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6:42:01

浏览:28次

学校简介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是第六所加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CI)学校大家庭的学校,目前学校约750名学生,来自6个不同的国家的学生,年龄跨度涵盖 14至19岁。

学校与建立于1619年的德威公学有着紧密的联系,并与集团网络中的其他学校密切合作,鼓励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建立一个更为扩展的社区,在这样的社区中学生的学术能力得到培养、创造力得到重视、多元性受到推崇。

苏州德威将与德威国际教育集团网络中的所有学校沿袭共同的传承,秉承英国德威公学的教育理念, 为中国学生提供学习一种既富挑战性又极具价值且学术严谨的国际课程机会。而作为德威家族成员之一,苏州德威学子也将与德威在亚洲的十三所学校及英国的德威公学学生一起参加众多文体交流活动,共享资源。

无论是从学术还是从活动方面来看,苏州德威都拥有独特的优势。

如今学校已经过剑桥国际考试(CIE)和Edexcel考试委员会认证并授权,成为官方考试中心,并获得美国两家权威机构AI(认证国际)和MSA CESS认证,以及东亚国际联盟学校组织认证EARCOS认证,帮助学生更有力地竞争美国大学。学生们也不负众望,在 AS Level 和 A Level 全球统考中各科成绩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师资力量

我校在确保高质量教学和学术优异性方面一丝不苟并持之以恒。我们的教师是从许多国家经过精挑细选后予以录用,他们除了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之外,还具备许多其他的技能与专长。我们所有的教师都具有专业教学资质,学历都在本科以上。大部分教师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并来自于世界各地名校。

我们的教师专业知识渊博,对学生热情友好,平易近人。他们在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到全英文教学环境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我校使用英语授课,我们鼓励所有学生在课堂及课后用英语进行交流。

STUDENT TO TEACHER RATIO: 9:1学生与教师比例9:1

EXPAT TEACHING STAFF: 84%外籍教师比例84%

此外,我们的教师帮助并引导学生逐步适应具有挑战性的课程,这些课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和各种讨论、激发高层次的判断思考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倡导团队精神和个人研究相结合。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是获得学术成就的关键因素,我们的教师会帮助学生培养并保持他们的良好学习习惯。

课程设置

我校课程结合了内部设计与外部评估要求,既提供学生以课程知识, 亦发展他们未来在享有盛誉的国际高等教育中取得成功所需具备的专业学科技能和语言水平。作为外部评估的组成部分,我校学生参加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及爱德思组织的IGCSE与A Level全球统考。作为德威独家设计的内部课程,其定制基础为目前及未来学生所需与兴趣所在。这些课程不仅是对IGCSE和A Level课程体系的补充,更培养了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技能。所涵盖的技能基于大学和雇主告诉我们的重要性,包括批判性思维,复杂问题解决,合作工作和创造力等领域。

我校为14 - 19岁的学生提供既富挑战性又极具价值且学术严谨的IGCSE和A Level课程。该课程为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本科教育打下夯实的基础。

IGCSE 阶段的学习为学生之后的A Level学习奠定学术基础。该准备课程设有一年制和两年制两种选择。两年的IGCSE课程能为学生进入更具难度的A Level课程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巩固和提升他们的英语水平,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发现并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潜能。

招生简章

报考年龄(截至2022年9月1日计算)IGCSE(四年制):14.0-15.9岁

IGCSE(三年制):15.0-16.9岁A Level(两年制):16.0-17.9岁

除特殊情况(如长时间生病),学校不考虑录取以上年龄范围以外的学生。

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

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旨在全面评估学生是否能够成功完成我校学业能力。日期

入学评估

2022/03/05(周六)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第三场2022/04/16(周六) 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第四场

请注意:

每位学生可视其个人情况选择参加任一评估场次。

首次适应力评估未通过的学生,每学年入学有且只有一次重新评估机会。4月后的入学申请将被视为递补,届时适应力评估的场次将视具体情况另行安排,请持续关注学校官网及公众号。

评估适用对象

入学时年满14周岁学生在线申请

请登陆校网、学校官方微信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申请。

http://www.dchigh-suzhou.cn/cn/applying-to-dulwich/application-form.htm请务必保证填写信息真实准确.一旦发现存在故意隐瞒、欺骗,我校有权取消录取资格。

报考成功后请及时保存《确认函》,并注意查看您的报名邮箱。

评估费

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申请费:600元国际课程适应力重新评估申请费:600元更改评估日期规定,若您要更改评估日期.请在评估日前10个工作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我校招生办公室。

适应力评估

申请费退费规定

学生一旦报名成功,我校不接受任何的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的退费申请。所需文具及其他说明

我校会提供评估所需文具及物品,包括中性笔、铅笔和橡皮。数学评估全程可使用科学函数计算器,请学生自备。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严禁作弊,如学生被发现携带未获许可带入评估现场的物品,或有任何形式的作弊,会被取评估资格,并在该学年内不得参加任何我校评估。

参加评估当天,学生可能会被邀请到我校做进一步评估。录取人数

本学年我校计划招生人数为200人左右。确保席位

学生必须在录取结果公布后一个月内完成保证金的缴纳,以确保席位。

IGCSE课程

苏州德威IGCSE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信息

英语综合运用评估(60分钟)

IGCSE课程评估由以下部分组成:

A.英语综合运用评估(60分钟)B.英文写作能力评估(30分钟)C.英语面试(6-10分钟)

D.数学能力评估(60分钟)

注:每场次评估具体安排,相关科目的评估时间可能不按以上列表顺序。评估前一周,每位学生的申请邮箱都会收到招办发送的具体安排邮件。A部分:英文知识运用(30分钟)

此部分将包括大约30个问题,主要评估学生对语法和词汇的掌握能力。此评估共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单项选择题,主要基于一份阅读节选,要求学生根据上下文线索,从四个选项上选出最合适的答案。第二部分是一个开放式的完形填空,要求学生在提供的文章中,根据上下文线索及对英语运用的综合掌握能力,填出空白部分。

B部分:听力和阅读理解评估(30分钟)

此部分是单项选择题,此部分问题类型比较广泛,将包括大约15个问题,主要评估学生听取和理解短文的能力。学生将听两遍录音,然后从四个选项中,选择他们理解的最适合的答案。

英文写作能力评估(30分钟)

这项评估要求学生写一篇表达个人观点、阐述理由和原因或是针对现代社会中存在的问题所造成的影响进行阐述的文章。此项评估旨在观察学生能否根据主题表达个人观点并给出合理的阐述。文章规定为 150-200字,学生应确保所写文章和要求的结构相符(即有开头、主体、结尾)。

英语面试(6-10分钟)

这项评估以IGSCE英语(作为第二语言)为基础,考官将会与学生进行一场持续6-10分钟的讨论。通过面试,考官将能更好地了解学生以及他们是否适合学校,或沟通申请过程中的任何问题。

学费

206,000 RMB(分四期付款)住宿费/年

周住宿:25,900 RMB长期住宿:39,300 RMB

(宿舍分配统一由住宿部负责人开学前安排)代办费

校车费(走读生可选)/校服费敬请留意我校官网。

课外活动/旅行费用

由活动组织者(第三方)或旅行组织者和学校协商后确定。(石舍分配统一由住宿部负责人开学前安排)

·注:为保证原版书籍的权威性和更新性,并减少学生的额外支付,我校采取免费按年节约所学书籍。学生必须在充分利用书籍的情况下,保证书籍不被人为损坏。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