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11:32:27

浏览:31次

学校简介

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成立于2005年1月,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玉带河西街10号。2006年9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的总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的综合大楼,可以同时为学生提供学习、住宿、餐饮等全方位的服务。

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立足于开展广泛的国际教育交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独具特色的课程设置,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高素质的中外教师队伍,多元文化交融的学习环境,为实现学园办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学园主要办学项目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学生学历教育项目、汉语言短期修学旅行及长期培训项目、TOFEL和IELTS考试训练项目、中外教育交流合作项目等。

至今,我校外籍学生多数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录取;众多国际课程部学生进入剑桥、帝国理工、杜克等世界著名大学深造。

截止到2009年底,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已经完成了在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英国教育资格管理委员会(EDEXCEL)和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中心的独立注册工作,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英国教育资格管理委员会(EDEXCEL)和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中心独立的教学中心和考点,也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在中国大陆唯一的教师培训中心,英美等国家多所著名大学的生源基地。另外,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着眼于汉语国际推广,是国家汉办和北京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国家汉办对外汉语教师培训中心和HSK考点,也是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研究生教学及实习基地。

教师团队

英语组

数学&IT组

科学组

艺体组

文史组

经济商业组

课程设置

中外课程专家精心打造的课程体系,为学生成功架起通往海外大学的桥梁;充分融合语文、地理、历史、政治等国家课程、30余门A Level和AP国际课程,40余门自主研发的选修课程,打造了多元化、多层次、重能力的三维课程体系。

通过英语强化课程实现从普通初中到国际高中的顺利过渡;通过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语言与文学、艺术与音乐等五大领域的课程学习全面提高学术能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与社团活动发展特长彰显个性;通过社会实践等活动拓宽视野了解并回馈社会;通过系列留学辅导课程科学规划未来定制个性化的留学方案。

招生报名

招生计划

高中计划招生120人。

招生对象

潞河国际高中实验课程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以上的学生;愿意出国留学的高一,高二在校生;来华务工人员子女以及海外学生。

报名与录取

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北京市生源主要通过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中考),按成绩择优录取。外省市生源凭所在省市中考成绩报名,经过我校入学测试择优录取。入学考试主要测试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和数学基础。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