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6:21:39

浏览:42次

德朗睿思国际学校是美国威睿达思学校深圳分校。美国威睿达思学校创建于2005年,是一所提供幼稚园到高中(K-12)教育的精英私立学校。学校主校区位于美国东部的旅游胜地-弗吉尼亚海滩地区,学校附近有美国的威廉玛丽学院和瑞金大学。

学校发展迅速,在2014年由于过去五年教学质量和多项指标特优的成绩被美国权威机构The Best School评选为全美最好的50所私立学校之一;在2015年被ACT官方组织认证为全美10%成绩最好的学校之一;学校毕业生70%被美国排名前35的名校录取。

深圳分校位于深圳市西丽百旺创意园,学校占地8亩,校园环境优美、建筑风格独特、大气磅礴、典雅清新;每间教室都装备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音乐室、艺术室、舞蹈房、阅览室、电脑室、各类实验室、心理咨询等功能教室,以及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网球场、篮球场、地理园、生物园等各类场馆设施一应俱全,教育教学设备具有国内水准。学校结合美国古典精英教育和全人教育理念,培养具有:厚德、隽朗、睿诚、哲思的国际人才!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Sean Elgut-威睿达思总校校长

Sean Elgut-威睿达思总校校长

瑞金大学教育学硕士

厄尔哥特先生于1994 年开始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至今已有二十余年。2005年他与妻子共同创立威睿达思学校,三年内便将学校的规模扩大至四百多人,并使该校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全美前 50 强的私立学校,这在美国的精英私立学校办学上是非常值得骄傲的成绩。

2009年由于他对于教育事业的贡献,母校瑞金大学授予他 2009-2010 年度的“Most NotableAlumnus of the Year(最著名校友)”的称号。

Dr. Brecken Chinn-陈博瑞博士

Dr. Brecken Chinn-陈博瑞博士

马里兰大学国际交流学博士、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科罗拉多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学士、早稻田大学国际研究证书课程

Dr. Brecken Chinn拥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曾任教于马里兰大学等知名学府。在拥有全美第一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的波士顿巴布森学院任教后对商业产生了兴趣,后在亚利桑那大学艾拉管理学院主讲商业交流课程,辅导过许多尖兵团队拿下过无数奖项。

她精通四国语言,英语、汉语、日语、西班牙语为她提供了强大的语言支持,使她在国际交流和跨文化交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在中美两国高中、耶鲁大学、外交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塔夫茨大学等知名学府和媒体机构共做特约讲座26场,主题领域包含国际文化、教育教学与交流。期间笔耕不辍,共累计出版和发表各种学术论文45篇。

尽管幼年在德国长大,但对她亚洲却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这也驱使她在科罗拉多学院学习时选择主修国际政治经济学专业并辅修远东亚洲研究。后来,中文和日语流利的她曾在华盛顿特区为东京放送株式会社及美国之音担任过电视广播制作人并获得了行业大奖。

同时陈博士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中的儿童和老人,特别是儿童和青少年的教育以及发展方向。2002年她创立HandReach非盈利机构,致力于全球烧伤儿童的救治。

谢锁良教授

谢锁良教授

威睿达思学校全球运营总监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美国名校申请专家

从事教育工作近30年,对美国大学的申请流程、大学顾问和申请奖学金有着几十年的丰富经验。他深谙中国留学生特点,至今已成功帮助几百名留学生进入排名前50的美国名校。 2014年投资控股威睿达思学校,帮助学校增强竞争力并获得“全美私立学校50强”排名、以及权威排名公司Niche的六项排名。

Albert C. Petite教授

Albert C. Petite教授

耶鲁大学校外面试官

耶鲁大学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古典文学学士

在耶鲁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三年,曾就职于两所大学进行辅导及评估工作,有着多年的美国中学及中国中学教学及留学生大学升学指导经验。现任耶鲁大学校外面试官,已成功帮助多名学生进入耶鲁大学。

Dorri C. Scott教授

Dorri C. Scott教授

康奈尔大学校外面试官、出版人/作家、沟通专家、教育家

哈佛大学硕士、行政工商管理硕士、临床社会工作硕士、政治学学士

Dorri C. Scott是一位善于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和沟通专家,怀有对教育的热忱和改变生活的力量。她创建和主编的三本杂志,长期拥有十余万读者群。此外,她还是三本书的作者,包括一本畅销书(《觉醒的女人》,1998),善于指导学员演讲、写作和沟通技巧。她创建的女性领导与终身学习协会,帮助超过300名女性进入著名大学,其中包括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威廉和玛丽,乔治城大学。

刘保罗教授

刘保罗教授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宾西法尼亚大学驻华盛顿地区面谈官

毕业院校:宾西法尼亚大学

刘教授旅居美国工作和生活 40余年,曾于两所大学任教和宾西法尼亚大学驻华盛顿地区面谈官,任职期间接待联合国亲善大使李连杰,国家体育总局 26 位武术冠军在纽约市政厅大剧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做太极拳和多项武术做示范演出,并帮助多位中美学生成功入学宾西法尼亚大学。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2020/春/季/招/生/计/划     2020 spring enrollment plan

01招生对象及名额    Enrollment target and quota

1.7-8年级招收对象限外籍人士

2.9年级招收的中国籍学生为获得初中文凭的初三毕业生

(经学校测验,成绩优异的初三毕业生可直接上10年级)

3.其他各年级国籍、户籍不限

七年级:5人(外籍)

八年级:5人(外籍)

九年级:20人

十年级:20人

十一年级:10人

1.Students in the seventh and eighth grade are restricted to foreigners

2.Chinese students who graduate from junior high school are admitted in the ninth grade

(Junior high school graduates with excellent grades can study directly in the tenth grade after passing the school test.)

3.No restriction on nationality or household registration in other grades

Grade 7: 5 (foreign)

Grade 8: 5 (foreign)

Grade 9: 20 students

Grade 10: 20 students

Grade 11: 10 students

02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我校入学考试科目为:英语、数学、面试

鉴于德朗睿思学校采取全英文授课的教学模式,为了保证入学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教学基本要求,兹对报名入学学生的英文水平制定考核标准如下:

1、笔试成绩要求:

1)七年级学生要求托福成绩达到45分(或通过我校的入学考试)

2)八年级学生要求托福成绩达到55分(或通过我校的入学考试)

3)九年级学生要求托福成绩达到65分(或通过我校的入学考试)

4)十年级学生要求托福成绩达到75分(或通过我校的入学考试)

2、口试成绩要求:

1)七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简单的英语问题,并能够用英语表述自己

2)八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一般的英语问题,并能够用英语表达看法

3)九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简单的英语讲座内容,并能够用英语回答讲座中所提出的简单问题

4)十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一般的英语讲座内容,并能够用英语回答讲座中所提出的一般问题

(在具体录取问题中, 各年级的分数要求可有五分上下的浮动)

Our school entrance examination subjects are: English, mathematics, interview

In view of the fact that Delang Ruisi International School teaches all courses in English, and in order to ensure that the students who are enrolled are better adapted to the basic requirements of the school, the assessment criteria for the English level of students applying for enrollment are as follows:

1. Requirements for written test results:

1) Students in the seventh grade are required a TOEFL score of 45 (or pass the entrance exam for our school)

2) Students in the eighth grade are required a TOEFL score of 55 (or pass the entrance exam for our school)

3) Students in the ninth grade are required a TOEFL score of 65 (or pass the entrance exam for our school)

4) Students in the tenth grade are required a TOEFL score of 75 (or pass the entrance exam for our school)

2. Requirements for oral test scores:

1) Students in the seventh grade are required to understand simple English questions and be able to express themselves in English

2) Students in the eighth grade are required to understand general English questions and be able to express their opinions in English.

3) Students in the ninth grade are required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simple English lectures and to answer the simple questions raised in the lectures in English.

4) Students in the tenth grade are required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general English lectures and to answer the general questions raised in the lectures in English.

(The scores for each grade can be fluctuated by five points in the specific admission process)

03录取流程    Admission Process

报名(填写报名表及其他入学申请所需表格)

笔试及面试

测评通过后录取通知书

缴纳学费及其他费用

学校统一安排,到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入学两周后将学生资料发至美国总校办理美国高中学籍

Registration (fill in forms of registration and application )

Written test and interview

Letter of admission after the test

Tuition payment and other fees

School arrangement; check in and enrollment process

Students got their names registered on the main campus of American high school roll two weeks after being admitted.

04奖学金政策    Scholarship policy

1、九年级入学GPA 3.8,托福90分,录取入学即享受当年奖学金人民币5万元。

第二年GPA 3.9,托福100分,继续享受人民币5万元的奖学金政策

第三年GPA 4.0,托福115分,还能享受人民币5万元的奖学金政策(所有单科GPA不得低于平均分的90%)

2、十到十一年级初次入读的学生,托福成绩达到100分,GPA成绩3.9,可享受当年奖学金3万元。第二年托福成绩达到115分,GPA成绩4.0以上,第二年入学即享受人民币5万元的奖学金

3、综合评定前五名的学生,优先获得与总校的交换学习机会(所有学生三年内都有机会去总校轮换学习)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