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昆山美华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10:50:28

浏览:32次

学校简介

作为一所重资精心打造的皇家园林式全日制寄宿国际学校,昆山美华学校开设英国A-Level、美国高中+AP和“京都学府”日本课程,精心研发“藤校人文学术科研课题”和“PBL(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制学习课题”融入教学体系;采用精英私塾制分层教学,通过四大学院的个性化管理,提前让学生拥有面对未来社会的基本能力。

学校坐落于有着“东方日内瓦湖”之美誉的淀山湖风景区,绿化覆盖面高达75%,空气质量指数PM25仅为60。美华学校拥有自己的游艇码头,整个校区建设几乎还原了英美顶尖私立精英培养模式的教学环境。

以学校为中心,周边区域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其中包括:水上运动基地、拓训基地、农场基地、高尔夫基地和马术基地。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为学生创建了天然项目制学习圈和国际高端体育训练场,让孩子在体验式学习中“学得明白”,在项目制学习中“学以致用”

我校核心管理团队全部毕业于海外名校,并先后参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项目的开办及合作运营。从教学到学生管理都延续着名校的严谨,秉持着国际化教育的精髓,融合中西教育的精华,依据中国学生的特性因材施教,旨在培养不仅拥有高学历,更具备强学力的学生,并赋予他们面对未来的能力!

日本课程

课程特色

京都学府的日语+EJU全日课程体系设置,为每一位学生精心设计留考课程,并结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EJU课程,通过高效的培养模式,冲击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等日本名校。

课程详情

中国文化:国学、古琴、京剧、脸谱、茶道、四书五经

日语课程(JLPT):日语基础、日语精读、日语会话、日语听力、日语能力N5一N1专项辅导

日本留学生考试(EJU) :EJU指导、EJU文综、EJU理综、EJU对策、EJU模拟考试

英语标化课程(TOEFL) :阅读、听力、口语、写作、逻辑/SAT

兴趣选修课程:音乐理论、器乐、声乐、舞蹈、拉丁舞、现代舞、素描、油画、数字媒体、羽毛球、网球、游泳、健身、篮球、足球、棒球

国际高中部

课程特色

昆山美华学校高中课程丰富,有以下优势:

1)PBL课程介绍

PBL(Project- -Based Learning)即项目制教学法,贯穿相关学科的融合知识,让学生在实践体验中习得新知识,获取新技能。

在PBL教学过程中,任何资源都可以是教育素材,我校利用淀山湖的地缘优势,整合水域及河道等综合资源学习圈,建立了美华农场基地和拓训基地,主要围绕环境科学、河道治理、稻鸭共生、水循环等课题开展PBL课程。

导师会将学生按学院分配成组,协作完成项目研究,旨在于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相互合作、交流与沟通的能力,同时激发学生们学以致用的学习积极性,让他们通过不同学科间的知识迁移和体验来锻炼独立探究的自我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课程详情

1、课程分类介绍

语言文化类:ESL、托福、综合文集、英语写作、逻辑课、修辞课、SAT、初级论文、毕业论文

数学类:代数、几何、微积分预备、微积分、统计学

自然科学类:生物、化学、物理、解剖学和生理学

社会科学类:综合文集、领导力课程、演讲课、经济学、世界历史、美国历史、人文地理

艺术:美术、舞蹈、音乐、戏剧

体育:篮球、游泳、网球、足球、田径、高尔夫

美国初中课程

课程介绍

昆山美华学校采取全英文授课的教学模式,可以保证入学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教学基本要求,但是学校的初中课程目前只招收只招收外籍学生。

课程特色

教材课程与美国总校同步,校长、教师从美国本校直派,师生比1:10,10-15人小班制,校内完成托福课程,专业托福老师助力提升标化成绩,无需找校外辅导机构。

课程详情

7年级:ESL,综合文集I,英语写作,基础代数,综合科学,美术,舞蹈,音乐,戏剧,篮球,足球,游泳,田径,网球,高尔夫

8年级:ESL,综合文集IIA,逻辑课I,英语写作,基础代数,代数I,几何,自然科学,美术,舞蹈,音乐,戏剧,篮球,足球,游泳,田径,网球,高尔夫

招生简章

日本课程

招生入学

招生对象:中外籍8-11年级(G8-G11 )

入学要求:通过学校笔试和口试

学费标准:8.8万/年

国际高中部

招生要求

语言要求:学生必须具备雅思6.5,托福90分或参加我校英语测试并同步以上英语水平。

奖项要求:初中阶段获得过可被认证的国内或国外奖项

其他要求;最少2次海外插班游学经历

年级要求:升读十年级学生,不接受插班(如果你是九年级的潜力股,请提早做好准备,进入我们高阶预备班,为下一年直升荣耀班做充分准备)

开班人数:荣耀班每年只招收15-20人

学费收费标准:

A-level课程:13.8万/年

美国高中课程:15.8万/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