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4:55:01

浏览:37次

学校简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是经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学校地处闵行区华漕镇,坐落于上海虹桥国际学校群区内,文化氛围浓厚。

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中小学课程标准和课程计划,以上海二期课改为纲,融入美式教育理念,探索中西合璧的创新教育模式。美高双语的教育愿景在于,让您的孩子同时享受中国基础教育的严谨和美国基础教育的开放,在国际化的教育环境中认识自我,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小公民。

美高双语坚信“培养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的领导者要从小开始”,通过丰富多样的人文教育、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学生的领导者特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时,学校率先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把“5+2>7”的教育理念融入到双休日的亲子互动中,促使孩子在和谐的家庭氛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各项教学硬件设施也领先于行业水平,我们拥有标准的11号足球场、一流的室内体育场、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电脑教室、学生宿舍等。强大的师资团队是美高的又一大优势,小学初中部采用外教与双语老师合作教学的模式,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获得老师的最佳关注,为他们量身制定个性成长方案。

上海美高双语其姐妹学校上海美高学校为学生提供纯正的美国高中课程和AP课程。

教学理念:

培养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

关注学生学业上的进步

引导学生建立积极的世界观

注重学生情商发展

学校使命:

帮助学生情商、智商、能力和技能的均衡发展

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和良好的习惯、独立思考和逻辑思维的能力

协助学生奠定正确的价值观,设定有意义的人生目标

发现个人兴趣和天赋的交集

办学亮点:

享受—喜爱—主动 是学习的过程

沟通—融入—合作 是领导力的养成

好奇—分析—判断 是认知力的发展

阳光心理学塑造孩子健康心态

5+2>7理念,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完美结合

学校愿景:

培养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的领导者

那么领导者特质有哪些?

充沛的爱心和同理心

主动追求知识的习惯

独立思考和分析的能力

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

师资力量

创新的教育管理

美高双语在坚持中式教育严谨思维的基础上,融入美式教育的创新意识,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强调素质教育和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实现这一愿景,学校组建了一支中西合璧的优质师资队伍。

学科教师的队伍由优秀的外方和中方教师组成,共同负责日常教学工作。我们的外籍教师大多毕业于美国顶尖大学,具有多年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地区教学的工作经验。外籍教师以其全面的西式教育思维、国际化的教学,能够让学生提早适应西方的教学方式。我们的中籍教师则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教学功底,继承中国教育的严谨作风,能够使学生对知识点掌握的更为深刻。

在美高双语学校中教和外教协作教学,营造中英双语语言环境,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认识体会文化多样性;学科老师、班主任、纪律老师和生活老师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其管理职责全面覆盖了学生在校的学业和生活。

班主任

学校为每班配备一位班主任,负责管理各班的学生事务,照顾每位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与校方、课程老师、生活老师、家长以及学生等保持良好的沟通。学生每班每天都有一节班主任指导课。期间班主任能够与校方、学生以及家长持续保持和谐、紧密的联系。

生活老师

生活老师与班主任“无缝式对接”,管理学生在校生活的相关事务,教导学生自理独立,尊重他人。生活老师负责学生课程学习结束后的晚自习和宿舍生活。他们严格高效,耐心仔细,关照每位住宿生的课后学习和生活,不愧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双语部老师

对于刚进小学部的学生,美高将聘请优秀双语老师用中英两种语言进行授课。

招生简章

一年级招生计划

2021学年招生计划总数:100人。分类如下:

统招人数:99人(其中走读83人,住宿16人;接受调剂); 

本校教职工子女:1人(不接受调剂);

报名办法

满足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就读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的学生家长,请于4月26日-4月28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招生办法

报名条件: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和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招生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选择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的儿童,可在4月26日-4月28日之间,登录“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录取方式:

当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实施电脑随机录取。

收费标准

58000元/学期。

六年级招生计划

2021学年招生计划总数:100人。分类如下:

本校直升人数:50人; 

统招人数:50人(其中走读36人,住宿14人;接受调剂)。

 报名办法

校内小学毕业生有意愿在本校直升,须于4月2日-4月13日信息核对时,由家长在“上海市初中入学信息核对表”中选择“本校直升意愿”。 

校外满足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就读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的学生家长,请于5月6日-5月8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招生办法

报名条件:

在上海就读小学的五年级学生;满足上海市2021年初中入学条件的,在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就读五年级的本市户籍学生和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学生;

招生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选择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的学生,可在5月6日-5月8日之间,登录“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录取方式:

当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实施电脑随机录取。

 收费标准

62000元/学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