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四川国际学校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16:14:08

浏览:20次

学校简介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占地50公顷,为幼儿园至13年级的学生提供国际教育。

我们的幼儿园采用国际幼儿园课程(IEYC),该课程采用国际最佳实践,以全面探究和游戏为基础的方法,涵盖了个人、社会和情感发展在内的所有课程领域。我们小学的数学、英语和体育实施英国国家课程,并且结合在65个国家1000所学校广泛使用的国际小学课程(IPC),为我们的小学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体验。中学7-11年级采用国际文凭课程中学项目(MYP), 12和13年级采用国际文凭课程(IBDP)。我们给学生提供汉语和法语两门外语课程,并向母语为韩语的学生提供韩语课程。

学校占地广阔,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现代教室、科学实验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I.T. 室、体育馆、游泳池和大型户外运动设施,包括两个全尺寸的足球场,这让我们能够给学生们提供广泛的课外活动和体育、艺术项目。

我们感到骄傲的是,我们四分之三的毕业生选择并被世界顶尖大学(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录取。我们的毕业生就读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包括牛津大学、清华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纽约大学。我们的毕业生就读于两所世界排名前三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并进入Calvin Klein和Michael Kors毕业的纽约时装学院、保时捷(Porsche)和普华永道(PWC)等全球知名公司实习。

我们是诺德安达教育大家庭的一员,这使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学校和机会建立了独特的联系。包括与世界表演艺术教育的领导者茱莉亚学院、世界顶尖的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的合作,以及我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这可以提高学生的社会意识,让他们更加关心世界及人类问题。我们独特的在线和课堂协作平台“全球校园”连接了67,000多名诺德安达学生,我们还访问了坦桑尼亚和瑞士的探险中心,这让孩子们的学习变得超乎想象。

课程计划:

从幼儿园到高中, 12 年的课程按照国际主流教育体系标准,通过创新进行整合。老师会制定个人学习计划(PLP)基于每个学生独特的特点和学习方法。每个学期,学生们都要参加考试来评估。PLP 旨在满足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发掘和培养他们的优势潜能或个人兴趣。

1、苗圃-六年级(3-10岁)

在我们的小学,学生遵循由英国 Field works 教育开发的国际小学课程( IPC )。全球92个国家的760多所学校使用IPC。

IPC 的特点是深入研究真实的主题,将经济学、地理学、科学和社会研究等学科领域融为一体。通过对主题的深入学习,学生们培养了批判性思维能力和跨学科领域的联系。

2、第7年- 11岁(11岁- 15)

莱曼国际学校是IB中学项目的候选学校(MYP).MYP 的目的是支持学生通过一段重要的个人,社会和身体变化的过渡时期。

中学项目课程框架包括八个科目组,为青少年提供广泛而均衡的教育。

MYP要求每个学科组至少有50小时的教学时间,在每年的计划。在课程的最后两年,精心定义的学科组灵活性使学生能够满足当地的要求和个人学习目标。

G10个人项目给了学生一个创造自己热爱的东西的机会。G8社区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帮助学校、社区或世界的机会。他们将使用他们多年来培养的学习者特征,并通过从学科发展中学习技能的方法。他们会把这些技巧运用到所选择的目标上,重点是六个目标中的一个。MYP全球环境。

3、年12-13岁(16至18岁)

高中最后两年的学生参加国际文凭课程。I BDP 课程是一个为期两年的综合课程,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技能,使学生在未来的教育和就业中取得成功。I BDP 被世界各地的大学公认为是一个首要的资格,往往导致优先录取大学。更高水平的IB课程通常会导致在北美大学的提前安置。

招生流程

1、家长填写申请表。

2、提供护照、签证、免疫记录复印件和一张照片。

3、提供前两年的成绩单。

4、7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将进行入学测试,以决定入学和EAL的需要。

5、在收到上述文件后,我们将可以发给你一份录取通知书和一份入学协议书来签署。

6、在收到签署的协议后,我们会跟进一些普通招生的表格(校车,午餐,校服,医疗等)和账单流程。

7、一个座位将被保证直到注册押金RMB20000(不退)已付。注册保证金将从学费中扣除。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简称: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占地200余亩,坐落于川西风水宝地——安仁古镇。安仁古镇已有1300余年历史,自然、文化资源丰富。现存文 ……[查看]

2022-02-07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以下简称“实外国际部”)是依托于成实外教育集团优势教育资源平台,立足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自主办学开设的国际高中部。目前开设了A- ……[查看]

2022-02-07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我们的幼儿园采用国际幼儿园课程(IEYC),该课程采用国际最佳实践,以全面探究和游戏为基础的方法,涵盖了个人、社会和情感发展在内的所有课程领域。我们小学的数学、英 ……[查看]

2022-01-27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是由深圳美视集团成都美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于2002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投资建成,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式学校。学校地处成都高 ……[查看]

2022-01-27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