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ВAСА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2:19:25

浏览:26次

学校简介

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 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简称BACA,于2011年在北京创立。BACA将国际艺术设计预科、国际艺术高中等西方艺术课程引进中国,为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带来最纯正的西式教育,为学生们将来的艺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BACA的教学宗旨是尊重并鼓励学生们的个性发展与创造力。我们的课程全部由外教进行授课,他们都具有国际专业背景和多年执教经验。现如今,BACA培养的艺术人才逐渐在中国创意产业中显露头角。

在过去十年中,BACA数百名毕业生成功升入伦敦艺术大学本科,BACA已成为中国学生进入到国际一流艺术大学的最有保障通道。

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不同需求和丰富BACA教育管理体系,2019年在雍和主校区的基础上,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拓展并成立了住宿部——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采育校区。课程与雍和主校区课程同步,全外教艺术教学,并在保留雍和主校区的优势基础上增设日常食宿,标准运动场,和其他跨学科教学,努力使学生们成为全方位国际化艺术拔尖人才。

课程介绍:

国际艺术高中 A1 课程

国际艺术高中 A Level 课程

国际艺术设计 Level3课程

1年制艺术大学预科

时尚管理与传媒大学预科

英语课程 BACA A Level Year1课程

A Level Year1课程是BACA 艺术设计A Level课程的第一年。在A1课程里,学生将通过观察性和抽象性的方式来探索艺术设计A Level课程的项目模块。通过诊断型教学方式,学生将学习和体验四种A Level艺术设计科目:纯艺术、平面设计以及摄影-媒体和纺织品设计,掌握学科基础知识,并在老师的帮助下选择适合的科目在第二年进行专业性学习。

在专业化和技能化学习中,学生将尝试新的技能和方法论,获得BACA创新教育的学习体验,建立自信,发掘和发展自己的创新技能。

除专业课程外,学生将学习艺术英语语言和写作课程,增强抽象性和创意性思维能力,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沟通和理解在学习中的想法和概念。

进阶方向:A-level课程

学制:一年

入学要求:

15岁以上、初中毕业、雅思不低于5分或BACA语言测试最低要求5分。 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

在校成绩单

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雅思或BACA 英语测试成绩

推荐信一封

作品集(10 页创意作品) BACA A Level 课程本课程开设四种A Level科目:纯艺、平面设计、摄影-媒体和纺织品。学生将被鼓励从中挑选两种或者以上的科目进行学习,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跨学科学习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并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充足准备。

除专业课程外,学生将进行英语语言和写作课程的学习,培养抽象性和创造性思维,帮助学生更好的撰写命题作文,注释所采用的方法论,记录实验和技术过程。

学生完成A Level课程学习后,将会获得由英国国家考试局颁发的证书,用于预科和本科阶段的申请。

进阶方向:1 年制大学预科课程 / 管理与传媒大学预科课程

学制:一年

入学要求:

16岁及以上,雅思不低于5.5或BACA 测试不低于5.5分。 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

在校成绩单

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雅思或BACA 英语测试成绩

推荐信一封(非必须)

作品集(15 页创意作品) 证书和学历:

英国 A level 证书 BACA Level 3艺术设计文凭课程本课程将通过时装、纯艺术、摄影、动画、视觉传达、3D设计、珠宝设计模块教授学生艺术与设计的技术、技能;通过学生调研学习和个人特色作品的创作,引导诊断学生未来合适的艺术设计专业方向。课程中学生将以可持续性调研的方式完成项目学习并形成作品集。全英语教学将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专业写作和理解能力,并为学生适应海外留学和雅思考试打下基础。

专业方向:美术、插画、视觉传达、面料、时尚配饰、时装、3D、陶艺、产品设计、动画、摄影

进阶方向:BACA预科,或英国院校本科课程

学制:1年

入学要求:

17周岁以上,雅思 5分 / BACA英语测试5分

申请材料:

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雅思或BACA英语测试成绩

高中成绩单

个人陈述

推荐信

作品集 证书和学历:

BACA 艺术课程证书

BTEC Level 3 艺术与设计国际课程证书 BACA 艺术与设计大学预科课程

课程结构:

该课程分三个单元:诊断单元、发展单元和项目单元。学生在诊断单元尝试各个学科后,确定专业选择。在发展单元定向学习所选专业,并在项目单元完成毕业设计和作品集

专业方向:美术、3D(建筑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摄影、时装、面料、平面设计、多媒体等

进阶方向:伦敦艺术大学本科或其他本科

学制:一年

入学要求:

17岁及以上,雅思5.5 分或BACA 语言测试不低于5.5分。 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

在校成绩单

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雅思或BACA 英语测试成绩

推荐信一封

作品集(20-30 页创意作品) 证书和学历:

英国大学预科证书 BACA 管理与传媒预科课程BACA管理与传媒预科专为对管理、营销和传媒感兴趣的同学量身打造,为期一年,通过时尚行业案例,学习基本的管理、营销和传媒知识,同时突出时尚行业特点和特定规律,为本科系统学习时尚管理、设计管理、时尚创意管理、时尚公共关系、时尚摄影、买手、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数字媒体、广告、电影研究、电影实践等打下扎实基础。

全英文授课,同时开设专业英语课程。

课程结构

作品集前 阶段

项目1:时尚营销与媒体宣传

项目2:时尚造型

项目3:时尚商业环境

项目4:时尚杂志

项目5:宣传视频制作

项目6:可持续性时尚运动

作品集后 阶段

项目7:时尚管理与领导力

项目8:界面设计

项目9:时尚团队管理

项目10:个人商业与媒体

项目11:时尚金融

项目12:最终项目

学生将以独立学习和团队协作两种方式完成一系列项目,包括视觉日志、报告、日志、照片拍摄、视频、应用程序开发等。

学制:一年

入学要求:

17岁及以上,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雅思不低于5.0 分或BACA 语言测试不低于5.0分  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

在校成绩单

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雅思或BACA 英语测试成绩

推荐信一封

论文及相关视觉日记 

证书和学历:

英国大学预科证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