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10:51:23

浏览:22次

学校简介

中瑞君华教育集团为瑞然集团旗下子公司,本着促进教育公平的初心,倾力发展教育产业,专业从事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培训服务等项目开发合作,将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引入更多地区,改善当地的教学环境和设施。

我们的使命 

在充满爱心和平等的学习氛围中,尊重学生个性发展、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争创国内一流教育品牌;创新国际化教育办学理念;拓展学生的多元智能和全球视野;培养输送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我们的愿景  

始终坚持以小班教学、全服务、高质量、国际化、创品牌为办学方向。将孩子培养为具有三心(包容心、自信心、责任心);四力(创造力、独立力、领导力、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让每一个孩子都实现学业梦想,通往国内外世界名校,为其在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和领悟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

校区毗邻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环境优美;紧靠八达岭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等建筑共2万余平方米,体育设施完备,有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带环形跑道的田径场;拥有现代化水平的专业教室11个、实验室10个、多媒体计算机房8个、多媒体教室3个、语音教室2个、电子阅览室1个,图书馆和阅览室藏书8万余册。

六大优势

1.创新的融合课程体系

2.海内外专家校长团队督导教学教研

3.心理辅导、家校共育、升学指导构建生涯规划体系

4.传统文化、艺术、小语种构成特色课程三元素

5.多领域的学术交流资源与全方位的背景提升

6.多通道的升学路径

专家团队

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将师资的专业性和稳定性放在首位,聘请海外专家团队每年定期到校对师资进行评估。专家团队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成果、课堂管理、学生评价等多个角度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给出教师发展建议,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为教师专业化发展助力。

A-level的招生简章

首创 A-level 融合课程,以 A-level 课程为主体,通过对 A-Level 考试教材、要求、内容、课程作业以及培养 目标的研究, 深挖其注重人文关怀,培养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以及学科综合的课程特点,向内融合国内外 多种学术与社会资源,向外融合留学先导课程,横向融合传统文化,艺术和小语种课程,兼收并蓄,因材施教,利于中国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1. 英语语言课程:Basic Skills、ESL、IELTS创设语言学习情境,勤交流、多动笔、齐探究。

Basic Skills: 英语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课程,全面搭建英语基础

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系统化学习英文,注重语言的应用性

IELTS: 雅思课程,分预备、强化、冲刺三个阶段,为留学充分准备

2. 学科素养课程:中文、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等以跨学科的视角,鼓励学生建立学科链接,树立严谨的学术态度。

10年级:IGCSE课程

11年级:A-Level课程AS阶段/AP课程

12年级:A-Level课程A2阶段/AP课程

3. 特色创新课程:传统文化、艺术、小语种构成我校特色课程三元素

传统文化:国学经典阅读、书法与诗词鉴赏

艺术:艺术审美、艺术学习与艺术体验

小语种:可选择日语或法语课程

二、生涯规划 

生涯规划部是由心理辅导、家校共育、升学指导构成的三位一体的部门。百余位心理辅导师在北师大硕博课 程研发及技术的支持下,与国内外两支升学指导团队,凭借系统的理论基础、先进的生涯规划测评软件、丰富 的实践经验,引导学生认识自我,进行科学的学业与职业规划,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最终从成功留学到留学 成功。 

三、多领域的学术交流资源与全方位的背景提升 

学校定期邀请海外专家或学子来访交流,零距离获取国外最新资讯。

学校为学生提供独特的学术交流资源,学生可到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乔治城大学等世界名校进行学习交流,获得大学官方的结业证书、学分及推荐信。

学校指导学生参加不同领域的学术竞赛。如:美国物理杯竞赛、美国数学竞赛、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模拟联合国等。

四、艺术创新课程

新媒体:纵览现代交互艺术的发展以及最前沿的新媒体艺术,学习TOUCH DESIGN可视化编程软件的操作方法,将自己喜欢的音乐结合编程图像,制作属于自己的新媒体艺术。 

书籍设计:通过学习立体书的基本构造,掌握立体书视觉元素的设计,训练图文搭配的审美与视觉语言,将叙事性手法融入到立体书创作中,创作属于自己的立体书。 

思维发散:介绍拼贴在现代艺术的发展历史,通过创作一系列的拼贴作品,掌握视觉构图的技巧以及平面设计基础,为学校活动创作自己的拼贴海报设计。

插画:介绍潮流涂鸦的创作手法和时尚品牌的合作案例,学习动物和字体图文搭配创作的技巧,为你的T恤、帆布包和鞋子创作自己的潮流涂鸦。 

影像记录:讲解摄影历史以及大师作品,从构图到画面创意以及相机功能使用技巧,通过记录校园和家庭生活,培养学生建立审美观,增强视觉表现力。 

二次元艺术:教授从动物到人物的画法,掌握基础人物漫画表情到肢体动态的画法,创作自己的漫画人物形象和故事。

五、社团活动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自主创办社团,如:国学社、计算机编程社、创意写作社、电影制作社、体育社、无人机社等。在提升学生的学科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学生获得才艺展示和团队合作的舞台,保持中国心,又具国际范,对于未来申请学校积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背景提升。

六、升学通道

中瑞君华升学指导团队教师会自学生入学开始,根据学生所在年级与学生自身特质,并结合先进的生涯规划测评软件,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服务。翟亿珍校长也会亲自为学生进行升学指导授课、一对一座谈、与团队共同制定出专业及时的升学指导方案。

升学指导团队由国内组与国外组共同协作,国内团队拥有八年以上留学申请工作经验,指导过上万学生成功申请到心仪的学校;国外团队由大学招生官与名校毕业生构成,他们大都拥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就读背景,更熟悉国外院校录取标准与申请流程。国内外两支团队紧密沟通,全程跟进反馈。

七、入学须知

开学时间:2021年9月

招生范围:全国,户籍不限

班级人数:20人左右

招生对象:初二、初三毕业生及各年级插班生

素质要求:身心健康,品德良好,有强烈的好奇心和进取心

授课方式:双语

录取方式:笔试+面试

学费: 11.60万/年

日本班招生简章

日本留学优势

1.教育质量水准高

日本素以教育立国闻名于世,历史悠久的世界知名学府比比皆是。日本的高等教育涵盖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和学生就业三大板块,更注重开发学生能力、培养学生素质、使教育与实践相结合。

2.大学学历全部受中国教育部承认

日本七百多所大学,包括国立大学、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其大学学历全部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回国可在教育部认证,并享受各种留学生优惠政策。

3.文化融入与环境适应快

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在文化基础上有诸多共通点。日本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生活方式、风土人情等与中国沿海地区相似,留学日本无需承受文化差异带来的太大压力。

4. 留学费用性价比高

本科基本学费在人民币每年3万至5万之间,越优质的学校费用越低。政府为留学生提供了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的优惠政策。日本的奖学金分为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奖学金、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等,为表彰和鼓励优秀学生而设立。学生获得“资格外活动许可”后,可以合理兼职,锻炼独立能力——正常情况在法律许可范围,学生不影响学业前提下每月收入最低在人民币6千至8千之间。

5. 日本留学签证通过率高

在日本“30万留学生计划”的支持下,留学日本所需的担保手续、日语水平、文化程度等诸多要求都有所降低。按流程要求充分准备,正确填写资料,获签成功率高。

6. 国内外就业形势良好

在全球化背景下,中日贸易往来与经济合作的不断加强,对于日语人才的需求日益扩大,留日人才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拥有良好的就业优势。

日本留学班的六大优势Core Competitiveness

1.创新的融合课程体系

2.海内外专家校长团队督导教学教研

3.心理辅导、家校共育、升学指导构建生涯规划体系

4.传统文化、艺术、小语种构成特色课程三元素

5.多领域的学术交流资源与全方位的背景提升

6.多通道的升学路径、丰富的大学资源

生涯规划

生涯规划部是由心理辅导、家校共育、升学指导构成的三位一体的部门。百余位心理辅导师在北师大硕博课程研发及技术的支持下,与升学指导团队携手,凭借系统的理论基础、先进的生涯规划测评软件、丰富的实践经验,引导学生认识自我,进行科学的学业与职业规划,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最终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执行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留学方案

升学指导团队由国内国外两支教师队伍组成,具有海外教育或工作背景。他们与学生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阅历,深入研究学生学术潜力、特长、爱好,帮助学生打造个性化的留学方案。

拥有数千例名校申请成功案例数据库

学校拥有数千例世界大学申请实战数据,掌握了日本顶尖院校各专业最新官方招生信息,依托精准的数据分析,为学生提供不同梯度的申请战略。

提供一站式留学管家、全程精细的服务

一站式留学服务包括留学时间规划、考试规划、背景提升、申请、 面试、签证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科学的流程管理体现在留学申请中的每一个细节,助力学生成功步入世界名校。

生涯规划六阶段Academic and Career Planning

1. 前期准备

自入学起,组织学生座谈与生涯讲座

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挖掘潜能

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规划书

2. 课程与考试

了解课程体系,进行考试规划,选择恰当的学习模式

帮助学生制定复习计划,及时指导,提升学业成绩

指导参加竞赛、社团、夏令营、社会公益等活动

3.  职业规划与留学定位

开展职业倾向评测,指导学生填写评测问卷

结合学生自身背景,初步确定职业发展目标

帮助学生推荐1-2个专业作为备选方案

院校与专业分析

了解学生选择学校与专业的优先考虑因素

详细分析院校与专业,制定有梯度的申请院校名单

根据专业申请要求,进一步完善背景提升

5. 文书规划与材料准备

指导学生充分细致的准备申请材料

指导学生撰写、修改、润色文书(简历,推荐信,个人陈述等)

指导学生及时与院校沟通

6. 行前指导与留学预备

收取院校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事宜

行前指导,增强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合作意识

留学预备,培养学生的生涯适应力与终身学习理念

多领域的学术交流资源与全方位的背景提升

学校定期邀请海外专家或学子来访交流,零距离获取国外最新资讯。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自主创办社团,如:国学社、计算机编程社、创意写作社、电影制作社、体育社、无人机社等。在提升学生的学科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学生获得才艺展示和团队合作的舞台,保持中国心,又具国际范,对于未来申请学校积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背景提升。

学校组织深度的日本夏令营游学课程,为学生提供一个国际性跨文化交流的机会,融入到日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解日本科技发展,探寻日本文化特色,感受日本教育的理念与品质。

特色课程Characteristic Courses

传统文化、艺术、小语种构成我校特色课程三元素。

Three Featured Programmes:

Culture,Art and Foreign Language Courses.

传统文化:通过国学经典阅读、书法、诗词鉴赏等课程,让学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坚定文化自信。

艺术:通过艺术欣赏、艺术学习、艺术体验和艺术反思,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涵养自身的审美能力。

小语种:语言是打开世界的一种方式。小语种课程的选择,给予学生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与动力,不断向未知挑战,提升竞争力与胜任力。

日语高中班

1. 招生对象:初二、初三毕业生,对日语感兴趣,有意向留学日本

2. 项目学制:全日制三年

3. 课程设置

日语语言课程:

科目:日语听说读写、日语语法、日语能力考级专项辅导、J-TEST考前辅导、EJU日语辅导

目的:建立日语语言基础,创设语言交流情境,加强日语应用能力

学科素养课程:

科目:语文、数学、科学、历史等

目的:以跨学科的视角,鼓励学生建立学科的链接,树立严谨的学术态度,培养终身学习能力

特色创新课程:

科目:传统文化、艺术、公共演讲

目的:挖掘自身潜能,探索多元发展路径,提升团队合作与奉献意识

“世界名校”&“免留考”日语预科班

1.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毕业生,对日语感兴趣,有意向留学日本。

2. 项目学制:1.5-2年

3. 课程设置

日语课程:日语听说读写、日本概况、日语能力考级专项辅导、J-TEST考前辅导等

专业课程:日本留学生考试日语、数学(文、理)、综合科目(文综&理综)

选修课程:日本文化鉴赏、日本影视鉴赏、动漫等

入学须知

开学时间:2021年9月

招生范围:全国

班级规模:20人左右

素质要求:身心健康,品德良好,有强烈的好奇心和进取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