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万科梅沙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4:42:28

浏览:76次

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深圳中学是全国排名前三的重点中学,负责万科梅沙书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并在学术课程、教学研究、师资共享、课外活动等项目上与书院进行深度合作。

万科梅沙书院是深圳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民办学校,具有开展高中国际课程实验资质。书院已于2018年5月正式通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的认证(G0-12)。万科梅沙书院的学生以毕业后进入海外大学继续深造为目标。

万科梅沙书院师资团队概况

万科梅沙书院师资介绍

Steve Gamble

Steve Gamble

英语科组长&英语教师

学士:旧金山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拥有11年的英语教学经验,精通美国Common Core课程计划的英语语言艺术标准,帮助学生进行深度学习。他曾在法国的学校担任英语学科组长4年,期间,也辅助学生升学指导,为法国学生举办英语文化交流活动,他曾在上海一所国际学校任教9年级和10年级的Common Core-aligned curriculum,兼任文化交流活动的顾问。

Teisha Chung-Smith

Teisha Chung-Smith

英语教师

学士,迈阿密大学英语文学专业

语言文学的教师资格证

在迈阿密有着16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曾担任学科组长和Common Core计划的倡导者。曾经带领4名学生参与演讲与辩论比赛进入国家赛,带领女子保龄球队三次进入区赛

Monica Meyerhoff

Monica Meyerhoff

英语教师

学士,加州大学芝加哥分校哲学,辅修国际关系专业

英语教师资格证, San Jose州立大学

曾在加州硅谷(San Jose)有过5年的教学经验,教授两门美国大学先修英语课程:AP英语语言与写作,AP英语文学与写作。在过去的7年里,她一直从事AP课程、SATs和LSATs备考课程的教学。在进入教育领域之前,她曾做过法律实习生和律师助理。

Claudia Quach

Claudia Quach

英语教师

硕士,DePaul大学中学教育专业

学士:西南大学新闻学和国际学专业

拥有十年的教学经验,曾在杭州国际学校担任IB英语教师。在攻读英国文学和文化研究硕士学位的同时,她作为一名研究生助理,帮助本科学生提高批判性阅读和写作技能,并与芝加哥公共图书馆基金会一起担任图书馆教师。她曾在芝加哥公立中学教过5年的社会研究和识字课程。她对教学和文学研究中的批判世界主义理论很感兴趣。

Nicolas McNamara

Nicolas McNamara

英语教师

硕士: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研究生院,英语语言艺术教育专业

学士: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英语专业(优等荣誉)

TESOL/TESL/TEFL 证书, Oxford Seminars

具有美国当地英语教师资格证,曾在美国中学执教高阶英语文学课程。此外,他在阅读、写作和数学领域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他在教学中强调学术和语言的熟练运用、批判性阅读和倾听、跨学科思维、信息素养和探究性学习。他精通美国Common Core通用课程标准和课程总体设计。他同时也是一位诗人和艺术家,曾指导学生艺术俱乐部,指导学生进行公众演唱和表演。

王舒笛

王舒笛

英语教师

硕士:香港大学 语言教育专业

学士:中山大学 英语翻译及西班牙语专业双学士学位

英语语言基础深厚,历任商务部国际官员培训部官员陪同翻译及会务助理;作为语言教师,雅思托福阅读满分,多年担任雅思、托福教师,主讲国外考试课程。

万科梅沙书院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万科梅沙书院2019-2020学年招生信息

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深圳中学负责万科梅沙书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并在学术课程、教学研究、师资共享、课外活动等项目上与书院进行深度合作。

2017年,建校三年不到,梅沙书院入选《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位列深圳 Top 3

2018年,学院获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完全认证,成为深圳唯一一所接收中国学生就读的WASC完全认证高中!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委员会作为美国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在美国本土乃至全世界的教育领域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它与美国国务院国际学校处有着密切的联系,为全球的学校提供教育支持。WASC不仅授予公立和私立学校认证,也为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大学授予认证。

2019年,万科梅沙书院将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课程:

1

美国课程:开设25门AP课程(包含AP Capstone顶峰课程),并提供近200门选修课程

2

剑桥课程:开设IGCSE及A-Level课程(万科梅沙书院获得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为剑桥国际课程教学与考试中心。)

3

加拿大Top1 多伦多大学精英通道项目(多伦多大学与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联合招生计划,官方授权,挖掘全球最的中学生。梅沙书院将与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展开深度合作,为梅沙学子开辟加拿大知名学府升学路径。)

并且,万科梅沙书院在提供扎实的英语课程之外,还提供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的课程学习。

招生计划

万科梅沙书院

万科梅沙书院招收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有意愿去国外读大学的优秀初三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学生共计230名;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万科梅沙书院的高端艺术教育项目——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计划招收视觉艺术方向及表演艺术方向(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声乐)的艺术生55名,为艺术方面表现卓越的学生,提供更具挑战和国际竞争力的跨学科课程。

视觉艺术方向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与梅沙双语学校共同开设,招收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有意愿去国外读大学的9年级插班艺术方向学生(9年级就读于梅沙双语学校、10-12年级就读于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表演艺术方向

1. 万科梅沙书院招收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有一定音乐基础的优秀初三毕业生;

2. 由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与梅沙双语学校共同开设,招收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有一定音乐基础的9年级插班艺术方向学生(9年级就读于梅沙双语学校、10-12年级就读于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学费

万科梅沙书院

学费RMB 18.6万/年,住宿费RMB1.6万/年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学费RMB 20万/年,住宿费RMB1.6万/年

费用说明

· 学费包括国家课程教材费、体检费、校园保险费;

· 学费不含新生入学训练营费用、校服费、校车费、运动保险费、非国家课程教材费、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报名流程

自2019年2月14日 14:00起,万科梅沙书院官网正式启动2019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报名通道。活动名额有限,每场活动名额报满即停止报名。

登录书院官网

右上角选择中文界面

点击“活动报名“按钮,注册新用户

选择活动时间

填写活动报名申请表并提交

书院审核报名资料

收到短信通知,确认获得活动参与资格

登陆活动报名系统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下载《万科梅沙书院未来领袖训练营申请表》

打印活动参与凭证(活动前3日开始)

· 2019上半年举行4次未来领袖训练营,学术能力评估采用上机评估,评估内容包含英语阅读、英语语言运用、数学、科学(包含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评估语言为全英语;

· 面试评估为英语及普通话口试,以小组形式进行;

· 每次活动均会择优录取部分学生,学生可重复报考,活动费用:500元/人/场;

· 每场活动过报名前200名学生可参加学术沙龙及升学指导沙龙,并加入社团活动,游览校园。

未来领袖训练营·时间安排

2月14日下午14:00开通第一场报名通道

2019年上半年总共举办四场未来领袖训练营;上述日期最终以万科梅沙书院官方微信公布结果为准,敬请留意!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