龄子女。

(二)上级规定符合教育优待政策人员的适龄子女。

二、录取顺序及方式

首先直接录取本学校内部正式员工子女;然后确定分类招生计划数,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分类招生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大于分类招生计划数,通过电脑派位方式确定入读名单。

三、具体安排

(一)4月17日9:00时前,公布分类招生计划数。

(二)4月17日-19日:接受符合条件学生现场报名,确定本学校及集团内部正式员工子女入读名单。每天报名时间: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00时。报名地点: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教学楼一楼平台

(三)4月23日-27日:在本校网站、公众号公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分类招生学生名单;根据报名人数决定直接录取或实施电脑派位。

(四)4月29日-30日:录取通过公示的分类招生学生(直接录取或电脑派位),电脑派位由番禺区教育局统一实施。

(五)5月6日前:把确定录取的分类招生学生信息导入招生报名系统。

四、报名材料

(一)内部教职工子女:小孩户口本、出生证复印件;家长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复印件(在职证明、劳动合同、单位社保清单等)。

( 二)教育优待人员子女需向市、区分管职能部门提出入学申请,由分管职能部门根据政策审核并直接下达入读名单。

五、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参加现场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原则上一个家长参加现场报名即可,不能带小孩参加现场报名。

(二)现场报名分流措施:

进入校园需配合检查及完成消毒流程,配合填写中文姓名及相关信息,出示穗康码。

校园将实施人流控制,人员间距1.5米。

活动区域为教学楼一楼开放区域;如发现轻微感冒/咳嗽人员,将临时转移至教学楼一楼隔离室;视情况通知相关部门。

(三)通过分类招生且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其他民办学校招生报名,请家长慎重选择是否报读。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