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香港博朤教育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0:11:43

浏览:11次


品牌机构,环球视野

博朤教育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一家以推广国际教育交流、兴办教育实体、留学、移民、培训等业务为一体的国际知名教育服务集团公司。

国际背景,丰富资源

博朤教育致力于整合利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全世界20多个国家高等院校和机构友好合作,将世界各地的先进教育理念与教育方式源源不断地引进中国。

团队和睦,良好口碑

博朤教育的每一名员工,均由国内外知名重点院校毕业,都是教育领域出类拔萃的业务精英,并接受博朤教育的严格管理。他们负责、敬业、充满激情、敢于创新。

求学圣殿,教育沃土

截止目前,通过博朤教育的子母企业留学海外的学生已达500余人,就读世界知名院校的学生有300人,求学中国的海外学子将近100人,学术交流、游学、英语培训等受众者更多。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较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

我们的使命:致力于为中外学生搭建精英教育绿色通道,尽力做好国际教育交流平台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信用、创新、效率

香港博朤教育中心师资团队概况

香港博朤教育中心师资介绍

Michael O'Brien

Michael O'Brien

任教科目:英国语文(口语)

生于爱尔兰,曾担任香港考评局考官,全面指导香港中学英语考试体系建立。2012年香港考评局改革中学考试制度----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kdse)也是根据其当年出题试卷整理综合而成。O'Brien先生经历过二战时期,留港至今已有51年,对香港感情深厚,期间也曾任教香港陈瑞祺喇沙书院和KIANGSHO CHEKIANG 书院(国际部)老师,现任博朤教育HKDSE课程顾问及英语口语老师。

Kelly wong

Kelly wong

任教科目:英国语文

香港大学一级荣誉毕业生,硕士毕业

教学经验丰富,自2012年苦心钻研香港dse教学知识的内在逻辑,拓展学生思考的深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做题习惯期。删繁就简,利用有深度的、有趣味的总结帮助孩子记住枯燥的内容;仅仅三年的时间培养除了数百名5**学员。

陈老师

陈老师

任教科目:通识教育

香港中文大学本硕连读通识教育专业。香港公立学校多年的授课经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多年的教学生涯和生活的磨练,对陈老师而言已逐渐褪去了稚气和青涩,变得成熟而自信。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 学风格‘师生相处和谐, “情知互动,寓教寓乐”的教学风格,依托共鸣的师生情感,教学具有独特魅力和特性吸引、感染学生自觉自愿、主动积极并富有创 造性地在无拘无束、 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学习。

林老师

林老师

任教科目:化学

香港中文大学化学本科毕业。

从事数学教学多年,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热爱教育,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快乐。

温老师

温老师

任教科目:

香港中文大学本硕连读。

长期从事中、高考物理教学工作。在教学中,一直坚信“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所以在教学中更重视培养学生自我探究学习的能力,有意识的对学生物理逻辑思维能力进行训练。物理教与学如同“庖丁解牛,掌握了它的机理,才能刀刀到位,轻松简单。”所以在教与学中,教师与学生只要共同透解、领悟道理,摸准其中的规律,就能和庖丁一样,做到目中有牛又无牛,就能化繁为简,使得学习真正获得轻松。

李老师

李老师

任教科目:中国语文

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毕业

在香港拥有5年以上的授课经验。兼任班主任工作。爱钻研、好创新的她和学生一起在语文天堂里快乐遨游。积极阳光的态度给学生提供了满满的正能量。 香港博朤教育中心国际高中 香港博朤教育中心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范围:不限国籍

招生对象: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在读生均可报名。(接受插班生入读

申请流程:网络、电话、到校报名;入学测试(含口试、笔试及家长面试)

测试内容:英语、数学。语文笔试;中英文面试;家长中文面试

测试时间:学生可依据个人情况选择参加其中一场考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