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2:22:48

浏览:30次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创办的、在黄浦区教育局具体指导下成功创建的、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国际化双语学校。继首届招生初中六年级和高中一年级学生之后,2018年,我们的招生范围将扩大至小学一、二年级,并继续招收新一届的初中六年级年级和高中一年级学生。

学校地处上海黄浦区核心区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区域文化为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也使学校有更多的机会服务区域内适龄学生不同的教育需求,同时通过辐射周围世界500强企业高级人才、海外人士子女的教育而更好推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国际高中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国际初中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在黄浦区教育局具体指导下,于2017年正式创建的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双语学校。高中部提供以IGCSE和A-Level为主体课程的国际融合课程体系。

高中部的管理和运营工作借鉴英国康德的学术管理经验和升学规划指导,由执行校长直接领导,对课程教学、学生发展、社会实践、大学入学规划等实施全面的管理。

高中国际课程师资主要为外籍教师,他们大多来自英国,所有的教师均有非常良好的教育背景、较为丰富的IGCSE 及A-Level 课程教学经验,其中多名教师具有在国内其他国际学校任教的经历,他们不仅担任学科课程的教学,还担任学院导师、教研组长、升学考试官等工作,为学生的学术发展提供保障,也精心管理学生的日常生活,带给高中学生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体验和生活交流。

招生名额

2020学年度计划招收1个班级,班额数15-20人。

招生对象和条件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英语综合能力强、有较强自主学习能力的、以海外大学为升学目标的、本市及外省市户籍的2020年应届初三毕业生及适龄初中毕业生和外籍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上海生源须参加上海市统一中考,通过学校招生测试,并达到2020年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其他的招生录取条件;

外地生源须参加当地中考,并提供官方成绩单,同时通过学校招生测试,并达到2020年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其他的招生录取条件;

外籍生源须符合学校规定的身份认证要求,同时通过学校招生测试,并达到2020年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其他的招生录取条件。

2020年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和程序   The school’s recruitment plan and procedure

1. 执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沪教委基【2020】15号)精神和《2020年黄浦区小学阶段学校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2. 分类计划及招生数:2020年学校招生计划数为120名,4个班级,班额数不超过30人。分类计划表如下:

3. 招生范围:信息已录入“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符合上海市义务教育就读政策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出生年月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

4. 网上报名及志愿填报:有意愿选择我校就读的学生和家长,4月26日至4月28日登陆“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选择填报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为报名志愿,还可根据个人意愿另外填报一个调剂志愿。

5. 招生录取及确认

1)报名志愿招生录取

* 5月18日—5月19日为报名志愿录取时间。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由区教育局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 5月20日—5月21日可以组织验证。5月20日起,通过短信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陆续告知相关入学信息。

2)调剂志愿招生录取

* 5月23日—5月24日为调剂志愿录取时间。

按市教委规定,2020年5月27日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将在黄浦区教育局规定的日期内发放录取通知书。

收费项目及标准   Tuition fees and standards

经黄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黄发改物价【2019】8号),2020学年我校小学学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学期80000元,即一学年收费160000元。

学校可提供外区学生寄宿,住宿费预计为每学期28950元,即每学年57900元,最终按实际发生的结算。

校车费、校服费、午餐费、课外教育活动费等费用另行收取。

2020年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初中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和程序

1. 执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沪教委基【2020】15号)和《2020年黄浦区初中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根据黄浦区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数、计划分类,在招生范围内进行招生。

2. 分类计划及招生数: 2020年学校招生计划总数为100名,4个班级,班额数不超过25人。分类计划如下:

3. 招生范围:信息已录入“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小学五年级毕业生。

4. 网上报名及志愿填报:有意愿选择我校就读的学生和家长,5月6日至5月8日登陆“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选择填报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为报名志愿,还可根据个人意愿另外填报一个调剂志愿。

5. 招生录取及确认

1) 报名志愿招生录取

* 5月18日—5月19日为报名志愿录取时间。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由区教育局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 5月20日—5月21日可以组织验证。

* 5月20日起,通过短信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陆续告知相关入学信息。

2) 调剂志愿招生录取

* 5月23日—5月24日为调剂志愿录取时间。

收费项目及标准

经黄浦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核准(黄发改物价【2018】6号),2020学年,我校初中学生学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学期80000元,即一学年收费160000元。

学校可提供外区学生寄宿,住宿费预估为每学期28950元,即每学年57900元,最终费用按实际发生的结算。

住宿费、校车费、午餐费、课外教育活动费等费用等另行收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