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1:51:24

浏览:31次

上海德英乐学院, 2018年9月正式开学。作为万科教育品牌德英乐旗下重点打造的学校,以“教育成就理想人生”为办学理念,采用双A(Alevel+AP)课程体系,兼顾多样性和个性化的同时,融入“探路者”特色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全面平衡的独立人格、拥有不断创新的终身学习能力和健康丰富的人生。

上海德英乐学院吸收并融合了A level和AP双课程优势,其中A-level课程已获得AQA和CIE考试局双认证,同时学校以自有的“探路者”独立项目研究课程补足体系间的差异,比肩IB课程体系,给到不管是向往美国优质高校,还是英联邦任何国家及地区的孩子更前瞻性的充足准备、引导学生拥有更具竞争力的学习能力和习惯。此外,赛艇作为学校特色体育活动之一,引导学生拥有丰富而健康的校园生活。

学校以中外教1:1教师比例严格帅筛选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外教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具有十数年相关学科丰富教学经验,中教多为硕士学历,多年相关学科国际教学背景。学校设立MENTOR导师制,中外教协同学生管理,关注学生个性成长,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全英语教育。

上海万科双语(德英乐学院)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万科双语(德英乐学院)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上海德英乐学院为寄宿制学校,招收上海生源、非上海生源以及境外学生。采用独特“IDEAL”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剑桥国际IGCSE高中基础学历课程剑桥国际A-level高中高级学历课程,同时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提供项目制课题学习及AP选修课。

现有开设科目:中文、中文文学、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世界文学、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历史、全球视野、艺术、音乐、AP数学、AP历史、AP经济,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

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认知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与内在能力,让学生能够主动学习、热爱学习,强调“人”的成长,并为学生的升学做了全面的规划。课程设计兼顾全面和个性,注重匹配性和时间合理性,采用国际化标准及评估体系,引入基于 TOK/IPQ 的“探路者”课程。

上海德英乐学院在坚守学术诚信、注重学术能力的基础上,关注生涯指导与专长发展,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与终身学习意识,引导学生在探究未知的同时践行使命,最终掌握终身受益的素养与技能,成就理想人生。

上海德英乐学院2020秋季招生计划

▶学校课程:剑桥IGCSE课程、A-Level课程及AP选修课程

▶招生对象:8年级、9年级

▶入学测试:笔试(语文、英语、数学、物理)、面试

注:雅思5.5、托福80、小托福800或多邻国英语测试80分以上者可免英语笔试。

学制:

IGCSE-二年制

IGCSE-一年制强化班

A LEVEL-两年制 (仅招收具备IGCSE证书或相应学历的学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