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进才中学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17:32:07

浏览:20次

上海市进才中学是一所现代化寄宿制公立学校,由台胞叶氏家族无偿捐资兴建。2006年2月被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为会员校(IB world school),是上海市一所同时获得IBMYP(中学项目)和IBDP(大学预科项目)授权的公立学校。

进才中学国际部中文部和英文部,中文部采用国内教材,英文部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分别设学历课程、中英文预备课程、港澳台华侨高考强化课程以及各类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学校目前已经在小学部实施国际小学课程(IPC),六至十年级实施国际文凭组织中学项目(IBMYP),以及十一年级至十二年级从2015年9月份正式实施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项目(IBDP)。

办学宗旨

进才育人之根本,以德、以善、以爱,进才学子有温度、重情义、能包容。进才立行之基础,以奋进、以坚守、以智成,进才学子有力量、重担当、能创新。

进才课程体系构建之原则,重视人的发展、开发多元智能、追求丰富多样与合理均衡、融合传统文化与国际视野、创设多彩纷呈的校园生活和优质长效的成长环境,进才学子从中得到广阔而丰厚的滋养,淬炼出谦谦君子、大家闺秀的学人风范。

项目介绍

小学部

· 年级设置:G1-G5

· 课程设置

小学部的课程旨在发掘学生的学习潜能,培养学生对世界的兴趣与眼界,让学生成为自己行为的主人,由学术课程、德育课程和拓展课程组成。学术课程包括英语、数学、中文、国际小学课程(IPC)和六大学科(音乐、美术、戏剧、STEM、体育和图书馆);德育课程Kelso Choice Programme以及拓展课程包括语言构建(ESL/CSL)、选修课程(ECA)和丰富多样的课后活动课程(ASP)。

· 选修课程

在小学部,我们开设了 “体育运动”“策略游戏”“艺术修养”三大类,十余个科目的选修课程。其中板球、棒球、风筝制作、剪纸等特色课程尤其受到学生们的追捧。

·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进一步学习的机会。我们的课外活动面向所有同学。课程包括语言习得、文化拓展、艺术设计、手工艺制作、体育和娱乐等领域。

课外活动安排在每个工作日的下午4:15到下午5:15。每个学期的学习时间为10周到14周不等,课程均由教师和值得信赖的外部供应商提供。

初中部

· 年级设置:G6- G10

· 八大学科

IB MYP提供了广泛而平衡的课程体系,学校提供包括语言与文学,语言习得,数学,科学,个人与社会,艺术,设计以及体育与健康教育等八大门课程。此外,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准备大学文凭项目(IB DP) 的学习,在MYP的最后一年开设了经济,心理,个人设计等课程。

· 个人设计

中学项目的个人设计以学生为中心,并与他们的年龄相适应,通过一个由探究、行动和反思构成的周期,使学生参与实际探索。中学项目的个人设计帮助学生发展国际文凭学习者培养目标中的各项品质,为学生提供重要的机会,展示他们通过中学项目所掌握的学习方法方面的技能,并培养他们成长为独立自主的终身学习者。

高中部

· 年级设置:G11-G12

· 课程体系

进才中学国际部的IBDP项目于2015年成功授权,在优质的中学项目(IBMYP)夯实的基础上,将IB课程体系高学术、国际化的理念延续到高中阶段。DP六大学科组均衡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未来国际舞台的全面发展的通才。在课程模式上按照高级水平和普通水平的差别实施分层走班。所有课程采用英语原版教材,进行全英语授课。

· 六大学科

语言与文学研究组:中文、英语、日语、韩语;

语言习得组:汉语、英语;

个体与社会组:经济、心理、历史;

实验科学组:物理、化学、生物;

数学组:数学;

艺术组:美术;

·核心部分

-认识论课程(Theory of Knowledge)鼓励学生思考知识的本质,反思学习过程,建立各学术领域之间的联系。

-拓展论文(Extended Essay)要求学生在教师指导下, 对一个自选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写成报告。

-创造、行动与服务(Creation, Action & Service)使学生通过参加一系列艺术、体育、体能和服务活动投身到实验性学习当中。

进才中学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进才中学国际部国际高中

进才中学国际部国际初中

进才中学国际部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课程体系:

小学部实施国际小学课程(IPC);6至10年级实施国际文凭组织中学项目(IBMYP);11至12年级从2015 年9月份正式实施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项目(IBDP);为10-12年级的留学生与港澳台学生开设留学生班课程以及港澳台全国联考课程

小学部

· 招生对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在沪就业的外籍及港澳台华侨人士子女且就读小学学生

· 班级规模:小班制教学

· 年级设置:G1-G5

初中部

· 招生对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在沪就业的外籍及港澳台华侨人士子女且就读初中学生

· 班级规模:小班制教学

· 年级设置:G6- G10

高中部

· 招生对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在沪就业的外籍及港澳台华侨人士子女且就读高中学生

· 班级规模:小班制教学

· 年级设置:G11-G12

· 课程体系

进才中学国际部的IBDP项目于2015年成功授权,在优质的中学项目(IBMYP)夯实的基础上,将IB课程体系高学术、国际化的理念延续到高中阶段。DP六大学科组均衡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未来国际舞台的全面发展的通才。在课程模式上按照高级水平和普通水平的差别实施分层走班。所有课程采用英语原版教材,进行全英语授课。

学费

每学期只缴交学费。每学年有两个学期。人民币是支付货币。美元可接受(按现行汇率计算)

常见问题常见问题

1.请问我和先生是中国国籍,女儿是香港国籍,可以报考你们的小学部吗?

是香港永久居民就可以.

2.您好!贵校的国际部(中学和高中)学费于19-20年学期会涨吗?请告知!

暂时不会.

3.请问学校接收插班生吗?

收的,

4.你好我们香港移民刚批下来,目前拿香港非永久身份证,是否符合小学部入学?

请拿到香港永久居民后再申请我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