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8:03:45

浏览:62次

坐落于珠江新城的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立于2015年,作为一所拥有幼小及中学项目认证的IB国际学校,优质的瑞吉欧启蒙课程创造性地融合了国际文凭小学项目和英国国家教育大纲标准,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超过400名学生。爱莎秉承以英文教学为本,强化英文语言学习,同时培养学生的中文及其母语发展的多语言课程教学理念。目前,学校为学生提供了日语、韩语、意大利语、希伯来语和西班牙语等母语课程。同时,多样化的辅助课程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资介绍

学校校长:Mr. Michael Urquhart

学校校长:Mr. Michael Urquhart

Michael Urquhart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教育经验,包括超过15年的领导经验。他具备高等教育学位;曾担任IB MYP、IGCSE及A Level课程教师,并拥有MYP课程协调员的经验;曾任阿联酋维多利亚英语学校的校长,该学校学生在IGCSE及A Level课程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且在阿联酋地区学术成绩排名第一;曾任职于中国、柬埔寨、美国、蒙古及澳大利亚等国家的IB学校,包括担任美国印第安纳国际学校校长,该学校为全美高中排名前50的学校;曾在誉德莱国际学校任职中学校长及副校长。

幼儿园&小学校长:Ms. Beth Jones

幼儿园&小学校长:Ms. Beth Jones

Elizabeth Jones女士是爱莎幼儿园及小学校长,具备英国文学与戏剧艺术学士学位及英语文学硕士学位,持研究生教育证书;她拥有在英国、希腊及俄罗斯等国家的幼儿园及小学的30年的教学经验,包括在雅典的圣凯瑟琳英国大使馆学校以及英国莫斯科国际学校的任职经历。同时,Elizabeth Jones女士是新加坡国际学者信托基金(IST)的顾问和荣誉董事会成员之一。她的丰富教学经验持续为爱莎学生参与国际学术竞赛提供强大的支持。

中文部校长:Ms. Li Hong Tang

中文部校长:Ms. Li Hong Tang

唐立红(Lihong Tang),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余年,多年任职广州公立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曾担任广州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教育学会校本课程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曾经担任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小学、广州市陶育路小学校长;广州市南国学校中学副校长,具有多年的教学经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履职广州爱莎国际的近五年中,创新性将IB的教育理念融入中文课程,创建了适合广州本地国际学校实际的中文教学模式。

IB幼小课程协调员 :Ms. Rebecca Hawtin

IB幼小课程协调员 :Ms. Rebecca Hawtin

Rebecca Hawtin女士在新西兰、科威特及阿联酋等地拥有14年教学和领导经验。她拥有丰富的IB PYP(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经验,在过去9年中,她在科威特双语学校及阿联酋国立学校担任IB PYP课程协调员,并成功带领这两所学校申请通过了IB PYP授权。在担任PYP课程协调员的过程中,Rebecca运用先进的国际理念,通过完善的计划(包括员工培训、年度战略、教学方法以及评估实践等方面),确保学校的课程严格遵循IB PYP标准进行。Rebecca在如何满足当地教育以及国际教育需求、全面培养英文学习者方面皆有建树。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课程设置

IB+英国国家教育大纲标准

IB+英国国家教育大纲标准

招生详情

招生标准

作为入学评估的一部分,申请幼儿园阶段的学生,将进行半天的体验观察课,但不对学生的英文或中文水平做具体要求,爱莎欢迎所有新生入学。

申请小学阶段1至5年级的学生,则需要进行一天的体验观察课,并对学生的英语、数学及中文的学科水平进行入学测试,以合理的各学科水平进入之后的学习。

在确认申请人被录取后,可在该学年任何时间办理入学,除出现入学时间会影响到其课业的完成或出现该班级已满员等情况。如班级满员,申请人可加入等候名单,待班级出现空余学位,方可入读。

招生流程

- 家长在学校收到入学资料清单

- 家长填写完成所有申请表格

- 家长支付申请费用,此费用不退还

- 招生部审核所有申请资料

- 学校组织入学考试和观察面试

- 学生参与入学考试

- 学校安排家长面谈

- 家长与老师见面

- 学校通知家长申请结果

- 学校确认入学年级

- 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及费用单

- 学生入学前需支付所有费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