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大师范学院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2:46:33

浏览:26次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对外国际合作项目,2008年创校至今已逾十年。学校专注发展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爱德思(Edexcel)国家考试局授权的、已拥有近70年历史的“国际金牌课程”——IGCSE和A-Level。该课程体系以严谨科学著称,兼具模块化学习与能力考核评估功能,是国际认可度最高的课程体系之一,受到包括美国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和英国牛津、剑桥在内的全球160多个国家的逾万所大学推崇,是全球大学招生的“金牌标准”,更是中国学子入读世界大学权威、便捷、省时、经济的最佳途径。

此外,学校还提供ACT、雅思及托福等多项国际考试的专业辅导培训,进一步地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与此同时,我们拥有的海外升留学顾问团队,从规划、指导、实施到提升,全方位成功地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学子们进入美、英、加、澳、港等地的学府。

办学十一年来,我们秉承“用心做教育,给学生负责任的爱”的办学理念,追求“普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育目标,将中外名师联合授课的小班制教学形式与全寄宿严格化管理制度相结合,在实现教学成果最大化的同时,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们不仅对学生的海外升学负责,更为他们个人成长、未来发展奠定基石。

筚路蓝缕几经耕耘,春华秋实成果丰硕——十一年来,我们的毕业生全部成功入读世界学府,我们已成为前海一颗璀璨的明珠,深圳一张亮丽的名片。

深大师范学院国际高中师资团队概况

深大师范学院国际高中师资介绍

李建华博士

李建华博士

Dr. Li 学科带头人 教育总监

日本东京大学 统计学博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 数学系理学硕士

哈尔滨师范大学 数学系理学学士

20多年大学数学教学经验

15年A-Level数学、进阶数学教学经验

多年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指导经验

2003年以来,成功培养输送一两百名学子进入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常春藤等世界名校

欧阳博士

欧阳博士

Dr. Au Yeung 学校发展顾问

香港中文大学 教育学博士

凤凰卫视《时事辩论会》、《华闻大直播》教育专题评论员,

《英语沙龙》专栏作者 国际知名的比较教育专家,

国际比较教育学会会员 香港通识教育研究会的常务理事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港区委员,

香港青年联合会会董

曾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基础建设与政策研究部研究主任 逾二十年的中外教育工作经验,畅销书《你也能进哈佛》的作者,曾成功指导过百名学生升读哈佛、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美国大学

徐火辉

徐火辉

Mr.Xu 英语教育顾问

国际比较教育专家

国际名牌大学升学指导专家

原典英语学习法发明人

深圳大学国际考试中心 TOEFL、GRE 主考

曾成功创建全国第一家引进剑桥大学A-LEVEL课程体系的学院 已有逾50名中学生在其指导下升读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哈佛大学等世界名校

刘小宁

刘小宁

Linda 执行主任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一级荣誉学位)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 计算机系统工程专业学士

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工程专业学士

A-Level课程教育领域集教学、管理、升留学指导及招生等多方面经验于一身的领军人物,曾任重庆A-Level中心教学学监 剑桥国际和培生爱德思考试局考试中心负责人 长期的一线国内外大学预科数学课程、IGCSE和A-Level数学课程、AP微积分和SAT数学课程的教学经验,曾获铁道部优秀教师称号 多年的CIE和爱德思A-Level课程的设置、教学管理、全球统一考试和国际学科竞赛组织和运作的经验 注重学生个性化的需求,培养不同层次和特点的学生考出优异成绩、入读世界名校 丰富的国际学校中、外精英教师队伍和升留学团队的建设和管理经验 成功率领升留学团队帮助数百名学子升读美、英、加、澳和香港等地的世界大学

Ian Michael Pixton

Ian Michael Pixton

数学外教

纽卡斯尔大学 计算机科学研究生

莱斯特大学 理学学士学位

拉夫堡大学 物理、数学教育资格证

30多年的A-Level数学教学经验 先后在英国、中国任教A-Level数学与进阶数学

深大师范学院国际高中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2019-2020秋季招生简章

世界那么大,你是否梦想过进入海外大学,在国际舞台开启别样精彩人生?

留学低龄化的热潮席卷全国,不少学子早已将目光投向海外,快人一步取得名校offer,在全球知名学府与精英为伴,畅游知识的海洋,挑战人生新高度。你那向往世界的心是否蠢蠢欲动,却不知该从哪一步开始?来这里,我们帮你开启海外升学之路!

一. 招生对象及名额

二.入学考试时间及科目

三.报名须知

1、 报名资料

① 电子版身份证(其他国家或地区考生需提供个人护照首页电子版)。

② 电子版照片:6个月内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版照片,小于3M。

2、报名截止:考位有限,额满为止。

3、 报名方式:

★ 网上报名

1) 登录我校官网,点击首页右上角 “在线报名”窗口标识

2) 注册新用户(设置用户名及密码),填写报名信息并点击“确认”提交,缴纳报名费,重新登录平台查看信息,上传身份证件及照片等扫描件,在个人用户页面或官网首页下载《考试大纲》

★ 现场报名

在我校招生办公室A105填写报名信息表并缴纳报名费即可

四.招生办公室接待家长和学生咨询时间及地址

咨询时间:8:00-12:00 14:00-17:30 (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00-17:00 (周六、周日)

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353号深大附中(初中)A105办公室

五.收费标准(人民币)

六.课程设置(全英文课程)

迈向名校之路,开启你的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