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万科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0:21:12

浏览:28次

万科双语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民办学校,采取国际化的小班模式,小学24人/班;初中32人/班。 学校基于国家课程内容,吸收国际教育先进理念,追求教育创新,致力于培养人格健全,学力卓越,具有国际视野, 勇于创造美好未来的中国公民。

万科双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万科双语学校师资介绍

杨帆

杨帆

万科双语学校执行校长

深圳市优秀教师,贵州省优秀教师,广东省教育学会国际化专业委员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教27年,有22年教育管理经验。原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副校长,主持设计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化课程体系。于2016-2017年赴美深度学习一年。

Jenny Chan

Jenny Chan

万科双语学校学术校长 香港大学教育硕士,23年香港教育管理及行政经验,曾任香港两所顶尖甲级英文中学玛利曼中学、圣保禄学校(中学部)校长、副校长,多次参与国际教育项目与前沿学术交流,其中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STEM项目、英国全民优质教育、南澳大利亚教育部及新加坡ESL与韩国台湾资优教育等。在学校创新教育、教师专业发展、STEM教育及多元智能培养等方面卓有成就。

Peter Warsaw 博士

Peter Warsaw 博士

万科双语学校国际教育督导、万科梅沙书院外方院长

梅沙教育集团国际教育合伙人

毕业于罗切斯特大学伊斯曼音乐学院,哈佛大学音乐专业本科。 曾任美国顶级私立高中、新英格兰地区“小常春藤联盟”名校Deerfield学术校长,30多年教学管理经验。 音乐教育专家、钢琴大师,曾创办世界级青少年交响乐团,曾任圣保罗学校艺术课程顾问、剑桥ETSAP音乐理论主试人、美国大学理事会AP考试理事会成员。

万科双语学校国际初中

万科双语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万科双语学校2018年9月开设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和七年级;即日起,接受1-9年级各年级学生预报名。

万科双语学校寻找什么样的家庭?

我们希望相伴前行的家庭,他们能认同我们的教育理念、具有家庭层面的学习和阅读习惯、长期平等地分享创意与思考、尊重孩子的选择。

万科双语学校寻找什么样的孩子?

我们不在乎孩子们来自哪里,但是我们想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乐于思考什么,他们从哪里得到自信与乐趣。希望通过评估活动和面对面交流,发掘孩子的能力侧重点及“潜能点”。 对于即将入读小学的孩子,我们更关注你们的理解力潜能和专注度潜能。 对于即将进入初中学习的孩子,我们更关注你的思维潜能和对待知识的态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