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16:29:57

浏览:109次

学校简介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位于苏州市国际教育园,地处苏州太湖之滨,占地242亩,拥有自然美丽的江南水乡生态校园,包括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五个学部。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简称“西浦附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寄宿制的私立学校。西浦附校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简称“西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国际化教育新品牌,是西浦教育理念和文化在基础教育阶段的延伸。西浦借鉴中英两国优秀教育理念和实践,针对世界未来发展趋势和需要,整合全球教育资源,创造性地构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和“五星育人”模式。作为一所研究导向、独具特色、扎根中国办国际化教育的新型国际大学,西浦已被国内外广泛和高度认可,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探路者”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标杆”。

西浦附校秉承西浦育人理念,打造大学与附校人才成长培养链,依托大学积极引进中外教育教学资源,在软硬件上全力创设卓越的学习环境。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实施五星育人模式,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全力贯彻并落实西浦“通过教知识育素养来改变或塑造人”的理念、实践,让选择西浦附校的孩子从幼儿到少年再到青年各个时期的身心健康成长,真正实现人格健全、自主发展。西浦附校依托西浦的国际教育网络和国内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国内和国际的多元成长发展通道,以满足每个学生的求学选择。

为进一步打造大学与附校人才成长培养链,利用西浦优质的学生社团资源,引领我校学生社团活动高质量发展,为此学校在社团建设中设立“学长导师制”。

为学生成长提供遵循天赋与个性的多元选择课程,运用西浦附校构建的IPA(兴趣—表现—能力培养模式,让每一个孩子获得智慧与能力的充分发展。

特色课程

森林课程:丰富的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我们遵循EYFS教育理念,并将STEM教育与森林课程内容相结合,以原生态为载体,让孩子融入设定的安全范畴户外森林营地,以孩子为主导生成课程及活动,把各领域融入他们的创造性活动,给予幼儿在教室里所不能获得的经验,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我们以大自然为我们的森林课堂,我们以孩子为主导生成课程及活动,我们以回归自然教育为提升幼儿能力,我们的西浦附校幼儿园为我们提供了一处圣地,一个可以展开冒险、获取知识、体验惊奇、并享受自然的最佳森林营地。

马术课程:苏州市马术课程特色学校时尚高雅,已在世界各国风行一个多世纪,西方称其为第一贵族运动。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骑马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马术是奥运会比赛中唯一一项由人与动物共同合作完成的项目。西浦附校通过马术课程,希望学生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社交能力,有健康的体魄和独立的个性,学校标准化马场承办了苏州市运动会和苏州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马术比赛,我校马术队取得优异成绩并夺得多个项目的冠军。

皮划艇课程:苏州市皮划艇运动特色学校起源于格陵兰岛上爱斯基摩人制作用以交通运输的小船,19世纪中期,皮划艇开始在欧美盛行。西浦附校通过皮划艇课程,希望学生在专注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方面得到良好的锻炼。我校皮划艇队在历届苏州市运动会、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个项目赛事获得冠军。

劳动课程:校园是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物理空间,优质的校园应该是生态的、柔和的、宁静的。在校园中开拓田野种植水稻、棉花等农作物,学生们呵护着亲手种植的农作物一起成长,播下情怀,撒下善良的种子。同学们通过种植体验缓解学业压力,懂得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

观鸟课程:西浦附校自然资源丰富,有利于开展自然教育,自然教育是指在自然中实践的、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教育,观鸟无疑是持续和深度的自然教育活动。经过多位观鸟专家长期监测,我校目前已经发现常见鸟类约30余种,观鸟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自然保护意识,进一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招生简章

注:小学部、初中部招生计划含校内计划、政策性优抚照顾对象计划、面向社会类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不受户籍、学籍、国籍、积分限制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