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17:19:08

浏览:34次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国际高中课程由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联合上海重点高中四大名校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打造,开设IGCSE、A Level、IBDP、美高和AP等主流国际高中课程。

学院是IB世界学校的一员,DP课程已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授权号061320); IGCSE和A Level课程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授权 (授权号CN741)和牛津AQA授权(授权号CN96046) 和培生Edexcel授权(授权号94323); 美高和AP课程则与美国加州名校费尔蒙特高中合作。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是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联合紫竹国家高新区共同发起设立的创新型国际教育园区。在举办国际高中课程之外,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还引进了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等中外名校,共建创办了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华东师大-海法大学转化科学与技术联合研究院、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等大学学院,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等中外双学位教育及博士后联合培养。依托大学学院和紫竹国家高新区内的高科技企业,华二紫竹国际学院的学生将参与各类科研实践活动和文化创意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大学知名教授和园区知名企业家的推荐信,构建独特的QS百强大学的升学优势。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与华二紫竹双语学校的九年制基础教育及园区内的大学学院构成完整学段的国际教育体系。紫竹国家高新区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雯先生同时担任华二紫竹国际学院董事长和华二紫竹双语学校理事长。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由著名国际教育专家暨行业领军者、多家顶尖国际学校的创校校长毛克非博士领衔,一流的名师团队,优美的校园环境,多国留学生营造的国际氛围,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21世纪横贯能力、跨文化思维、全球化视野、独立人格魅力的世界公民。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师资团队概况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师资介绍
校长
校长

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具有二十多年的中外国际教育管理经验,曾任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创校校长(光华剑桥)、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教育总监兼上海校区校长(上海领科)、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总校长(上实剑桥)。

Natalie Wang
Natalie Wang

英语教师

汪老师在华东师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任教近20年,曾多次在各级各类公开教学中获奖。1999获得上海市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普陀区一等奖。2005年获浦东新区“上海市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2006年获上海市中青年教师英语新教材教学展评二等奖。2011年获全国“聚焦课堂”公开教学一等奖。2011年参加全国第五届教师论文评比,获一等奖。她先后开设过《高级英语听力》、《神奇的英语字词世界》、《新闻英语》、《生活在国外》等选修课程;《通用学术英语》中国大学先修课程以及“美国国家地理英语学习”National Geography English learning的选修课课程。

Candice Liu
Candice Liu

心理及生涯规划

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系,曾任职上海交通大学生涯规划教师。作为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她开设的《生涯导航》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她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辅导和成长建议,并依托心理俱乐部各项活动,帮助学生找到自我,找到方向。

Andrew Franklin
Andrew Franklin

美国人,2006毕业于 美国名校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物理学专业。

在美国、日本、韩国公立高中有长达12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善于运用大量实际案例帮助学生生动形象地理解知识点,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欢迎。

在美高AP物理课程体系方面拥有独特的教学方式,同时在教学管理方面也有着极高的造诣,曾带领学生参加美国高中物理竞赛,并屡获佳绩。

Jerry Stiles
Jerry Stiles

官方认证雅思考官,美国阿肯色大学毕业

持有美国佛罗里达洲社会科学学科教师资格证、佛罗里达洲K12英语教学教师资格证,曾任职于Pearson培生教育集团并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师”,且在中国、韩国、美国和格鲁吉亚共四个国家执教9年,拥有丰富的双语教学经验,尤其擅长社科类及语言类教学,了解中国学生特点并可以对症下药提升中国学生语言及思维能力。

Jason William Musso
Jason William Musso

美国新学院大学硕士

具有美国加州教师资格,7年以上上海英语教育机构教学经历。对于英语教学具有丰富的经验,善于与中国学生沟通,为人热情、积极主动,不仅拥有丰富的教育技能和经验,也积极参与其他领域的活动,如文学及戏剧等。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华二紫竹莱蒙尼亚招生方案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是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高新区)共同出资建设的创新型国际高等教育园区;致力于引进世界大学入驻举办高水平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及开展高层次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等教育集聚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示范区。

园区引进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以色列海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多所中外大学,共建创办了五所中外合作学院;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等中外双学位教育及博士后联合培养。

华二紫竹莱蒙尼亚2020招生方案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毕业生,上海生源与非上海生源均可报考

秋季招收:IB国际文凭课程 36 人
                 A-LEVEL 40 人

申请方式:申请报考华二紫竹莱蒙尼亚的学生在提交信息成功后,2个工作日内与家长电话确认。

奖学金政策

经过学校组织的笔试和校长面试综合评定给予学生奖学金

综合评定: A+ 奖学金: 60000CHF

综合评定:A 奖学金: 40000CHF

综合评定:B+ 奖学金: 30000CHF

综合评定:B 奖学金: 20000CHF

学费信息:

1. 若学生所选的课程为:ALEVEL

应缴纳的学用总计人民币 168,000

该费用包括:课程学费、语言提升、升学规划、生涯指导、原版教材使用费、社团活动、社会活动、拓展活动等。

另收杂费:8,000元,该费用包括:校服费、教辅材料费、体检、保险、其他费用等。该费用按年结算,多退少补。

2. 若学生所选的课程为:IBDP

应缴纳的费用总计人民币 228,000

该费用包括:课程学费、语言提升、升学规划、生涯指导、原版教材使用费、社团活动、社会活动、拓展活动、CAS活动费(如马术、射箭等)等。

另收杂费:8,000元,该费用包括:校服费、教辅材料费、体检、保险、其他费用等。该费用按年结算,多退少补。

3. 住宿费:10000元/学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