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卡迪夫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12:23:34

浏览:24次

卡迪夫公学是英国当地规模极大的高中。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当地议会重点发展学校。每年在读学生逾20000名,其中10%为国际学生。学校拥有庞大的充满丰富知识和经验的教育行业专家及技术支持团队。卡迪夫公学与2016年进入中国,成立上海校区,预计在2020年建成独立校区,开办卡迪夫公学(上海)中学,并且在未来3年内新开3所K12学校。

2016年12月6日,中英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在上海举行,卡迪夫公学(上海)中心品牌签约仪式作为会议子项目当天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顺利举行。签约仪式上,卡迪夫公学总校长表示将竭力打造卡迪夫公学(上海)中心这一品牌。卡迪夫公学将作为强大的后盾确保上海中心所有学生均能获得教学资源、先进的学习设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就读于上海中心的学生,在三年的A-Level课程学习中还会接受卡迪夫公学总校教师定期的Skype课程。学生们还将享受到英国基础的“学期学习计划”,这个计划将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一系列英国大学的面试机会。

卡迪夫公学的教育理念是,让教育回归其本质。

学校认为,我们为学生培养三种素质。首先,启发学生的智力,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引导学生塑造独立的人格;其次,鼓励学生养成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理,因为健全的身体和心理是未来学业和事业发展的基础;第三,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这是重要的一项能力。培养综合素质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开发学生的智商和情商,通过课业学习、兴趣培养与社会实践将学生塑造成为未来社会的精英。

卡迪夫公学总校长Mike James在上海校区

上海卡迪夫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卡迪夫学校师资介绍
KEVIN  RATCLIFFE
KEVIN RATCLIFFE

卡迪夫公学·上海校区教学总监

毕业于德比大学 法律学士、哲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英语教学资格:UK TEFL资格证

15年从教经验,曾执教于英国麦克尔斯菲尔德高中、曼彻斯特都会大学、史丹福郡大学、曼彻斯特学院

DARIUSZ JACEK BUKOWSKI
DARIUSZ JACEK BUKOWSKI

卡迪夫公学·上海校区英语教师

毕业于居里夫人大学 英语语言学文学硕士

英语教学资格:TEFL资格证书

24年从教经验,曾执教于都柏林格拉夫顿学院、卢布林英语语言学校,和圣派屈克英语语言中心

KYLE DRUMMOND COOPER
KYLE DRUMMOND COOPER

卡迪夫公学·上海校区英语教师

英语教学资格:剑桥大学CLETA成人

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 社会科学文学硕士

8年从教经验,曾执教于越南林克学校、西班牙特瑞萨国际屋,和韦斯特盖机构

SHAUN GINGELL
SHAUN GINGELL

卡迪夫公学·上海校区艺术教师、瑜伽教师

英语教学资格:TEFL和TESOL教学证书

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 英国林肯大学荣誉学士

拥有多年亚洲高中英语教学经验,曾执教于世界知名国际学校ISSR

上海卡迪夫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一、 招生对象和人数

A.班级类型:秋季班

B.招生对象:初二/初三/高一

C.年级:IGCSE、AS

D.学制:3-4年

E.班级人数:15-20

报考流程

1. 报名申请:

A.预约报名

C.提交入学申请表

2. 提交材料

a.报名表 b.一寸免冠照片3张 c.学生身份证复印件2张 d.在读/毕业成绩单

3. 入学评估

所有报名学生均需参加由卡迪夫公学中国校区组织的入学评估测试,测试过程及阅卷工作皆由英国总校把控完成,评估结果将作为录取参考标准之一(于3个工作日内通知录取结果)。

4. 审核录取

招生办将根据学生入学评估结果及其他综合信息来定夺是否录取。被录用学生将收到《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指南》。

5. 入学报到

学生根据《录取通知书》上的报到时间,及时缴纳学费及其他费用,准时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入学后将由学校注册学籍,学籍为卡迪夫公学学籍,毕业后获卡迪夫公学高中毕业证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