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无锡剑桥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10:09:56

浏览:17次

学校简介

无锡剑桥国际高中坐落在太湖风景区,毗邻无锡大学城,自然环境优美。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于2003年6月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剑桥国际教育/考试中心”,是英国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和美国大学招生平台(Common App)的注册会员学校。学校由国内外资深教育专家进行教育教学管理,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国际教育经验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主要师资由博士、硕士学位或教授职称的外籍教师和双语教师组成。学校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稳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证书,并在2015年被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授予“剑桥十年优质学校”的荣誉奖牌。

学校推行国际先进的素质教育理念,通过多元化的课程、国际化的教学、系列化的活动、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努力为学生营造一流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将西方教育的特点与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在保证课业成绩的前提下,用心关注每位学生,培养学生获取知识和应用知识的学习能力,实现其与发达国家高等教育的无缝对接;引领学生不断完善自我管理和发展能力、形成积极进取的个人品格,使其一生受益。让学生在严谨的教学中收获,在自由且自制的平衡中健康生活、成长。

学校的留学申请指导和海外后续服务,给学生留学深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剑桥高中自成立来以,已经有400余名毕业生,学生100%被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世界名校录取,其中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美国耶鲁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一大批学生获得了国外大学提供的部分或全额奖学金。

培养幸福成功的世界公民,帮助每个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长方式是无锡剑桥国际高中每一位教师为之奋斗的使命。在这里,每一个学生都将备受关爱,每一个孩子都能绽放异彩。教育孩子是人生最重要的责任,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

课程介绍

国际高级水平证书A-LEVEL课程是英语世界最成熟的高中学历课程体系之一,A 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国外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被国际教育界公认为“金牌教育体系”。学习A-LEVEL课程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颁发的A-LEVEL证书,凭A-LEVEL证书可报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全世界所有英语授课的数千所大学,包括哈佛、麻省等世界顶尖大学,还可申请报读欧盟的任何一所大学,并与法、德等国本土的学历等价,是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黄金标准”。实践证明,A-LEVEL课程是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高中课程,是不出国门的“世界高考”课程。

无锡剑桥国际高中优势

一、双文凭、多选择

在无锡剑桥国际高中,学生参加A LEVEL考试,获得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证书,可以直接申请入读海外大学;在校期间顺利通过省会考科目,还可以获得国内高中毕业证,并有资格报考国内高考,可谓双文凭,多选择。

二、省学费、转学分

费用仅为国外修读同样课程的1/3,全寄宿制、中西方文化融合的管理方式,避免了低龄出国留学的种种弊端;获得优秀的A LEVEL 成绩可以直接就读国外大学一年级,免去预科,并可在美国、加拿大大学转化学分。

三、课程设置系统化、多元化(希望画图展示)

剑桥 A LEVEL 课程:开设的数学、物理、化学、经济等学科为学生进入国外大学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

国际通识课程:借鉴西方先进教学理念的同时,重视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为学生开设中文、世界历史地理、时事政治等课程,开拓学生视野、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体系。

英语应用技能课:从听说读写各方面来培养学生英文的实际运用能力。

丰富的社团、社会实践课程:开展3D打印、软件应用、无人机拍摄、物联网、演讲辩论、模联、厨艺等社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打造创新和领导力。

国际大学备考课程:语言类标准化考试如雅思、托福、SAT等。

职业规划升学指导课程:定期开展海外大学教育展、讲座、职业指导实践活动,为学生一对一指导职业规划、留学方案、考试计划和课外活动。

四、 教学、评估国际化、专业化

采用25人小班制、剑桥全英文教材及教学大纲、中英文结合授课。注重引导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主动探索、协作、解决问题的学术、动手实践、应用创新能力。

选择优势课程,为大学准备。学生只需要选择最感兴趣、最优势的3-4门课,考试通过后获得A-LEVEL证书申请国外大学,可以集中最佳精力取得最优秀成绩,从而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张扬个性、提升综合素质;

稳定的考试模式,等级式评分系统:剑桥A-LEVEL考试采用的是A*ABCDE六个等级制评分,细小的考试失误并不影响等级评定,每年两次全球统考,考不好可以重考,申请大学则以较好的成绩为准。

五、管理、服务全面化、个性化

分层教学、培优补差、个别辅导。

专职班主任、个人导师,指导学生的学习安排、活动安排、国外大学申请、特长发展和心理成长。

组织学生参加海内外游学,走进世界名校,走进公司、企业,开拓学生视野,鼓励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专职生活老师、寄宿式管理,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并给学生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

无锡剑桥高中为准备出国留学的高中生提供了全面的学业准备和成长平台,不仅关注学生的现在,还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奠基。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初三应届毕业生为主,也可接受普通高中或同类国际学校高一高二优秀在读生插班。无锡市应届毕业生通过中招录取,其他城市考生通过相关入学考试选拔录取。
 

招生年级 招生对象 招生人数 学费
剑桥高一 初三毕业生、高一优秀在读生 50人 7.8万/年
剑桥高二、高三 普通高中、同类国际学校优秀在读生 10人 7.8万/年
日语班 初三毕业生、普通高中生、同类国际学校优秀在读生 25人 4.8万/年
普高雅思班 高考、出国同时兼顾的同学 25人 4.8万/年

入学考试日期:

电话预约参加入学考试:0510-66615938,0510-66615867第一场:4月13日(星期六)9: 00

第二场:5月25日(星期六)9: 00第三场:6月30日(星期日)9: 00

注:如有特殊情况,可电话预约单独考试时间。

入学考试地点:

江苏无锡滨湖区盘龙路29号私立无锡光华学校剑桥国际高中

入学考试科目:

笔试:

英语( 60分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数学(60分钟):初中数学

面试:英语口语( 15分钟)+综合素质(15分钟)

注:初三在读生如提供初中平时期中期末成绩可免笔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