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四川国际学校

成都七中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8:06:13

浏览:12次

学校简介

成都七中国际部隶属于成都市武侯区楷博专修学校,成立于1999年,是成都七中唯一的国际部。作为中国成立时间早的中学国际部,成都七中国际部在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引进、融合式国际课程研发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获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好评,已成为国内众多著名重点中学国际部的样板。青岛二中、重庆一中、苏州一中、北京三十五中、武汉六中、石家庄二中、辽宁省实验中学和昆明三中等学校到访考察后,先后在本校国际部全面引入成都七中国际部的课程,部分学校由成都七中国际部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和教师培训。

成都七中国际部进一步诠释成都七中“中国脊梁,全球视野”的培养目标,提出了“中国心•全球鹰”的培养目标。把学生培养成为既有中国情怀,又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国际人才。为此成都七中国际部创新在单校区开设多种国际高中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英国高中课程(A-level)、国际基础课程(IFY)等,丰富学生的选择、同时覆盖多姿多彩的社团选修课、海内外游学及国际交流活动,让学生获得更丰富选择锻炼学术及综合素养能力,成为具有全球视野、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优秀人才,为学生打通到世界知名大学留学全通道。

在办学22年的历史里,成都七中国际部将超过3300名毕业送往到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新加坡等海外100多所知名大学留学深造,近6年70%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TOP100的知名大学,其中美国常青藤名校达特茅斯、康奈尔以及英国G5名校剑桥、帝国理工、伦政经等也纷纷向我校莘莘学子发来OFFER,部分毕业生升入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哥伦比亚等世界顶尖学府继续深造;众多毕业生已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正在各专业领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课程优势:    

特色融合式国际高中课程真正打通到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日本等海外知名大学留学升学全通道。 

多元化教学:多元化的中外师资队伍、多元化的教学方式为每位学生提供大程度满足个人能力和成长需求的个性化教育,促成学生多元化成才;

国际校园文化:融合中美教育文化精髓,开设学科类、艺体类和实践类社团俱乐部,开展国际文化节、中外互访交流周、中外艺术周、社区服务等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养;

特色管理:学生将由成都七中统一进行日常管理,同时又突出课程国际化的特色,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充分培养学生责任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升学保障:

学生两年后,即获得英、美、澳等国家大学提前录取

冲击美国前50大学

进入英国16所著名大学

进入14所澳洲五星、四星大学

冲击加拿大知名大学

高性价比:节省一年的时间,相比直接赴美攻读高中节约人民币70万元。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及少量高中插班生;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全面发展,有一定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

身体和心理健康;

有出国意愿和一定经济能力。

报名流程:

1、提交两张一寸照片

2、提交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张

3、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若有)

4、填写并提交《成都七中国际部IHS考试报名表》

5、缴纳报名考试费400元

6、领取准考证

7、参加笔试

8、参加面试

9、领取预录取通知书

10、缴纳学费定金

入学考试:

笔试:考试科目为英语,数学,理科综合;

面试:由学校领导,老师,专家及在读高年级同学组成的面试委员会对学生进行面试;

考试时间:以报名后招办老师会电话通知为准。也可致电028-66879781 028-66879779 028-66879780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简称: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占地200余亩,坐落于川西风水宝地——安仁古镇。安仁古镇已有1300余年历史,自然、文化资源丰富。现存文 ……[查看]

2022-02-07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以下简称“实外国际部”)是依托于成实外教育集团优势教育资源平台,立足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自主办学开设的国际高中部。目前开设了A- ……[查看]

2022-02-07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我们的幼儿园采用国际幼儿园课程(IEYC),该课程采用国际最佳实践,以全面探究和游戏为基础的方法,涵盖了个人、社会和情感发展在内的所有课程领域。我们小学的数学、英 ……[查看]

2022-01-27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是由深圳美视集团成都美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于2002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投资建成,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式学校。学校地处成都高 ……[查看]

2022-01-27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