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1:24:10

浏览:111次

美国贝赛思学校1998年在亚利桑那州创立,短短17年间就发展到18所学校,在全美高中排名中,多所贝赛思学校名列前茅。2015年9月,落户于南山蛇口的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正式开学。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拥有接纳1000名学生的规模能力,但是出于循序渐进的考虑,开办几年年只招收不超过400名学生。

贝赛思2015年来到中国,目前已开设四个校区,分别在深圳蛇口,广州、惠州小径湾、杭州!

贝赛思学术要求非常严格,学校实行超前学习和留级淘汰制度。1-4年级完成整个小学的数学课程、5-8年级完成初高中数学/科学,8年级后开始进入AP课程。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很可能跟不上节奏!


他们接到了超过800份申请书,最终,有393名学生通过笔试或面试幸运地获得入读资格。学校设置了3岁到9年级的10多个班级,每个班级人数上限25人,几十人的教师团队,绝大部分来自美国贝赛思学校。贝赛思国际学校是深圳地区的热门学校,学校生源堪比“深圳四大”,去年的录取率是10:1,竞争相当激烈。
贝赛思目前已获得了深圳校区获得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的认证。被授权成为AP考试点SAT中国区考点。2017-18学年,138名G8-G12的学生共参加了17门学科的377门次AP考试,欧洲史、计算机科学A、化学、音乐理论、2D美术和设计等科目通过率达到100%

2018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呈现于世,这是华润置地斥巨资打造的广东滨海第一湾——小径湾。第一届学生就被藤校录取,成绩非常不错!

国际学校择校站了解到,贝赛思国际学校是学术型学校,学生禁止使用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学校鼓励学生在学习之余拓展兴趣、加强运动,保证每日至少1小时的运动时间。

学校是寄宿制学校,学生宿舍依山傍海、地势开阔通风良好、宿舍内各类型硬件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寄宿环境。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虽然拥有接纳1000名学生的规模能力,但是出于循序渐进的考虑,开办之初只招收不超过400名学生,每个班不超过25人。每年想要报名入读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的学生巨多,最后因学位有限最后都选择去了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学习。

不过家长不必担心太远,为方便出行,学校开通了周末往返深圳市区的校车,校车服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往返学校的安全的交通方式。学校校车共有线路6条,运行范围涵盖南山和福田区域。所有校车线路均通过教育局和交通局审核,并获得校车运行许可和校车标牌。

为保障优质安全的校车服务,每辆校车有指定的跟车老师全程陪同看护乘车学生,并负责与家长沟通乘车事宜。 
校车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早期学习计划
中英双语课程
BASIS课程
BASIS高中课程
入学要求

学校口碑和背景都非常优秀,自然是对入学门槛有一定的要求,由于学校为纯外籍国际学校,因此只招收纯外籍学生,对学生的要求是需要境外身份,且不接受非洲小国绿卡,且只有具备境外身份才有资格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

目前深圳有10所纯外籍国际学校,除蛇口国际学校,QSI科爱塞国际学校和贝赛思国际学校对学生身份要求比较高以外,其它纯外籍国际学校对孩子身份要求都比较低,只需办理几内亚比绍绿卡就可入读。

随着纯外籍国际学校招生门槛不断提高,以后对孩子的身份要求也将更高,我们建议有入读纯外籍国际学校意向的家长要抓紧时机,获得通行证。

除了身份要求,入学考试也是挡在学生面前的一道门槛。学校要求学生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考英文+数学+面试(口语)。学校入学考试不是很难,面试部分基本上了解一下学生的口语能力,小径湾校区不需要面试家长,学校都是择优录取。

在这特别强调一点:学校是全年招生,年底统一安排测试。如果家长对该学校意向很强可与学校提前预约,抢占名额。

学校报名费用2000RMB(不可退),学校每年十一月安排入学考试,具体根据学校通知安排为准。(注:只有提交了报名信息才能收到学校入学考试通知)

招生详情

参加考试方面,我们会邀请完成报名程序的申请者在测试日到校参加考试。
考试形式上,Pre-K到K阶段,我们会以模拟课堂的形式来综合观察孩子是否做好了入读BASIS的准备,评估小朋友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等综合能力;
G1-G2阶段,每位学生需参加英语的笔试和一对一的英文面试;
G3到G9阶段,学生需要参加英文的WIDA考试、全英文的数学考试和一对一英文面试。
同时报考各年级的学生家长都会被邀请参加家长面谈

入学条件:另外,申请者都需要具备合法有效的外籍身份。

招生阶段:3岁以上至9年级新生,10-12年级暂不对外招生

BASIS收费标准

如果学生被录取,学费将按2000元人民币的不可退还申请费计算。

奖学金:每人可获得高达92万元的全额奖学金

招生录取:英文+数学+面试。九年级以上不对外招生

地址: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深圳市南山区蛇口网谷万联大厦C座

小径湾校区: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升学成绩

贝赛思国际学校深知专业的升学指导对于国际学生的重要价值,学校配备了专业专职的升学指导团队,与美国BASIS学校一致,为9-12年级学生提供全年高频的升学指导服务,在整个高中阶段引导学生逐步明确大学申请目标,并为12年级学生开设每日一节的升学指导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