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科爱赛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1:39:04

浏览:70次

 01.学校简介  

科爱赛国际学校(Quality School International,简称QSI)于1971年诞生于也门首都萨那,建校之初仅有4名学生。时至今日,QSI的35所学校已经遍布五大洲上的29个国家,总计拥有来自125个不同国家的6500多名学生。QSI业已通过美国中部院校联盟(MSA-CESS)、IBO国际文凭组织、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认证等七项认证,足见其对教育质量的重视。

QSI的理念是:学生通过学校教育获得知识和技能只是重点之一;培养世界上的优秀公民也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离开学校的学生将知道,成功的未来包括过这样的生活:善待他人、关心他人、爱护环境、具有强烈的职业道德以及善于合作。

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建校于2001年,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提供K12教育的全日制国际学校。目前蛇口有3个校园(2021年因承租方的临时变动未能继续履约而关闭南山校区并与蛇口校区合并)。

QSI蛇口PLE校区是2 - 7岁的校园,有来自19个国家的200名学生,76名员工包括专业教师团队、助教、心理辅导员、特殊/天才教育专家,校监等。

QSI主校区是8 - 13岁的校园,有来自29个国家的478名学生,其中有85名员工包括60名专业教师团队、助教、心理辅导员、学术支持老师,校监等。

QSI高中校园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学生,近40多名优秀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该校除了提供富有挑战性的IB和AP课程给学生以外,还有丰富的荣誉社团、俱乐部,体育活动,以培养学生既是学习者也是领导者。

02. 毕业生去向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该校毕业生去向以美国、英国、加拿大的知名高校为主。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非常低调佛系,几乎从不做广告,该校一直靠着良好的口碑进行招生。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2020年,蛇口科爱赛IB最高分为44,而深外国际部最高分为43、蛇口国际最高分为41、南山国际最高分为37。该校2021届毕业生中,有四名学生以GPA4.0满分毕业,还有四名学生获得GPA3.9分。另外,90%的毕业生授予最高的荣誉毕业文凭,这意味着她/他们的AP或者IB学术背景已经达到或者远远超过了指定的要求。该校2021届毕业生都有被大学录取,选择心仪的课程。

以下附该校2019和2020届毕业生录取通知书获取情况。

2020届毕业生录取情况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2019届毕业生录取情况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03.师资力量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学校有340多名教职员工,大部分外籍教师都在美国、加拿大接受过专业教师资格训练,持证上岗。目前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1,300多名学生,高中毕业率达99%。学生都选择到国外接受4年大学教育。

深圳科爱赛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QSI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组织,负责监督所有QSI学校的教师人员配备。QSI只物色最合格的教师,教师是母语为英语或英语流利的人士,主要来自美国。

QSI 55%的教师拥有硕士或更高学位,许多教师还拥有教授英语语言学习者的额外证书。QSI是一个庞大的组织,其教师是可以交换校区的,因此QSI深圳的教师经常会在其他国家的其它QSI学校任教并选择留在QSI大家庭中。

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目前拥有大约300名员工,其中200名员工为授课教师。该校拥有庞大的师生支持团队,包括每个校区都有一名专门的辅导员;此外,有两名学习支持教师支持学生的个人需求,并在需要时提供区域学习支持协调员提供额外支持。该校的低年级学前班提供两名辅助专业人员在课堂上协助每位教师,直至8岁班级的所有班级都配有一名辅助专业人员。

 04. 课程设置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深圳科爱赛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双语课程

中英双语课程

中英双语课程

IB国际文凭证书课程

QSI的教学语言为英语,采用的也是MAP第三方学术测试。学生毕业时可以选择考取三个不同层次的毕业证:普通文凭、学术文凭、荣誉学术文凭。

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的课程比较多元,既有IB文凭课程,又有美式AP课程,学校使用的是纯美式的教材,学生将来能够跟美国的学校无缝对接。这对于将来选择留学美国的学生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

QSI深圳每门课程的设置取决于学生能够掌握的明确定义的学习成果。在学生学习课堂材料时,还会被教授可转移的21世纪技能,例如书面和口头交流、解决问题和决策。学生被期待展现的这些能力在所有内容领域都很有价值。此外,品格发展是QSI学习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学生被鼓励培养能够在课堂之外取得成功的生活品质。具备了这种融合知识、技能和品质的能力,QSI的学生在结束正式的学校教育很久以后依然会取得成功。

为实现这些目标,QSI深圳目前在深圳南山区设有三个校区(主校区、学前和低年级校区、中学校区)以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提供服务。

PLE校区(Preschool & Lower Elementary Campus)

学前班(2 - 4 岁):语言/读写能力、数学、科学/社会研究/健康、运动发育、精细电机开发、美术/社会/情感发展 、独立/自助。

初级课程(5 - 7 岁):阅读、写作 、数学、科学/文化研究、汉语课、艺术、音乐、体育、图书馆、技术。

蛇口主校区  

中小学课程(8-13岁)

数学与科学、强化英语、阅读与写作、中文和西班牙语、艺术、音乐、体育、技术每周两次,图书馆每周一次。此外,学生每周有 5 次中文、西班牙语或强化英语扩展。  

中学校区  

英语、数学、科学、文化研究、个人健康、创意与应用艺术、语言(包括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汉语等),此外QSI深圳还提供15门AP自选课程和20门IB自选课程。

 05.学校设施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PLE校区

PLE校区距离海洋世界附近的蛇口主校区大约两个街区。该校区的设施包括:22间教室、带有新装修的室内游乐空间的图书馆、音乐室、自助餐、艺术室、医务室、有顶棚的屋顶健身房、攀岩墙、校园内有盖的操场。

主校区  

主校区位于蛇口海洋世界的中心。校园宽敞,为学生提供了许多绝佳的学习场所。设施包括一个室内健身房、占据整座楼的三个多功能室、一个宽敞的图书馆、三个计算机实验室、两个创客空间、四层楼的室内中庭、自助餐厅和攀岩墙。另外,位于校园街对面,有一个室外游乐场和场地,在课间休息和体育课期间使用。

中学校区  

中学校区拥有31间教室,包括艺术工作室、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戏剧室、音乐室、健身室和科学实验室。还有一个屋顶集会区和一个位于二楼的大型公共休息室,以用作自助餐厅和多功能空间。体育课和体育队使用隔壁蛇口体育中心的全尺寸双人健身房、全尺寸跑道和足球场。大楼的所有公共区域和教室都提供无线互联网接入。图书馆开放至周一至周五下午 6:00,并提供 24 小时保安服务。

 06. 课外活动 

PLE校区课外活动  

孩子们通过探索和尝试新事物来学习。在PLE,学校鼓励学生参加课后活动计划,目前PLE的课后活动只提供给 4 - 7岁班级的学生。PLE每学期都会更改,为学生提供全年尝试许多不同活动的机会。

PLE目前提供多种活动选择,例如:体操、机器人、足球、艺术俱乐部、我的世界俱乐部、棋盘游戏俱乐部。其中,有些活动是由外部提供者付费提供的,而其他活动则由教师主持,是免费的。

主校区课外活动  

QSI相信课堂外学到的东西与教室内学到的知识一样有价值,因此学校邀请11至13岁的学生参加广泛的课后体育运动。

学校还以俱乐部的形式提供各种其他课外活动,包括:戏剧、模拟联合国 (MUN)、辩论、DragonTV——学生每日电视广播、全国青少年荣誉协会 (NJHS)、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等。

中学生校区课外活动  

QSI 学生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学校通过与中蒙国际学校协会 (ACAMIS) 的联系与其他国际学校竞争。学校提供男女排球、篮球、足球和羽毛球运动。

ACAMIS艺术和文化活动(ACE)在中国各地都有举办,低年级学生或中学生可以参加不同的活动。ACE活动包括数学挑战赛、模拟联合国、国际象棋锦标赛、知识碗竞赛、舞蹈&音乐节、辩论比赛、文化大会等活动。

中学生有机会参加一些荣誉社团,如国家荣誉学会、国家英语荣誉学会、国家科学荣誉学会、Mu Alpha Theta 等。学校还鼓励学生根据他们感兴趣的主题组建自己的俱乐部,学校每年经常会有超过 25 个俱乐部可以供学生参加。

 07.招生信息

小柏讲校:深圳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

招生对象

2-17岁持有外国护照并持有有效中国入境签证或者持有香港、澳门或台湾旅行许可证(居留许可)的学生。QSI深圳根据空位随时接受申请并提供入学服务。

入学考试

●年幼的孩子在入学时不要求会说英语。

●6岁以及6岁以上的学生都需要参加 MAP 的入学考试,用来评估学生在阅读、数学和语言使用方面的知识。所有三个考试均以英语进行。

●8岁及以上的学生同时也需要完成一篇书面的文章。

●12岁或13岁申请入学的学生在开始高中之前,需要具备准备好达到高中要求的英语水平。

学费标准

2-3-4 Year Old Classes: 94,500元人民币 (分三期支付:37100+28700+28700)

5 Year and Above: 163,800元人民币(分三期支付:64400+49700+49700)

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https://shenzhen.qsi.org/ 

招生负责人邮箱:victoria-chen@shenzhen.qsi.org

主校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路8号碧涛中心

PLE校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路2号碧涛俱乐部

中学校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公园路49号风华大剧院B楼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