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0:31:03

浏览:27次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是一所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实践的、具有国内软硬件环境的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致力手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国际胜任力的现代公民和各行音业的优秀人オ,井由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托马斯・杰弗避科技学校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导师团队指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是结合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美国托马斯·杰斐逊科技高中的教育资源,由安生教育集团举办且带领创设下学校的寄宿制民办高中,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小学部和初中部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托马斯校训

修德:以科学性、时代性和民族性为基本原则,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核心理念。

立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行世界:培养未来接班人、建设者、社会公民、世界公民。心怀祖国,志在天下。

科学素养、人文精神、社会责任,这是托马斯学子的修身之本。造就具有人格魅力和知识能力井重的创新型人才,也是学校的立人目标。以方圆天地,行不逾矩为本,培养具有深厚的中华文化底、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发展空间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人オ,这就是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的育人理念。

面对充满挑战与问题的世界,让毎一位托马斯学子都具备观察、分析、判断、演绎表达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每一位托马斯学子都拥有人格魅力,能力与知识和谐统一,适应现代经济和科技发展;让每一位托马斯学子具有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发展空间并最终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这就是学校的培养目标。

学术团队

托马斯的升学辅导团队,以及针对学生意愿和在学期间的特点所提供的海内外大学全方位的升学辅导,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如:针对有意向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学校有一批升学辅导顾问,如:原康奈尔大学分管招生和奖学金的助理副校长、原加州伯克利大学(现加州戴维斯大学)分管招生和奖学金的助理副校长、以及现加州伯克利大学招办有关负责人等。

对于有意向申请以英国为首的英联邦国家名校的学生,“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将设立于上海托马斯学校。而对于需要申请国内大学的学生,学校更是会积极安排国内大学招生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给予全程指导。

师资队伍

托马斯的升学辅导团队,以及针对学生意愿和在学期间的特点所提供的海内外大学全方位的升学辅导,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如:针对有意向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学校有一批升学辅导顾问,如:原康奈尔大学分管招生和奖学金的助理副校长、原加州伯克利大学(现加州戴维斯大学)分管招生和奖学金的助理副校长、以及现加州伯克利大学招办有关负责人等。

对于有意向申请以英国为首的英联邦国家名校的学生,“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将设立于上海托马斯学校。而对于需要申请国内大学的学生,学校更是会积极安排国内大学招生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给予全程指导。

储英工程

CEIS正式开启从“选”单模式提升为“培养+选”的并行双模式,充分利用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等世界名校的师导力量,造就一批STEM、STEAM和人文领域的未来中国英オ,在培养过程中厚植家国情怀,鼓励学成归来报效祖国,以面对未来日益白热化的国际人才竞争。

注:CEIS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是“世界名校英才遴选暨培育工程”"CEIS( China Excellence Identification Scheme)的核心组成部分。此项目成立于2003年,初衷为支持中国公立高中课程体系下的高水平应届毕业生,在无需读一年预科的情况下,申请直接进入剑桥大学进行本硕连读,后逐步扩展到全国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及就读海外高中的应届毕业生。

16年来,基于为中国社会发展培养高端国际人オ的使命,CEIS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程序为剑桥大学遴选输送了159名优秀学生,此外还有1500多名学生被CEIS其他合作大学如杜伦大学、牛津大学、华威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爱丁堡学、拉夫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罗素集团与G5名校等殿堂级名校录取。

奖学金政策

2020年度被“ 储英工程”项目班( Fabulinus Project)录取且笔试、面试成绩优秀的学生有机会获得CEIS国内学习期间首年的部分或全部奖学金。奖学金分A、B、C、D、E五个等级,最高可获得16万;

所有符合剑桥大学罗宾逊学院申请条件的学生并最终被该院录取的,则将获得每年5万英镑奖助金。

基础课程

参照剑析大学国际考评部和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来制定课程。(IGCSE+A- Level课程体系、中华文化(中国智)课程)

高阶课程

由剑桥大学参与部分课程模块的开发,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教授,中英两地课堂同步实践教学。(基础+高级学术英语课程体系、PBL研究课程、LBL实践课程、思维研讨课程、升学指导课程)

拓展课程

“ 储英工程”项目将按照不同的方向领域,共划分出了8大领域,19个类别,共计178项的精彩素质类学习内容,后续还将根据学生特长及特点,持续开发更多有益储英学子综合发展的学习项目。(语言文学、体育健康、实践准备、文化艺术、公益环保、科学创新、主题综合、财经活动)

特色课程

学校课程是融合课程,以国家课程为基础,吸收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特色STEM /STEAM课程元素,开展创新学习、项目学习、研究学习。课程三元素:

01跨学科学习、02项目学习、03社区化学习

人文学科以国家课程标准进行开设,辅以特色选修,比如AP经济学;AP地理等。

STEM跨学科课程,对美国托马斯科技高中的核心课程——IBET课程进行原汁原味的引进,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的IBET课程在10年级开设,由英语、生物和技术三学科整合,开展项目导师制学习。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AP课程是重要的组成部分,STEM领域中的微积分、统计、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学科AP课程都有开设;除此以外,学校还开设高级STEM选修课,比如DNA、分析化学、光学物理、AI编程、技术设计等。12年级的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完成一个项目研究。由AP、高级选修和项目研究组成STEM课程组群。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课程既关注结果,更关注过程。课程学习既有挑战性,也考虑学生个性的需求。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方向和学业能力,在学业指导顾问的帮助下选择合适的课程发展路径。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师资介绍

裴超

裴超

执行校长

华东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英语教育硕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教育管理博士,13年国际学校校长经验,曾任职北京爱迪学校,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北京王府学校,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周洲

周洲

教育技术主任、技术信息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英语学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技术与媒体博士,曾任教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目前任教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任职期间完成30余项教育技术研发项目。

许浩

许浩

生物老师

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士,瑞典于默奥大学生物科学硕士/博士。

谈庭青

谈庭青

英语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范德堡大学英语教学硕士。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国际高中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国际初中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建筑面积约5万m²,地理位置优越,紧邻11号线地铁站,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信息化程度高,配有高端的研究型实验室,各类融汇中西方特色的文化体育场所营造了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目前,位于普陀区桃浦智创城的校园将于2018年底至2019年初投入使用。首届学生就读于普陀区新村路2169号的过渡校区,校区同样具备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设备。

在普陀区人民政府的支持和普陀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我校以“面向全体、全面发展、注重个性、发展特长、国际合作、综合提高”为办学目标;力争成为地区、上海知名的民办学校。学校在全面落实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吸收连续数年排名美国公立高中第一名的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STEM/STEAM课程资源,注重双语双优势融合课程的研究和开发,开展创新学习和研究性学习,形成办学特色。

双语涵盖了中国语言与文化和世界语言与文化课程,双优势是将我国数理课程教学优势与托马斯STEM/STEAM特色优势相结合,国家课程与特色课程相融合。

我校是一所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实践的、具有国内软硬件环境的高端民办高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家情怀、全球视野、国际胜任力的现代公民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并聘请由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导师团队参与研究性课程的开发,指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前来咨询报名。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英语综合能力强,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的符合中招报名资格的初中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1. 参加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

2. 达到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的招生分数线,以上海特色普通高中的控分线为录取参考。

二、学费标准

学校基于非营利性质,在力求打造上海学校愿景的基础上,学校依据实际办学成本,审慎制订定了收费标准。学校的所有收费专用于学校营运和发展。

经普陀区物价局审定,2018学年每学期学费为8万/学期,即一学年16万/学年。住宿费、校服费、伙食费等费用另行收取,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