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昆山康桥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11:14:26

浏览:119次

学校简介

昆山康桥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学校,总投资逾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15亩,分为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建置有教学楼、学生宿舍、音乐厅、体育馆、游泳馆等教学设施,可容纳6,000逾名学生。

康桥尊重每位学生的差异,实施个性化教育,面向全国招收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符合学校入学资格的幼儿园、小学、初中新生。

幼儿园简介

康桥幼儿园——童话城堡里的快乐王国

在江苏昆山花桥镇,有一座幼儿园远近知名,它五彩绚烂的建筑外观好像童话里的城堡,孩子们在里面追逐玩耍,像散播快乐的小精灵。它就是康桥幼儿园。

康桥幼儿园是长三角知名K1-G9学校——昆山康桥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康桥十二年一贯制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幼儿园秉承康桥学校“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的愿景,以实验、田园、创新为基础,致力于培养自信、勇敢、懂得爱和感恩的孩子,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课程设置

教学计划

康桥幼儿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制定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设计教学计划 

·  在人文熏陶中健全人格,学习爱与尊重,感恩惜福。

·  在艺术氛围中涵养气质,感受生活之美,挥洒创意。

·  在爱的环境中快乐成长,体验探索乐趣,主动积极。

·  在宽广多元的运动场所,强健体格发展,健康成长。

小学部简介

小学部包含一至六年级双语班,康桥幼儿园直升康桥小学,小学直升康桥初中,避免了升学择校的压力。 

小学部实施国家基础教育课程和康桥校本课程相结合的实验教学课程。通过多学科、全覆盖、浸润式的双语教学,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为学生打下中英文俱进的双语基础,培养具有优秀的品格力、思考力、双语力、表现力及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小学部教学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现代数字化教学手段,摆脱了应试教育的束缚,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让学生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健康成长,使孩子学习到的不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而且是可以伴随其一生的带得走的能力。

课程设置

中学部简介

教学宗旨

昆山康桥学校中学部包含七到九年级,学校依据学生志向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生研修课程,使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总目标

康桥的毕业生将成为卓越超群的菁英

Global Participants 拥有宏观国际的视野

尊重个人独特性。

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社会、科技的变迁及未来就业做准备。

活用人、事件及其他资源,实施创新及改变。

Responsible Citizens 成为有责任感的公民

拥有正向思考的能量。

成为自信的领袖及模范。

互相激发责任感。

互助、互动,抱持正向态度,必要时可接受改变并尊重及接纳不同意见。

Effective Communicators 有说服力的沟通者

以听、说、读、写等方式,针对不同议题及各种情势展现沟通能力。

针对各种媒体之所听所闻深具判断力。

演说具自信心及适切性。

透过信件、报告、论文及各种文字的形式展现沟通能力。

在多重背景及多元文化团队中能做到分工合作、交互影响,学习人际关系经营。

Active Achievers 主动积极好学生

精通中英文。

对任何交付事项力求完美。

能接受挑战。

能依自我兴趣及能力,设定自我努力目标并积极朝个人目标前进。

努力成为终身学习者。

True Critical and Creative Thinkers 充满创意与判断力的思考者

透过各种媒介评价、分析及综合信息,以加强信息理解判断能力。

展示艺术的评论、评价能力。

清楚有力的表达能力。

写作条理分明有逻辑、协调及组织性。

论述沉着、清晰有条理。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