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华二附属中学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1:21:55

浏览:12次

华东师大二附中国际部(1999年批准设立)是上海较早进行国际教育的学校之一,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单位。国际部与拥有着半个世纪辉煌的二附中本部同在一个校区,招收的国外、境外学生在完成初、高中学历教育的同时,更独享直属国家教育部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美誉的二附中全部资源!与二附中本部一起,努力实践着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建设世界排名前列的高中、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的共同发展目标。

二附中国际部以其雄厚的办学实力,中西合璧的课程体系,满足每一位学生个体需要的成长支撑系统,以及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家庭式关怀,享誉中外(生源遍及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印尼、瑞典、意大利、菲律宾、韩国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也成为海归子女、外籍人员随行子女、境外学生的首选。历年来毕业生全部进入中外知名大学深造。

追求课程精致化、小班精品化,生活精到化,以成就孩子们多彩难忘的学业人生,是二附中国际部追求精益求精的精髓所在。学校中始终不渝地致力于增强学生国际交往能力和竞争力,加强国际理解教育,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知晓国际规则并能参与国际交流的国际化人才视为我们的教育目标。也正是基于良好的口碑和独特的办学风格,二附中国际部还成为全国“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上海市华文教育基地”,是全国设立在中学的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建有全国中小学汉语国际教育暨HSK考试中心大楼。这一切,又使二附中国际部的学生培养产出拥有了更多的靓点。

Established in 1958, NO.2 High School of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is one of the four best secondary schools in Shanghai.

The International Division of NO.2 High School of ECNU has more than 300 students from countries such as the United States, England, France, Germany Canada, Australia, Holland, New Zealand, Japan, Singapore, Malaysia, Indonesia, Sweden, Italy, Philippines, Korea, as well as the regions of Tai wan, Hong Kong and Macao. All graduates have been enrolled in world famous universities in China or abroad.

NO.2 High School of ECNU is committed to the Chinese language teaching and Chinese language promotion. The school has the only Chi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HSK) test venue in Shanghai. Hundreds of overseas stud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come here to attend the summer camps for learn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experiencing Chinese culture.

华二附属中学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华二附属中学国际部师资介绍

王平

王平

数学特级教师,中共党员,教育硕士,特级教师,现为华东师大二附中课程教学处主任。

唐立华

唐立华

数学特级教师、数学奥赛教练 唐立华老师,九三学社社员,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

华二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高中

华二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华师大二附中是上海市政府批准的具有直接从境外招生外籍学生并进行学历教育资格的学校之一。华东师大二附中国际部成立于1999年。历年来100%的毕业生就读海内外知名大学。

学校设有HSK考点,有特设的HSK考试辅导教学机构。

国际部每年春、秋季招收具有外国护照以及港台澳地区的12—18岁的学生。

交通便捷:地处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中心,距离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仅500米。

办学理念:崇尚科学、热爱艺术,全面提升素质,具有国际交往能力。

教育特色:100%学生参加社团活动,中文科、英文科双系列的课程体系;汉语、英语与母语兼顾的教学特色。

在校学生: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马来西亚、匈牙利、哈萨克斯坦、乌孜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等国和台湾、香港地区。

生活服务:住宿为2-3人一间标准房,有空调与洗浴设备,生活老师24小时值守;为走读生提供校车接送服务。

学宿费: 6—8年级3.5万/学期,9—12年级3.8万/学期,交通/住宿5000元/学期。

录取方式:书面资料审查,笔试(汉语、英语、数学),面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