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美伦国际教育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7:54:20

浏览:30次

始创于2017年的美伦国际教育是佛山市第一所国际高中课程学校,秉承“乐学、协同、创新、求真”的育人理念和“美于至善、伦谊国际”的校训,美伦致力培养既有中华传统文化情怀,又有国际视野适应未来,“出得去、回得来”的国际化人才。美伦的发展愿景为植根中国,融通世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国际课程高中!

办学三年多,美伦在职教师共计100余人,其中约30%为外籍教师,90%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80%教师具有硕士以上的学历,实行中外校长联袂管理、资深外教和海归中教联手教学。美伦在校生共计400余人,已先后把两届美伦毕业生成功输送至英美加澳等世界各国名校。其中最显著的要数美伦2020届毕业生,不但成功实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常春藤名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的录取大满贯,在全国1100多所国际学校中成为达此成就的7所学校之一,而且也有艺术特长的学生成功被艺术类世界排名前十的伦敦艺术大学录取。

 建校三年,即实现“牛剑藤”录取大满贯!

 实现英美加澳等国全面开花录取!

 同时拿到伦敦艺术大学艺术类录取!

美伦建校三年,实现“牛剑藤”录取大满贯!美伦2020届准毕业生截至2020年4月3日已收到303封offer,包含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等热门留学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其中牛津大学2封,剑桥大学1封,美国康奈尔大学无条件录取1封。除此之外,来自世界前十大学的超过30封offer,来自世界前三十大学超过80封!美伦毕业生,真正实现从美伦出发走向世界!

美伦国际教育师资团队概况

美伦国际教育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