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美国蓝带凯普诺谷高中课程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12:18:56

浏览:15次

学校简介

美国蓝带凯普诺谷(CVCS)高中课程中心——沪上唯一一所美国蓝带高中

CVCS本部始建于1973年,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南部,获得美国西部学校及大学联盟(WASC)资质认证,2010年获得美国教育部颁发的“追求卓越”全美蓝带学校称号。该校的ACT和SAT考试成绩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98%毕业生被第一志愿大学录取,录取院校包含斯坦福,加州伯克利,杜克,康奈尔,加州理工等世界顶尖名校。

本校开设G9-G12美国高中课程,包含荣誉课程及AP课程。由科学、人文、体育、英语、艺术、数学组成SHPEAM六大核心课程体系,开设全国最优质的三语特色国际课程。学校的核心原则是“谦恭、责任、诚实”,致力于培养出在学术、体能、精神各方面都优秀的世界未来领袖型人才,学生自入学起即接受升学指导规划服务,颁发CVCS本校毕业证。

“蓝带”——全美高中最高荣誉

“蓝带 (Blue Ribbon)”起源于1982年,是由美国联邦教育部所提出的“蓝带学校计划”(Blue Ribbon Schools Program),是美国高中能获得的最高荣誉,旨在确立和认可全美最杰出的公立和私立学校。简而言之就是美国高中的精英院校,是美国名牌大学的摇篮,这也造就了美国蓝带高中申请难度大、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现状。和普通学校相比,“蓝带”高中教学质量高,普遍的超前教育,学习风气浓厚,重视分数和排名。老师的水平非常高,教学目标就是要培养出精英中的精英。

课程设置

SHPEAM六大核心课程体系:科学Science,人文 Humanities, 体育Physical Education, 英语English, 艺术Art, 数学Math

强调“个性定制”,100%采用完全美国本校的蓝带教育模式,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即能体验与众不同的美国蓝带教育。在教材选用、教学形式、个性化课表、授课方法、外教使用、教学目的、学分制度等方面均与美国本土课程体系严格同步。

首次引入美国本土口语及情境化教材,设立专项课程,全面从场景和听说能力上让学生置身于美国的生活环境中,丰富庞大的人文课程,包括西方哲学史,世界史,美国史,英美诗歌,莎士比亚研究,印象派课程等,结合学校打造“贵族精神,国际视野”的理念及丰富庞大的系统支撑,在全英语的熏陶下使学生置身于一所真正的美国高中,和美国本土的高中学生接受相同甚至更优质的人文教育。

实用的领导力课程,在课程中加入大量的领导力相关及项目类课程,结合女性领导力及男性战略力特殊社团,财商情商训练课堂,让学生通过技能训练和共同完成项目逐步自然提高沟通能力,领导能力,指令传达能力,协作能力,谦让能力等。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9年级班招生对象为15至16岁学生 

10年级班招生对象为16至17岁学生

招生名额:

1个9年级班级,2个10年级班级  每班15-20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