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杭州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6:28:24

浏览:21次

学校简介

杭州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64年,是浙江省唯一一所享有教育部认定20%保送生资格的高中。这所公立示范学校占地405亩,剑桥国际高中项目中心便设立于此(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为独立的教学项目)。剑桥国际高中项目遵守国家教育部教学要求。除了对学生进行文理科大学预科教育外,也非常重视对学生英语能力的全面提高。剑桥国际高中毕业生海外升学率高达100%。与杭州外国语学校一致,剑桥国际高中采取寄宿制管理,学生周末可以离校。

项目认证

2008年,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授权杭州外国语学校为国际考试中心,并大力支持引进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杭州外国语学校从而成为浙江省内仅有的有资格设立剑桥A-Level(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教学项目的几所学校之一。剑桥国际高中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向学生提供英国A-Level课程。学生需通过杭州外国语学校的严格筛选(包括笔试和面试),方可进入剑桥高中学习。高一学生学习IGSCE(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高二学生学习A-Level基础课程(AS),高三学生学习A-Level高级课程(A2)。 师资力量

剑桥国际高中拥有高素质、高学历,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基斯坦、牙买加和中国等国家。师生人数比例约为一比十。

课程设置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班”的课程由中国高中课程和英国中、高级普及教育证书课程三部分组成:

中国高中课程:采用现行中国高中教材,按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标准,由杭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教师授课,整个课程时间为三年完成。

英国中级普及教育证书课程(英国本土以外称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简称IGCSE):结合我国国情和国内学生特点,具体开设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等学科。整个课程在第一年完成。

英国高级普及教育证书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A-Level):结合我国国情和国内学生特点,具体开设英语文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业等学科,其中化学、生物、经济、商业四门学科由学生选择两门。整个课程在第二、三年完成。

此外,根据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需要,学校将开设相关选修课,组织各种学生社团,开设人文学科讲座等,在三年级开设进阶数学、AP微积分等提高类课程。

双文凭

学生在3年学习中,将参加中国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的全球统考。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浙江省学业水平考试证书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剑桥高中证书(CI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剑桥高中证书记录学生的考试成绩,作为学生学习能力的权威评价,已得到世界上150多个国家1100多所大学的认可。获得此证书,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和意愿在全球范围内选择申请适合自己的大学。

教学管理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班”是杭州外国语学校与英国布罗德格林国际学校合作项目,由杭州外国语学校主办,并聘用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中国区高级附属中心认证的学术校长负责日常教学管理,剑桥外部学术委员会进行教学监督。

课程班聘请的外籍教师均为具备教师资格、拥有A-Level课程教学经验的英语国家教师。杭州外国语学校选派优秀的双语教师负责部分基础课程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学校计划面向浙江省内招收4个班,共120人。录取新生具有杭州外国语学校正式学籍。

学费

每学期每生缴纳学费4.5万元人民币。该费用不包含教材、住宿、校服、学习用具、全球统考考试费等费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