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苏州领科教育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16:40:14

浏览:39次

学校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领科海外教育学校创建于2010年6月。2015年8月,随着办学规模和办学业绩的不断放大,学校整体搬迁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2020年8月,学校顺利通过国际学校协会CIS认证,正式成为国际学校协会会员。2020年10月,学校荣获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委员会CAIE颁发的“剑桥十年杰出学校”奖。

学校开设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英国剑桥A-Level金牌课程、多种素质拓展项目及研究性课程,为学生成长和素养提升提供丰富且可自由选择的平台和空间。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从事剑桥A 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考试中心注册号:CN322 ;经英国培生爱德思授权,成为Edexcel学术考试中心,中心号:93947。同时,学校还为每个学生提供全程贴心的职业规划及升学指导服务。

创建一流科技高中,培养国际创新人才,是苏州领科办学十一年来一贯的办学追求。作为园区STEM教育研究基地学校及特色联盟之一,学校设有普通高中领先的科创中心,拥有五大功能实验室,依托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好资源边界穿越突破,打通与高校、初中校等上下游环节的瓶颈。

在“领先笃行,科创致远”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学校坚持“学生第一,教师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宗旨,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和强健体魄的终身学习者。办学十一年来,已有9届近800名毕业生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其中20名学生正式入牛津、剑桥大学。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为: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IGCSE课程

IGCSE 是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目前国外14岁至16岁全世界最多人读的体系,是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剑桥全球测试的一部分。其证书在大部地区(只要是说英文的)都会得到承认。其广泛性是由于剑桥的名声,以及GCSE(即英国的IGCSE)的成功而来的。每年全球有几千万的莘莘学子在读IGCSE。 在IGCSE里,有64个可选科目,你可以在有限度的情况下自由选择,限度是:英文和数学必修。IGCSE 至始至终都是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爱好,所以有64 个科目可选。

招生简章

招生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科学(物理与化学)+面试考试结果将在考试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后公布。

请考生于我校官网www.sz-alevel.com自行下载考试说明。入学考试报名截止日期是考前3个工作日。

年学费收费标准

学费

148,000元/学年

入学考试费

500元

住宿费

2500元/学期(四人间)

其他费用

代办费、校服费以及CAIE考试报名费等(按实结算)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