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常青藤实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1 18:03:31

浏览:37次

学校简介

常青藤实验学校坐落于全国首批文明城市——张家港市的中心地段,东西两个校区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教育教学设备一流,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地。

学校自2000年建校以来,一直秉承“使命引领、科学取向、和而不同、臻于至善”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兼容、知行卓越、个性舒展、体魄强健”的育人宗旨,强化“规则意识、责任意识、自主意识、创新意识”等常青藤人核心价值观,着力培育“永远向上,永不放弃、永无止境”的常青藤人。

全校现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四个级部,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和后劲的师资队伍,他们中有国际奥赛金牌教练、省劳动模范、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苏州市名师、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由全国、省、市评优课、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骨干教师比例较高,获得硕士学位的占17%,还有多名资深外教常驻学校。他们德高业精,锐意进取,用不竭的教育智慧与热情帮助每一位学生取得成功,是一支富有活力、实力与战斗力的团队。

学校办学立足高位,特色鲜明。学生在全国、省市各学科竞赛中获奖人数超三千人次。在全国省市科技创新大赛、健美操、乒乓球、机器人大赛、器乐比赛中屡创佳绩。成熟的校本课程体系与缤纷的学生社团为学生多元成长搭建了宽阔的平台。

课程设置

A-Level金牌国际课程班

用课程说话

真正完整的国际高中三年课程:A-level课程,是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千计的大学认可的金牌国际课程,最适合中国学生就读的国际通行课程体系。

用时间说话

2005年江苏省首批开设A-level课程的国际高中之一,历经15年发展,办学规模、录取海外名校数量和层次一直处于上升状态!

用人数说话

目前常青藤国际部三个年级总计18个班,在读学生近500人。15年来常青藤国际部毕业生遍布美、英、加、澳、中国香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各大高校,学生来自张家港本市、苏州、无锡、上海、常州、南通以及诸多周边县市。

用录取说话

常青藤国际部毕业生全部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知名高校录取!张家港本地出国留学无数纪录均由常青藤国际部创造和保持,在整个苏州大市出国留学录取成果评比中,常青藤国际部亦名列前茅。张家港国际教育史上所有英国剑桥大学、美本Top20、香港大学等顶级录取全部出自常青藤国际部;近7年来有近150人次录取香港大学,在全国一枝独秀。

招生简章

课程类别  班级设置 录取人数
A-LEVEL金牌国际课程  4 120
中日班 2 50
中日美术特长班 1 20

招生对象

初三应届毕业生、高一高二插班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