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8:08:44

浏览:165次

学校简介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是海淀区教委所属公办学校,创办于2009年,是一所包括初中、高中和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的完全中学,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人大附中)冠名并实施管理,共享人大附中在师资、教研、集团内升学、普高学生本部留学等集团化办学资源。

在继承和发展人大附中办学理念的基础上,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结合“未来学校”定位,确立了“植根传统,放眼国际,面向未来”的办学理念,明确了办学目标:成为涵养学生个性、激发学生潜能、为学生未来幸福奠基的摇篮;成为进行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深度融合、中外课程优良元素深度融合、优秀传统文化与学校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育改革试验田;成为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广泛、学生幸福感强、家长忠诚度高、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特色优质学校。 

办学理念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将秉承人大附中“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的办学思想和“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创新精神,高尚品德”的人才培养目标,以人大附中作为学校发展的平台和起点,结合学校自身条件,努力将学校创办成与本部一脉相承且特点突出的优秀中学。西山学校师资力量强劲,不仅有本部的特级教师,还有新毕业的大学生,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可谓是西山的“开国元勋”

以“世界公民中国心”为教育要点。

要成为“幸福的、不一样的、未来学校。”

以“爱 尊重 信任”为三原则。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海淀区、西城区、东城区、朝阳区初三毕业生,中考成绩达到一定标准,且英语成绩突出。

(注:丰台区、石景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考生可到现场咨询)

招生人数:80人

招生流程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面试加试—合格确认—填报志愿—录取

【特别提示】只有取得学校组织的加试合格证才有资格进行志愿填报

报名流程

1. 网上报名

请在2021年7月5下午—7月9日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

报名方式:

直接在浏览器中复制以下链接https://www.wjx.cn/vj/mBy3SSD.aspx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