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10:55:23

浏览:112次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禾佳教育国际课程、海归子女课程实验基地),是一所致力于提供1-12年级课程的高端民办学校。

作为禾佳教育联盟旗下的国际课程基地(联盟其他成员校为:上海市民办华育中学、上海市民办上宝中学、上海张江集团学校、上海金山杭州湾双语学校),她是由通晓国际、国内教育的教育专家——唐盛昌先生领衔的资深团队承办管理的,并拥有一支具备20多年国际教育管理及国际课程实施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

学校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初小部在提供高选择性与国际性课程服务的同时,教育教学活动能全覆盖义务教育阶段的相关内容,并能够达到普通小学、初中的基本要求。学校高中部已与多方进行高中及大学预科教育合作项目,并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的AP课程认定资格。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努力探索适合中国学生实际,高度融合中国优秀教育元素和国际教育主流思想的教育模式。通过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人性化的高选择性课程,为学生奠定坚实的学业基础,开发学生潜能;通过课题探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发展学生的批判思维、创新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涵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社会责任感和国际理解力,使之成为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和开阔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师资介绍
 校监  唐盛昌
校监 唐盛昌

唐盛昌先生,上海市基础教育国际课程比较研究所所长、原上海中学校长。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首届教育功臣。上海市特级校长、数学特级教师。1962年毕业与上海师范大学数学系,在上海市晋元中学任教。1984年后任上海市曹杨二中副校长、校长。1989年-2014年担任上海市上海中学校长,1993年创办上海中学国际部。1996年至2001年任“国际文凭组织校长委员会”、“亚太地区校长委员会”、“亚太地区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现兼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上海市教育学会副会长、NCCT外国人子女学校认证专家。

学监 李英
学监 李英

李英女士,上海市基础教育国际课程比较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民办华育中学校长、原上海中学副校长、原上海中学国际部主管,曾兼任上海市民办张江集团学校校长。上海市教育管理高级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并曾任第六届、第七届上海市督学。参与多项国家级、市级重点教育研究课题,成果获全国、上海市教育科研成果奖3项。在国际教育比较研究、教育心理研究、学校管理研究、民办教育等方面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国际高中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国际初中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一) 报名: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接受任何符合条件的一至十二年级的学生报名(每学期招生的年级以学校公示为准)。

(二) 报名学生需亲自在规定时间参加入学评估。请于考试前递交相关报名资料,经审核后,方可报名参加评估。评估合格后方可被录取。

(三) 将下列文件邮寄或送至学校。

· 学生登记表点击下载(须完整填写)

· 近二年的成绩单(报小学一年级除外)

· 在学证明 (报一年级须提供大班证明)

· 学生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护照或户籍)

· 两寸免冠正面照片5张

· 其他自愿提供的报名资料(如个人简历、获奖证明等)

(四) 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学校会发出入学评估通知,约定评估时间。

评估科目:汉语、英语、数学(升9年级以上加物理,升10年级以上加化学)。

(五) 评估合格后,由校长或主任与家长、学生直接面谈,确定学生的具体课程。

(六) 缴纳费用:学费、班车费。

(七) 填写有关新生入学的基本信息,领取入学通知书。学生凭入学通知书按开学时间正式上学。

欢迎家长和学生来我校参观,以便了解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学校设施资源等。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