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新侨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0:00:59

浏览:112次

学校简介

粤新合作背景下,中新广州知识城致力于引入新加坡先进的教育理念与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广东—新加坡合作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广州新侨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侨教育”)与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简称“华中校群”)代表签订了《广州新侨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合作办学管理协议》,旨在将成功的华中校群办学经验带到大湾区,打造适合华人的国际化教育。广州新侨学校由此应运而生。广州新侨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广州新侨学校的办学管理平台。

广州新侨学校是华中校群走出新加坡国门合办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华中校群在华的唯一成员,秉承百年华中的育人精神,全面引进华中校群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由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共同管理。学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制教育,欢迎世界各地的适龄学生入读。

学校总投资超10亿,占地约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多名学生,为近2000学生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住宿服务。

华中校群现有成员有新加坡华侨中学(华中)、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华中国际)和广州新侨学校。华中是爱国华侨领袖、教育慈善家陈嘉庚先生发起,于1919年3月21日创办的新加坡第一所华文中学,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华中以英文为教学媒介,同时保持浓厚的中华底蕴和传统文化特色,中西融合,成为新加坡双语双文化教育的领军代表。华中国际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教育部的支持下成立于2005年,与华侨中学共处同一校园。作为当地的一所国际学校,该校一半学生是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其余学生则来自全球2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华中国际学校的成立为新加坡教育体系添加了崭新的一页,也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另一个高品质教育和连接国际的新轨道。

华中校群百年来桃李满天下,一共栽培了56名新加坡最受推崇的总统奖学金得主,人数之多居全新加坡之冠。新加坡首任民选总统王鼎昌、前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前广东省副省长黄清渠等各界政企名人均是该校校友。华中也是英国本土外,向牛津剑桥输送新生最多的学校,几乎百分百学生升入世界一流院校深造。

2019年,华中迎来百年华诞,来自世界各地的超万名校友团聚华中校园。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作为主宾亲临华中校园参与宴会,盛赞华中取得的成就:“华侨中学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像长青松柏,历经风雨与不同时代的挑战仍屹立不倒。”

学术课程

广州新侨学校提供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课程,打造完整系统的升学体系。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将在国家九年义务教育基础上,融合国际文凭项目(IB)理念和新加坡教育课程精华,形成新侨独有的融合课程体系。高中阶段将基于国家高中课程标准,开设国际文凭课程预科项目(IBDP课程)。

广州新侨学校

小学1-6年级:

基于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和要求,融合国际文凭 小学项目(IB PYP)课程理念。

初中7-9年级:

基于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和要求,融合国际先进 教学理念和教学法。

高中10-12年级:

融合中国国家高中课程标准,开设A-Level和 IB DP课程。

广州新侨学校(外籍部)

小学1-6年级:

基于新加坡小学课程大纲,融合IB PYP课程理念 进行设计。

初中7-9年级:

基于新加坡中学课程大纲,融合国际先进教学理 念和教学法进行设计,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高中10-12年级:

开设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 (A-Level)和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项目 (IB DP课程)。

因材施教

广州新侨学校将通过严谨的中西融合课程,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合理化的评价制度让学生学会如何学习,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成长为面向未来的终身学习者。

招生信息:

1. 开学时间:2021年秋季

2. 招生对象:6-16岁学生

(小学一年级必须在入读当年的8月31日前满6周岁方可报读)

3. 招收学段:1-5年级,  7-10年级

4. 招生要求:不限国籍与户籍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