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中新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7:14:54

浏览:16次

深圳市中新中学坐落于深圳市最具发展潜力的东部地区——坪山,是一所寄宿制的高品质高中,学校位于坪山中心区,相邻主要城市干道,交通便利,毗邻燕子岭公园,依山傍水、幽雅恬静。学校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可为1200名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的条件。

校区建设总体规划与方案设计由国际的新加坡MKPL建筑事务所主设计师PhanPitLi女士领衔规划和设计,学校秉持以“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宗旨,构建人文、科技、创意、绿色有机结合的多元智能学习型社区,为中新学子创造学校设施与园林景观完美融合的学习环境。

学校建立一支优秀的、成熟的师资队伍。学校将秉承“小班制、双轨制、个性化、多元化”的办学特点,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具有卓越领导力和创造力的人才。学校将以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细的管理模式,让学生享受优质的高端教育。

学校将于2020年9月开学,招收高一年级新生。

中新中学师资团队概况

中新中学师资介绍

校长--闫宏斐女士

校长--闫宏斐女士

硕士研究生,中学高级教师,资深教育专家。曾荣获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市劳模、省市优秀教师、省市优秀班主任、黑龙江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等荣誉;作为一名资深的教育管理者,她曾担任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全国名校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曾被评为哈尔滨市“四有”好校长,并被推选为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她从事高中语文教学33年,曾培养黑龙江省文理科状元、高考作文满分得主、音乐人李健等优秀学生;她在担任年级主任和副校长期间,八届学生有248名优秀学子被清华、北大录取,学生考入常青藤、牛津、剑桥、早稻田、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

名专家胡立根老师

名专家胡立根老师

深圳市中新中学学术顾问、语文学科带头人。中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广东省劳动模范;教育部、财政部国培专家库入库专家;广东省首批教师工作室、深圳市首批专家工作室双料主持人,深圳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指导小组专家;广东省中语会理事、学术委员;多所大学的讲座教授或兼职教授;从事高中语文教学科研工作34年,曾连续16年担任深圳市红岭中学高中语文教研组组长。

数学学科带头人刘克新老师

数学学科带头人刘克新老师

中学高级教师,从事高中数学教学33年,曾在深圳市深圳中学高中部执教多年。

化学学科带头人杨莉芝老师

化学学科带头人杨莉芝老师

中学高级教师,从事高中化学教学34年,曾在深圳市实验学校高中部执教多年。

地理学科带头人杨月影老师

地理学科带头人杨月影老师

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从事高中地理教学34年,是省级骨干教师、高级教师审评专家、会考办命题组组长。

生物学科带头人王馨锐老师

生物学科带头人王馨锐老师

一级教师,全国生物学科竞赛辅导教师,从事高中物理教学十二年,是市级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项目小组成员,多次参与市级教育科学项目课题研究。

中新中学课程设置
“三层两翼”课程体系

招生详情

深圳市中新中学坐落于深圳市最具发展潜力的东部地区——坪山,是一所高品质的新型全日制寄宿高中学校;学校位处于坪山中心区,相邻主要城市干道,毗邻燕子岭公园及赤坳河,依山傍水、幽雅宁静、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可容纳约1200名学生进行全日制寄宿校园的学习与生活。

学校将秉承 “以国际化办学水平走高考办学路”的治学思路,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富有创新、创意和创造能力的优秀人才。学校将于2020年9月开学,招生对象为初三年级毕业生。校区建设总体规划与方案设计由国际的新加坡MKPL建筑事务所主设计师PhanPitLi女士领衔规划和设计,将学校建设成为运动、艺术、科学、餐饮、住宿、社会实践设施与园林景观完美融合的庭院式校园,为中新学子创造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招生阶段:高一、高二、高三

招生对象:高一年级新生

学费:49800元/学期

入学要求:符合深圳市初升高考试报名条件的学生

考试内容:深圳初升高考试科目,即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合卷)、历史、体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