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卓尔大方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12 11:47:24

浏览:22次

学校简介

京卓尔大方学校-美国马凯特北京校区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东部,占地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学校于2017年12月与美国马凯特中学签订姐妹学校协议,由马凯特中学提供本土中学教材,特别选拔派遣美国本校优秀的教师驻校,并联手美国教育公司skyp提供生活,社交,心理,学习等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让中国学生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教育。学校环境优美,安逸和谐。拥有现代化高标准教学楼(全部教室备有视频多媒体展示平台)、多功能健身房、自然实验室、科学技术实验室、多功能艺术教室、舞蹈教室、钢琴工作室、高尔夫练习场、格调自助餐厅、高标准的学生公寓和全校视频监控系统等一流的教学和生活设施,依托国际学校的多元文化及星级教学环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师资团队

曹玉栋

学术总监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 ·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儿童和家庭研究专业毕业生 ·在美国多所中小学担任学生辅导工作,北大附中第一届出国班毕业生

Laura Carroll

教学总监/英文课教师 ·美国研究专业硕士、公共关系领域学士、艺术家 ·拥有15年的从教经验,擅长跨学科、跨年级、艺术课程教学 ·持有专业咨询辅导证书、翻译证书、口译证书、ENL教师资格证书 ·拥有多年的教师团队指导经验

Anna Wei

马凯特北京校区校长 ·汉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20年的校长与教育管理经验 ·多年美国从事汉语教学工作经验 ·多年参与寄宿生的心理研究课题,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素材和经验

高中招生简章

课程体系:美国课程

授课方式:双语

录取方式:笔试+面试

学费:16.80万/年

高中部特色课程

【学位说明  Degrees】

高中部的学生需要在四年之内修满50个学分来获得美国马凯特中学的高中毕业证书,此证书分为:大学预备高中毕业证书和高中学术荣誉毕业证书2种类型。

【课程说明  Course Descriptions】

•英文 (年级英文)

•数学 (几何 I、几何 II、代数 I、代数 II)

•科学 (生物、化学、地球与空间学)

•社会科学 (美国历史、地理与世界历史)

【选修课程(选择一门)】

·世界语言(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芬兰语)

·媒体研究(影片分析、新闻概论、新闻采访)

·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编程)

·AP以及其他大学预备课程(10-11年级)

·社会科学(美国历史、美国政治、心理学基础、全球研究等)

【ENL/阅读】

世界语言 (汉语语言基础、汉语写作、中国古代文化、中国古典文学)

体育与健康 (篮球、游泳、足球、高尔夫、击剑、马术、身心健康、营养与运动、校园防霸凌)

  招生对象

1、不限户籍,10-16岁学生

2、身心健康,具备相应的自理能力和集体生活的能力

3、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参加学校内部组织的笔试+面试

艺术 (绘画、声乐、戏剧表演、动画制作、艺术史、雕塑艺术平面设计、媒体艺术等)

初中招生简章

课程体系:美国课程

授课方式:双语

录取方式:笔试+面试

学费:13.80万/年

初中部特色课程

美国马凯特北京校区结合美国印第安纳州通用核心标准和本校课程体系,借助美国专业的课程研发和教学评估机构-skypepack公司与美国马凯特中学的核心教师团队,联合研发了一套美式的课程体系。此课程也与美国马凯特中学同步接轨。

学生在马凯特中学北京校区学习美国中学课程、英语语言特色课程、综合素质课程。

【第一阶段】

学生在马凯特中学北京分校学习美国高中课程、英语语言强化课程和综合素质课程。

【第二阶段】

成绩达标的学生到美国马凯特中学学习,或由校方协助申请美国其他50多所合作学校(包括Indiana Academy,Gelnelg County School,Mullen High School等),毕业生将获得就读学校颁发的美国高中毕业文凭。

  招生对象

1、不限户籍,12-14岁适龄学生

2、身心健康,具备相应的自理能力和集体生活的能力

3、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参加学校内部组织的笔试+面试

艺术 (绘画、声乐、戏剧表演、动画制作、艺术史、雕塑艺术平面设计、媒体艺术等)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