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江苏省苏州一中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14:58:30

浏览:66次

学校简介

为深化国际教育特色、创新课程教学模式,促进中外学科的融合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多元化,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奠基高品质示范高中,更好地弘扬中国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国家责任,2019年,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校在结合了百年中国基础教育的实践经验与15年国际教育探索成果的基础上,开设了"圣陶国际课程项目"”。该项目以国内高中基础教育课程为本,融合国际高中课程(包括AP、IFY和A-LEVEL课程),建立相互促进、融会贯通的国际化课程体系,以满足人才培养的多元需求。

学校使命:做好苏州国际教育的先行者打造苏州国际教育的示范校!

16年来,我校培养了1000余名优秀毕业生,前往美、英、澳、加等国的一流大学继续深造,并且始终保持着三个100%,100%的毕业率、100%的升学率和100%的签证通过率,其中91%的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课程简介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引进的IHS国际高中课程是国内高中教学与美国高中文凭核心课程优化结合的课程项目,学生所获得的文凭及学分不仅全美认可,还可在世界上其他国家如英国、澳洲、加拿大通行,学生可以凭该课程文凭及学分前往美国及世界其他国家大学学习。

课程设置

美国高中文凭

国内高中文凭必修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

美国高中文凭核心课:语法与写作、化学、经济学、美国文学、微积分等。

语言拓展课:ESL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 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素质拓展课:学生领导力、博物馆教育、职业规划、公众演讲、跨文化交流等。

高一

基础英语学习;

美国高中核心课程-语法与写作、化学;

综合素质课程,侧重于职业规划、兴趣拓展等方向;

高二

国内高中必修课程,完成:历史、地理、化学、物理、生物、思想政治等学!

美国高中核心课程-美国文学、经济、微积分;

综合素质课程,在高一的基础上深度化、专业化;

英语学习,完成从基础英语到学术英语的过度,或根据学术进度开始TOEFL和

高三

完成国内高中必修课程,获取中国高中毕业证书;

完成美国高中核心课程,考试通过获取美国高中毕业证书;

英国方向:

开始IFY预科课程学习,按照学术专业方向进修工科、商科课程;

获得英国NCUK17所成员大学或澳洲17所名校录取;

英国方向:

开始IFY预科课程学习,按照学术专业方向进修工科、商科课程;

获得英国NCUK17所成员大学或澳洲17所名校录取;

美国方向:

开始USPP美国大一学分课程学习,按照学术专业方向进修工科、商科课程;

获得美国CNAU大学6所成员大学录取,直升6所成员大学大学二年级;

美国及其他国家方向:

依据学生不同需要进行TOEFL获得SAT的冲刺学习;

根据学术进度开设AP课程;

获得美国名校或者其他国家名校录取;

备注:美国核心课程科目上课顺序或根据授课进度有所调整。

英澳国际基础课程

课程简介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引进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的国际基础课程(IFY)。IFY是为中国学生顺利升入英国、澳洲成员大学就读本科而“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在出国前,做好语言能力、学习技巧、专业知识、心理适应等方面的充分准备,安全有效地进入英国、澳洲一流大学就读本科并顺利完成学业。IFY课程受到17所英国、7所澳洲─流成员大学的全面认可,学生完成学习后可直升成员大学,就读大学本科学位课程。

招生简章

中美双文凭双语留学直通班

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有一定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有出国意愿和一定经济能力的初中毕业生。

入学要求

中考分数高于本地重点分数线或达到当地满分的80%以上,只需参加国际高中英文面试,如果低于本地重点分数线20分以内,则需加试笔试和面试,根据综合情况评估,择优录取;凡获得学科竞赛获省二等奖及以上,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当地学校成绩名列前茅学生可减免面试。

英澳国际基础课程

招生对象

中国高二、高三学生,有一定英语基础,希望赴英国、澳洲就读本科的学生。入学要求

学生均须参加由校方组织的英语笔试及面试,同时参考其高中阶段其他学科的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评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