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2:07:50

浏览:57次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港资教育、国际教育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实验学校。学校位于龙华中心区,毗邻深圳北站,环境优雅。校内有运动场、实验室、图书室、艺术功能室等现代化设备。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师资介绍

唐浔/Tomson

唐浔/Tomson

国际课程负责人

物理学科带头人

中国实战派国际课程专家,12年以上国际教育教学经验;

研究生学历,中国首批获剑桥大学考试院颁发的双语物理教师资格证书者;

北京、广州和深圳多地国际学校任物理双语教师、教育总监、校长等职务;

多年专注不同国际课程体系的比较研究,著有两本国际高考学术专著;

1.《Detail Solutions for Past Paper of A2 Physics of C.I.E 》(1025 Pages)

2.《Lecture Notes in A-Level Physics》

熊庆/Gary

熊庆/Gary

双语数学教师

高等数学/统计学/力学学科带头人

华南理工大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2年以上国际教育教学经验;

中国最早参加剑桥大学考试院培训,并获得资格证书的双语教师之一;

培养了9名学生进入剑桥大学,13名学生进入牛津大学;创造

过全班学生A-Level高阶数学全A的奇迹;

长篇学术专著:《Bilingual Mathematics》《Statistics of A Level》

闫月峰

闫月峰

留美博士/Candidate,加拿大籍华人

计算机,化学学科带头人 

贵州省高考状元,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赴美国Fordham大学及IUA大学计算机信息专业深造;

曾任上海同济大学计算机系讲师、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系副教授;

中国专家库及深圳市政府专家库信息组专家;

15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擅长APIBSATA-level国际课程的教学。

张敏/Joey

张敏/Joey

托福/雅思双语教师

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华南理工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张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幽默的课堂风格,深得学生喜爱;

7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擅长托福/雅思美国高考ACT等国际课程的教学。

Ben

Ben

香港籍教师

香港理工大学工学学士、硕士. 曾任香港理工大学讲师;

15年以上国际教育经验,原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部教务主任;

Ben老师的课堂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深受学生喜爱。

商震霆/Kieron

商震霆/Kieron

(香港籍)雅思教师

香港大学工商管理法学双学士, 香港中文大学教育文凭;

8年香港、深圳国际教育经验,国际部骨干英语老师;

教育理念:以生命点燃生命,让智慧与品德薪火相传;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国际部 2018 秋季招生简章

Enroll Information‧2018 Autumn

一、国际高中的课程体系(Curriculum Solutions)

目前我校的国际课程包括:IGCSE&A-Level 英式课程 GAC/ACT 美式课程以及香港DSE考试课程三大体系---即中国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三大标杆课程:三大课程对应三大国际高考:英国高考 A level 和美国高考 ACTSAT以及香港高老DSE;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国际课程。

通过学习我们的课程,我校毕业生将获得权威、正规的资质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所有大学。

二、招生对象和名额(Plan of Prospective Students)

注:面向全国自主招生,不受学籍、户籍和国籍限制。

三、入学考试科目和时间(Plan of Entrance Exam )

注:外地学生或部分特殊情况考生,提前预约,单独考试。

四、报名方式(Information of Enrollment):

1. 直接到学校填写报名表;

2. 电话报名: 0755-2806 6323

五、招生流程(Admissions Procedure)

咨询报名;综合评估;家校沟通;择优录取;入学报到;

六、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油松路 170 号展华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