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4:56:22

浏览:32次

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定位高端、中西融合、理念创新的寄宿制国际化学校。

总规划占地面积 5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学校有各种高端的设施设备,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优质个性。

学校将构建IB理念下的中西融合课程,该课程借鉴了IB课程理念,由具有丰富IB教学经验的中外教师实施中外融合课程教学,开设丰富的CAS活动课程,注重培养学生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创新能力与综合素养。

国家课程由国内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优秀外籍教师执教,注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开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坚守国家课程的基础上,融合国际课程优质元素,达到中西双语融合教学的理想目标。

华美外国语学校秉承“根深中华,美绽世界”的办学理念,追求“一样的生命,不一样的精彩”,带领每一个学生从容自信地走向世界。

培养目标

认知结构合理,意志品质坚强,内省外联和谐,知行合一的未来创造者

双语水平熟练、交流技能多样、文化意识多元、中西融通的国际交流者

学习方法有效、只是概念广博、学业成绩优良、博闻善思的终身学习者

艺术修养高雅,动静结合适宜、自然观察敏锐、艺体多彩的生活幸福者

思维逻辑严谨、全球视野开阔、领导能力突出、自信勇敢的世界开拓者

中国魂的世界公民国际化的全球精英。

国家课程+国际课程+中西融合课程=华美人生

办学优势

环境优美,设施完备 小班教学,全人培养

IB理念,名家治校 CAS活动,精彩纷呈

外教海归,师资雄厚 住宿舒适,服务周到

英语浸泡,国际视野 校车接送,交通无忧

中西融合,多样创新

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Alexis Engelhart

Alexis Engelhart

英语ESL教师双语艺术教师

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生物医学学士,同时副修西班牙语。善于合作,工作经验丰富。

Daniel Rodgers

Daniel Rodgers

英语ESL教师及双语体育教师

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商务专业。曾担任北京力迈中美学校、北京朝阳实验小学低段英语教师,教学经验丰富。

Denise van der Merle

Denise van der Merle

英语ESL教师及双语科学教师

南非西北大学发展与管理学硕士,同时拥有教育学研究生证书。2011年起在各大学本科学院教授土壤科学,环境科学,地理,历史,技术,音乐理论,物理,化学等。

DR.JACK WILSON

DR.JACK WILSON

教学总监

毕业于美国圣安布鲁斯大学,现任查米纳德学院预备学校全球影响力计划协调人,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国际课程教学总监。

Jason S. M. Burns

Jason S. M. Burns

英语ESL教师及双语体育教师

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亚洲文化及地理研究专业,同时持有TEFL和TESOL证书。曾在加拿大、日本、西班牙从事教育19年。

Mark Oxley

Mark Oxley

英语ESL教师

毕业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新闻学专业。教学幽默风趣,亲和力强,深受学生喜爱。

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华美外国语(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2019年招生计划

小学一年级双语班、国际班各两个班。双语班每班26人,国际班每班20人。 初中一年级双语班、国际班各一个班。双语班每班26人,国际班每班20人。 国际高中十年级、十一年级各两个班,每班25人。 同时招收各类视觉艺术、体育运动特长生。 2-6年级、8-9年级同时接收适量优秀插班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