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16:45:09

浏览:15次

学校简介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是于2003年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99号。目前,共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共63个班级、2900多名学生在校就读。

建校以来,学校奉行“涵育学生终身受用的高素养”的办学宗旨,恪守“守正出奇”的校训,秉持“素养教育”的核心理念和办学特色,追求“山-挺拔沉稳,水-秀丽灵动;东外学子,举止高雅,气质高贵,品德高尚,志向高远”的学子培养目标,弘扬“同心同德,尽心尽责,自尊自强,共存共荣”的员工精神,形成了“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的优良校风。办学成效卓著,已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学校。

2011年,学校搬迁至了设施一流的新校区,新校区占地130亩,总投资超过了3亿元,总建筑面积72608平方米。特别是运动场区内建有一片标准的灯光棒球场、拥有全国一流的青春剧场等设施,校园设施按照江苏省数字化校园的标准配备建设。新校区能容纳3000名学生就学,完全满足江苏省一类高中办学标准。校园内种植400余棵桂花树,是南京市各学校中,桂花数量最多、种类最齐全的校园。  

学校坚持素养教育的办学特色,通过素养管理、素养德育、素养课堂、素养校本课程、素养文化等途径培养学生一身受用的高素养。《中国教育报》、《江苏教育研究》对我校素养教育进行了专题报道。专著《素养教育——以养为道的生命修行》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学校222名专任教师中,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江苏省特级教师2人、南京市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7人,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18人,硕士研究生40人,80%以上教师受过区级以上表彰、奖励。

建校以来,学校先后历经三新巷校区、金箔路校区、岔路校区、上高路校区,克服了办学条件简陋等困难,以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取得了骄人成绩。

2006—2021年连续16年中考取得辉煌成绩:人均总分均名列全区第一、全市前列,特别是2008年中考,人均总分名列南京市第一名,先后培养出了周阳、卞一飞、马佳蕊、孔德钧、张晔等江宁区中考状元。

2006年,学校高起点创办了高中部,2009-2021年,学校连续十三届高考取得辉煌成绩:本科达线率一直名列江宁区第一、全市前列,2014、2015年连续两年高考,本二以上达线率名列南京市第2名,2016年起高考本二以上达线率100%,名列南京市及江苏省第一名。2020年高考本一以上达线率91.9%,跻身南京市前三名。2021年高考,我校本一达线率98.53%,勇夺南京市第一名。高中部办学以来,成功培养出陈佳佳、吴千蕊、殷唯、王卓群、李明一、张宇萱、殷唯、文言、葛晓杉、曾琦、陈妍秋、章欣茹、吴千蕊、高旭、孙高、李杨彬等南京市及江宁区高考状元。一批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录取,另有一批学生被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录取,创造了“东外奇迹”。

2013年,学校创办了国际部,创办八年来,国际部以“高端——国际金牌课程,权威授权;规范——精细、到位的日常管理、规范而自由;便捷——在校学习到出国申请,一站式服务;省心——国外课堂搬进东外课堂,避免低龄留学的负面影响”的办学优势脱颖而出。2016年——2021年,六届毕业生全部被世界排名前一百名的大学录取。

2021年,东外高中部转型升级为南京市东山高级中学,同年开始招收高一学生,将打造成为区域内最强高中。

2021年,东外小学部高起点创办,东外的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

办学以来,学校一直将跳绳、健身操、管乐团等社团活动作为学校的特色文化,2011年7月管乐团赴荷兰参加国际音乐节获表演金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教育奖三项大奖;校跳绳队荣获全国冠军和市首届“民间五星达人”称号,精彩亮相亚青会开幕式,校啦啦啦操队荣获全国锦标赛冠军。

2014年4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东外棒球发展中心在学校正式成立。2016年以来,MLB东外棒球发展中心的学生许桂源、宫海成、强巴仁增、王洋分别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匹兹堡海盗队、波士顿红袜队、费城76人队正式签约,成为MLB在中国培养的青年才俊中被大联盟俱乐部签下的仅此四人。2016年8月,中国国家青年棒球队在我校举行了成立仪式。

2018年以来,东外分校——将军山中学、齐武路小学、齐武路初级中学、岔路学校、南京晓庄学院滨河实验学校相继揭牌,进一步发挥了东外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

办学以来,学校先后获准成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实验学校、南京市教科研基地学校,先后获准成为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兰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百强特色学校、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平安校园、南京市青奥示范学校、南京市数字化校园、南京市园林式校园、南京市文明单位。政治教研组被评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东山外国语学校正在向着“一流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育人环境,一流的办学质量”的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优秀品牌学校高歌猛进!

课程设置

A-LEVEL国际高中班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A一LEVEL课程。A-LEVEL课程证书几乎被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因此,A-LEVEL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世界上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在内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所大学将A-LEVEL成绩作为入学标准。

剑桥A-LEVEL国际高中班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等同于海外的教学质量与环境,最大程度地呈现国外课程的原汁原味,将国外课堂搬进东外。

美国国际高中班

美国高中课程贯穿高中三年,美国国际高中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夯实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会计等学科基础的同时,加入美国高考SAT╱ACT课程以及AP课程。同时还开设托福核心课程,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及国际文化氛围的熏陶。

开设班级:

美国国际高中班---升学目标为美国前50或其他英语授课国家前5的世界一流大学

澳洲八大直达班

澳洲八大名校直达班发挥学校八年的国际办学教学及管理优势,汲取了历届澳洲八大名校的优秀毕业生的培养经验,采用灵活的课程教学模式,小班化教学,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牛津AQA、CAIE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学制为2.5年,优秀学生学制可缩短为2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历届毕业生八大名校本科录取率为100% !

开设班级:

澳洲八大直达班---升学目标为澳洲八大名校

师资力量

国际部拥有班主任、双语教师、外籍教师及行政管理团队共计60余人,师生比例达到1:4,学校总校长周校长引领国际部发展,副校长魏先虎分管国际部。

国际部聘请专职的美英国家的经验丰富、拥有专业资格的外籍教师进行语言教学。国际部班主任老师全部来自东外初、高中部,具有多年带班经验,指导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规范。任职教师中拥有硕士、博士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近90%,其中海外硕士以上学历或海外工作经验教师占比近80%。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和国际视野,既熟悉西方文化又深谙中国文化。

国际部办·学以来,一直秉承东外“素养教育”的育人宗旨,拥有一流的教育和教学资源,严谨的教学管理和丰富的课程设计,培养学生学术能力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进入英国c5名校,美国前30,加毫大医博前3,澳洲八大等世界顶尖大学!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招生班级︰剑桥A-LEVEL国际高中班、美国国际高中班招生计划:2个小班,45人

招生对象:省内外优秀的初三毕业生(不受学生户籍、学籍限制)学费信息:68000/学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