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浙江华维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1 16:48:37

浏览:85次

学校简介

浙江华维外国语学校(华维国际部)隶属浙江华维教育集团,是美国威睿达思学校(U.S.A.Veritas Collegiate Academy)在国内合作办学设立的一所美国高中分校。2016年9月正式开学。国际部秉承“融通中外,自信精进”的办学理念,旨是通过课程改革使学生在国内选修美国高中课程,为今后进入国际名牌大学打下良好基础。毕业后,学生将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知名大学本科就读。

合作高中美国威睿达思学校是由美国权威认证机构NCA,ADVANCED批准,可在美国本土以外区域办学,并有资格为成绩合格的国际高中学生颁发美国六大区域认证机构认证的美国高中文凭,所颁发的中学文凭和学分被美国教育部门、所有美国大学以及世界各类大学认可。2014年至今美国威睿达思学校在全美近2万所私立学校中排名前五十,2015年被ACT官方组织认证为全美10%成绩最好的学校之一。

特色:

本课程实验班引进美国高中课程、美国师资授课、实施英语和日语教学,完成本实验班学习后,学生将获得浙江华维外国语学校颁发的高中学历和国际高中文凭。学分同时被北美、欧洲、澳洲和日本等优秀大学认可,毕业生可同时申请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日本等国家的优秀大学,本实验班可直录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预备班、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为学生进入国际名牌大学打下良好基础。

课程设置

浙江华维外国语学校美国高中课程实验班设置了中国教育部规定的课程,也同步设置了美国高中的9年级到12年级的相关课程。学生可同步选修美国高中课程,所有课程的成绩和学分均可同时得到美国高中的认可,高中毕业后可继续攻读学士学位。

招生简章

华维高中班级类别

文德书院:  招生5个班,独立区域、独立管理,实行小班化、精品化。

实验班A、B类:  招生6个班,实验班A和实验班B分别平行编班。

特色班:  招生5个班,平行编班。其中美术特色班1个。

2021年招生政策

1.招生依据:初三第一学期全区统测成绩和第二学期全区适应性考试成绩的平均分为依据。中考成绩发布后,两次平均成绩结合中考成绩录取。

2.招生具体政策

3.报名交费:学生及家长可直接到华维学校咨询、报名、交费(来校时请亮码、测温、戴口罩、走专用通道,疫情高风险区家长请勿来校),学校根据学生全区两次统考成绩直接录取,预交费用10000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