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荟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2:29:14

浏览:55次

荟同在亚洲的首个校区,坐落于中国海滨城市,创新之都——深圳,位于深圳前海区中心地带。荟同学校是一所全新的国际化学校,集个性化、全球化、面向未来、全人发展特色于一身,致力于为全世界3-18岁学生提供基础教育。

一校多区是荟同学校的核心愿景,首批两个校区已分别落地于深圳前海及美国首都华盛顿,计划于2019年秋季开学。在2026年前,荟同校区将覆盖超过30多个世界一线城市,形成一张高度协调一致的全球教育网络,供学生及教师在各个校区间交换学习,体验不同文化,让每个孩子实现全面发展,激发学生终身学习的热情。

荟同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荟同学校师资介绍

贝诺·施密特

贝诺·施密特

联合主席

贝诺·施密特先生是小学、中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世界知名改革者之一。他曾任耶鲁大学校长、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院长,也是美国特许学校运动的先驱——爱迪生学校(Edison Learning)的前任主席。他还是纽约曼哈顿爱文世界学校的联合创始人。

施密特先生现任纽约市立大学(全球最大的城市公立大学)董事会主席。他还是非营利机构“教育援助委员会”的董事会主席,该组织致力于帮助高等院校开展责任制和教务规划。

在职业生涯初期,施密特先生曾任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厄尔·沃伦的书记员,随后在美国司法部供职两年。

最近, 施密特先生荣获美国校董和校友理事会(A.C.T.A.)颁发的第六届年度菲利普·梅里尔奖(PhilipMerrill Award),以表彰他为博雅教育做出的卓越贡献。

柳青

柳青

联合主席

柳青女士现任全球最大共享出行企业“滴滴出行”的总裁。她于2014年加入滴滴,担任首席运营官,主导了公司的多轮融资,并且促成了“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合并,成立滴滴出行。在《时代周刊》的“全球影响力百人榜”中,苹果 CEO 蒂姆·库克为其撰写了获奖者介绍:“柳青是一位颠覆者,这不仅体现在她以不懈的努力改变了中国人的出行和彼此连接的方式……[她]领导的共享出行平台“滴滴出行”为亿万用户提供了便捷灵活的出行选择。”

在加入滴滴出行之前,柳青女士先后获得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她加入高盛,成为该行业史上最年轻的董事总经理之一。

诸多荣誉加身的柳青女士还被《职业母亲》杂志选入“全球50个最具影响力母亲”榜单。

克拉丽莎·法尔

克拉丽莎·法尔

成员

克拉丽莎·法尔女士曾先后担任英国伦敦圣保罗女子学校和昆斯伍德学校的校长。法尔女士目前担任温彻斯特公学董事、皇家芭蕾舞学校董事,还是非洲天才基金会董事会创始成员。她同时还担任大英博物馆理事。法尔女士还是寄宿学校协会的前任主席和女子学校协会的主席。法尔女士先后在六所学校任教,其中英国五所,中国香港一所。法尔女士先后获得了埃克塞特大学英国文学学士和现代小说与批评方法的理学硕士学位。

丹尼尔·魏思乐

丹尼尔·魏思乐

成员

丹尼尔·魏思乐先生初入职场时是一位医生,如今,他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CEO之一。魏思乐先生在伯尔尼大学医学院学习医学专业后,成为住院总医师。1994年,他被任命为山德士制药CEO,并于1996年促成制药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司合并,也因此成为诺华制药CEO。丹尼尔曾入选《时代周刊》“ 全球影响力百人榜”榜单。

荟同学校国际高中

荟同学校国际初中

荟同学校国际小学

荟同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2019年秋季,荟同首批两个校区将在中国深圳和美国华盛顿特区开学。我们计划在未来数年中,将荟同学校扩展为一个覆盖世界36个主要城市的全球性教育机构。一个典型的荟同校园可招收约2,500名3至18周岁在校学生,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学生可选择寄宿。   

所有校区建成后,荟同学校将拥有超过10,000名教职员工和90,000多名全日制学生,此外还有成千上万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学习的非全日制学生,所有人共同构成一个高度一体化的学习社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