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0:48:25

浏览:29次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SHBS)是由宏润建设集团(上市公司)与播文教育举办的国际学校。上海宏润博源学校与美国具有百年历史且被美国7大权威机构认证的教育机构格里格斯学院(GIA,Griggs International Academy)合作,对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处于非义务教育阶段,且有意向出国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提供双语或全英文的大学前课程(美国高中课程,包括AP课程)学习。

校园占地64亩(逾42000平方米),坐落于上海西部的千年古镇朱家角旁,大淀湖畔。拥抱自然的校园,依水而建,景色优美,设备先进,交通便捷,地铁17号线朱家角站可达。

播文教育创始人、国际教育专家陈文国先生带领一支经验丰富,专心、用心、充满爱心的团队进行学校的日常运营。各种优质的教育资源汇聚于此,打造出一个能让特点各异的学生都能发挥长处,获得成长的教育平台,培养有中国情怀的世界人,世界胸怀的中国人,切实向“有教无类”的教育理想迈进。

学校的社团活动是在学校的支持下,按照学生自己的意愿进行组织并经营。每个学生都将至少参加一个社团并自己组建一个社团。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迸发出的执行力令人惊叹。我们的学生曾经组织经营过,但不限于以下的社团:

服装设计社、花切社、口琴社、篮球社、Band乐队、漫研社、摄影社、手绘社、视频制作社、中国文学社、羽毛球社、云松武道会、AID环境保护社、科技创新社、动物保护社、国学社、IT社、西乐社、DA小队、爵士舞社、Unity编程社、赛智创业社、新闻编辑社、艺术社、橡皮章社、科学漫游社、模拟联合国、科学漫游社、文学社、商赛社、传媒社等等。

学校重视学生对外面世界的了解,为学生们准备了大量走向世界的机会:

GIA学术夏校项目——美国 交换生项目——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领导力训练营——印度

学校举行有大量的各种规模的文体活动,包括运动会、篮球赛、网球赛、抢旗、艺术节、成人礼、中华美食大会、运动会、端午祭、中秋颂、万圣夜、毕业舞会、圣诞舞会、艺术展、音乐会、专场表演、才艺秀、辩论赛、器乐比赛、Spelling Bee、Summer Party、义卖、英语演讲赛、主持人大赛、校园歌手赛等等。

公益活动方面,我们更鼓励和实质性地支持学生参加或自己组织长期性的公益项目并持之以恒地实施下去,而不是蜻蜓点水般进行一些短期的公益活动。学校会对接各种公益组织为学生们提供各种机会以及后续活动评奖。例如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复星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等。

学校提供近百门的拓展选修课。这些课程是以兴趣为主导,分为艺术、生活、学术、体育等7大类,包括:

博源竞技场——体育类 金色大厅——音乐类 STEAM创新工场——科技类 幻想空间——艺术类 奇趣馆——生活技能和情调类 中华文化宫——中国传统文化 商学院——商科理论与实践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师资介绍

Christopher Moses

Christopher Moses

外方校长,英语和社会普林斯顿大学博士

10年以上中学教育和管理经验,其中5年在中国的国际学校教育和管理经验

刘刘

刘刘

副总校长中文教师

86年在上海中学开始教育生涯,93年进入国际教育。

陈劲

陈劲

副校长、经济学教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硕士

13年国际教育经验,其中5年以上管理经验

汪蓓莉

汪蓓莉

副校长兼学生处主任副校长兼学生处主任,中文教师

30年以上,在上海中学、复兴中学、市三女中等教育、管理经验

麻志琴

麻志琴

校长助理

苗茜楠

苗茜楠

学生处副主任英语教师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课程特色:扬长避短,分层走班制,一人一课表。

-学校课程:美高课程,AP课程。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户籍不限,初中即将毕业、10、11年级在读,未来意愿国外就读高中以及大学的适龄学生。

可以两种方式就读:

1.在上海宏润博源学校完成全部的国际化高中学业升入大学。入学预备年级:4年;入学10年级:3年;入学11年级:2年。

2.在上海宏润博源学校进行过渡,适应国际化的学习方式和语言环境后转入国外高中。入学预备年级:1+3(1年在上海过渡后进入国外高中); 2+2(2年在上海过渡后进入国外高中); 入学10年级:1+2(1年在上海过渡后进入国外高中)。

学费:

17.6万元/学年(适用于2020-2021学年入学学生)。

报名流程:

2、测试方式

--疫情期间:

1、英语:线上1对1英语口试,提交上学期学校英语成绩单。

2、数学:提交上学期学校数学成绩单。

--疫情结束后:

1、英语:参加学校英语考试,进行线下1对1面试和1对多团面。

2、数学:参加学校数学考试。

3、中文:中文写作测试。

4、录取结果

通过入学测试的学生,5天内发放第二轮面谈通知,正式录取的学生将获得《考试评价》《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电子版及纸质版。

5、未录取

未能获得录取的学生,也将获得《考试评价》及后面再学习的建议。

6、入学测试及评价费用

300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