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南京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12:25:06

浏览:20次

学校简介

南京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著名的伊顿教育集团旗下的学校,是一个蓬勃发展、互通有无的K12学习社区。每个学生在这里都能快乐的结识友谊、通过在一起的快乐,体验到归属感。我们持续成功和学校大家庭幸福的基础,是我们之间存在的积极的伙伴关系。我们是一个决心让世界更美好、更洁净、更具有创新、更友善、更和平的学习社区。

南京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2至13岁学生提供全英文授课的国际课程。学校采用国际文凭小学课程(IB PYP),鼓励学生通过协作、以概念驱动型的探究模式为学习知识。学校同时还提供侵入式中英文学习课程(ECIIP),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双语的学习环境。

南京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完全致力于提供及运用探究式课程开展主题概念及融合IB理念和教学方法。我们的老师带领学生一步步地认真学习,设计了多个学习入口,并利用他们的优势和技能来促进和提高学习动机,因为他们坚持研究各种引人注目的、复杂的主题。

通过建立并明确国际课程IB学习者档案,EHNJ创建了一个快乐的、成功的学习者社区,他们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技能和才华,引领着有个性的生活及未来的职业生涯,为所有人的更光明的未来服务着。

学校拥有高素质的教学人员。老师以其创新,进取和关爱的教育精神而自豪。

先进的教学设施包含大型图书馆和资料室、表演工作室、体育馆等,为儿童提供有意义的学习环境,培养自信、有能力、有责任心且掌握多语言的世界公民。

教学理念

在教育科研和国际认可的最佳教学实践基础上,在以儿童为中心的学习和教学环境中,伊顿发展了这一教育理念。

在伊顿,我们的目标是培养每个孩子的均衡而全面的发展,在这一环境中,孩子们的好奇心和疑问都因他们的参与而得到答案,并且为孩子们提供广泛的资料材料来让他们在精心规划好的领域中学习。

每个孩子都应该学习社交技巧并具备信心,能够自由,轻松地与成人和同龄人沟通。伊顿建立了一个快乐,轻松和安全的环境,从而有助于个人的全面发展。

我们优秀的员工与孩子的对比是伊顿教育计划成功的重要因素。通过提供不同的经验尽可能教育他们,我们帮助孩子们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

我们提供了一个使孩子们在其中快乐自信成长的环境,并学会对自己的学习负责。

招生简章

学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