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美国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10:07:49

浏览:49次

学校简介

SAS是上海唯一的国际学校,所有进入学校的收入都留在了学校,这在我们的设施中得到了体现。其结果是两个广阔的校园--我们的浦东校区占地23英亩;我们的浦西校区占地29英亩。我们每一个美丽的校区都拥有大学级别的设施,使SAS成为会议、锦标赛、体育联盟和活动的热门主办方,每一个校区都有一个水上运动中心、表演艺术中心、绿幕室、录音室、棒球场、垒球场、跑道、运动场、黑盒剧院、教学厨房、培训设施、设计工作室/创客空间、操场、多个图书馆、食堂、演讲空间、教室和许多其他可以实现梦想的空间。

上海美国学校的教育使学生有能力将他们的知识和技能转移到课堂之外,在真实的环境中度过一生。

批判性思维 - SAS学生是批判性思维者,他们通过质疑、评估、综合和考虑观点来发展思想和构建论点。 SAS的学生...

考虑多种方法和观点来评估决策  提出相关的、有鉴别力的问题以激发思考  评价证据和来源以支持论点和结论  综合并将新的理解运用到各种环境中。

有技能的沟通者- SAS的学生是有技能的沟通者,他们通过倾听、回应和通过多种媒体表达,用一种以上的语言为自己、他人和想法辩护。SAS学生...

使用适当的倾听技巧来整合不同背景下的信息  对自己和他人的情绪做出反应  以非常清晰的方式表达想法  选择一个适当的媒介/a来与受众沟通

有效的合作者 - SAS的学生是有效的合作者,他们通过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以富有成效的方式作出贡献,并保持尊重的互动,帮助团队创新成果,实现目标。SAS学生...

让自己和他人对团队协议负责 以他人的观点和贡献为基础  制定和实施适当的战略来管理互动

创造性的学习者- SAS的学生是创造性的学习者,他们调动自己的想象力来产生新的想法,展示灵活的思维,评估方法,并采取行动。SAS学生....

利用他们的想象力来产生新奇的想法 表现出灵活的思维  使用策略来评估创作过程  以非常清晰和有效的方式执行想法

伦理的全球公民- SAS的学生是有道德的全球公民,他们在知情的基础上采取行动,通过同理心、诚信、可持续性和社会正义来过滤。SAS的学生...

以体贴和关心的态度承认并尊重各种观点和文化   以真诚和诚实的态度采取行动  做出决定并采取行动,对可持续性产生重大影响 参与真实的机会,对他人产生积极的影响

课程部门

幼儿部

您的孩子在SAS的这些年的经历将围绕着建立前期识字、好奇心、发现和合作等基本技能。在瑞吉欧-艾米利亚框架的启发下,学生在社会、情感和学术方面得到支持,因为他们在探索自我和他们的世界。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被视为具有难以置信的潜力的独特个体,在这个巨大的成长时代,我们每天都与他们并肩前行。你会看到,我们的课程、学习空间和我们的热情都是为了培养每个孩子对学习的深深热爱,以及在未来的小学阶段茁壮成长所需的所有工具。

小学部

在小学阶段,您的孩子正在为未来的日子打下核心基础。其核心是识字,以及将识字渗透到所有学科领域的方式,还有对数学的深入、概念化的方法。同时,随着学生兴趣的飞速增长,他们的健康、幸福和好奇心得到了无尽的探索机会的支持,从创客空间的建设到舞台上的表演。学生们将进一步学习SAS的跨学科技能,这体现在他们继续发展成为批判性思维者、有效的合作者、熟练的沟通者、创造性的学习者和有道德的全球公民,为初中及以后的机会和成长做准备。

初中部

在SAS中学,我们基于问题的学习方法与对创新和探索的热爱相结合,将推动您的孩子进入独立和思考的新水平。从一开始,这里的教育就是有意设计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在课堂上,除了强大的学术经验,这也是一个在SAS大门之外纳入周到的体验式学习的时间。事实上,我们的许多特色项目都是专门为初中阶段设计的,扩大了我们与学生接触的方式,他们萌发的兴趣,以及他们不断增长的自我意识。建立他们的自我效能和意识,为他们在初中阶段成为自己学习的主人做准备,为他们在SAS的最后四年做好一切准备。

高中部

SAS的高中提供一种个性化的卓越学术体验。我们的学生对挑战并不陌生,他们有一系列的课程选择,并有机会和支持来真正发挥他们的潜力。虽然最容易参考我们的大学名单和AP和IB分数作为成功的指标,但我们的学生在SAS的批判性思维,合作,沟通,创造力和道德的全球公民的多年经验达到顶峰。这里的学生有能力通过高中的经验来制定他们的个性化道路,我们的校友证实,这为他们的下一步做好了准备。还有之后的事情。还有之后。还有...

招生简章

学费

学部 年级 共计
人民币 ¥
幼儿部 幼儿园小班及中班 232,000
小学 幼儿园大班至五年级 269,300
初中 六至八年级 275,800
高中

九至十一年级

十二年级

293,800*

288,300

请注意,高中每年的固定旅行项目TheNine、TheTen、TheEleven的费用(5500元)将包含在这些年级的学费中。请注意,该笔强制性费用并不包括高中生在一年中可能参加的其他选择性旅行的费用。

申请指南 面试

请注意,面试是非必要的,但如果有需要的话可能会被要求做面试。如果提交的申请材料提供了足够的信息,可以不通过面试而作出录取决定。请注意,要求面试并不保证是被录取。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申请流程的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常见问题(FAQ)。

英语流利水平

非英语母语的考生可能会接受英语作为额外语言(EAL)的测试,以确定是否需要EAL课程。这个课程的名额有限。

招生委员会将根据以下准则来决定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AL考试。

学生使用的主要语言 家长和学生之间使用的语言。 学生的教育背景 父母双方的主要语言 年级安排

SAS认为,将孩子与他们的同龄人安排在一起上课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幼儿园(Pre-K)和小学低年级阶段。

从采用不同校历的学校或教育系统(如韩国、日本、新加坡或澳大利亚常见的学校)申请的学生,如果他们是在新学年被录取的话,将被安排在他们目前就读的年级。如果他们是在一月份第二个学期被录取,他们将被安排在他们以前学校刚刚完成的年级。

所有学生必须在20岁生日之前从12年级毕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