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建华教育双A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15:07:47

浏览:54次

学校简介

建华教育双A学院是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精心筹备推出的特色课程项目,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成员校(代码694668),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IE的成员校(代码CN694)。项目课程充分吸收国内外前沿课程理念,在国家课程基础之上,以“分科+融合”的方式构建课程体系,凸显研究性学习和项目式学习特色。学院师资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海归硕博、国内顶尖院校博士及外教组成,提供多元化课程教学、考试规划与学校申请辅导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能够“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幸福生活”的未来全球精英。

课程体系

初中段

6-8年级和7-8年级

以基础课程、专题补充、融合课程、个性培养为一体的四级课程结构

分科课程+专题课程

以国家义务教育规定的初中标准课程为元知识,其中数学和科学类学科在国家教材基础上增加学科术语的英语词汇学习,人文类课程按照国家教材实施,此类课程夯实学生学科基础知识和能力,并提升学生对数理类学科英语术语的掌握和应用。

辅以专题、主题,进行补充和拓展,深化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拓展学生的视野,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鼓励学生个性发展。

融合课程+个性课程

以研究性学习和项目式学习的方式,采用学科融合的理念设计开发领导力课程、中英文戏剧课程、观察探究课程、创客课程、人文素养课程、艺术体育课程等多种融合课程。以“在做中学”的方式培养和发展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使学生能对所学知识进行迁移,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学习力、团队合作能力,切实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

现开设“神奇·科学”“观察·探究”“商业·领导力”“艺拾·文趣” “VEX机器人”五大类融合课,满足学生们的个性需求。

高中段

9-12年级和10-12年级

高中段课程按语言与文学、数学与逻辑、科学与实验、人文与社会、艺术与创意、体育与健康,各领域依据难易度分设基础课程、进阶课程、荣誉课程和个性课程,在学校空间、校外空间和心理空间充分实施。

基础课程

基础课程是必修课,按照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标准设置,其中数理类学科采用双语教学。开设基础英语课、应用英语课、托福、雅思等英语课程,强化英语教学。

进阶课程

进阶课程为选修课程,开设AP,A-Level课程中的数理科学类科目供学生选修。

现开设了AP微积分、AP统计学、AP物理1、AP物理2、AP数学、AP化学、AP微观经济学、AP宏观经济学、AP商科、AP生物、AP人文地理、AP环境科学、AP计算机等一系列AP课程,以及A-Level纯数、A-Level统计、A-Level物理、A-Level数学、A-Level化学、A-Level经济、A-Level商科、A-Level生物、A-Level人文地理、A-Level环境科学、A-Level计算机等一系列课程。

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选择相应的AP、A-Level课程。

荣誉课程 荣誉课程为选修课程,以研究性和项目式的学习方式为主,开发文学研究、哲学基础、心理学、财经研究、艺术与设计、创客课程等综合实践课程供学生选修。

通过学术选修、课题研究、项目实践实现迁移,培养学生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术力、创造力、影响力,激励他们养成发现、批判、洞悉、预见、能言、善思、积极、乐观等优秀品质,培养优势,补足劣势。

个性课程

根据学生们的实际情况,采用分层上课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为有独特升学需求和爱好需求的学生,量身定制个性课程,拓展学生的眼界。

师资力量

建华教育双A学院教师团队由优秀的中、外籍教师组成。他们均毕业于国外一流大学和国内顶尖学府,师资结构达到60%硕士,40%博士,师生比约为1 : 3。

招生简章

六年制双A班面向小学六年级招生——班额2

七年制双A班面向小学五年级招生——班额1

三年制高中双A班面向初三招生——班额1

四年制高中双A班面向初二招生——班额1

亦庄校区(筹)20—24人/班

三年制高中国际班面向初三招生——班额2

学费标准

6、7、8年级(初一、初二):5.8万/学期;11.6万/学年

9—12年级(初三—高三):7.8万/学期;15.6万/学年

含学费、教材、校服、升学指导费用,食宿费用另计

入学流程(高中)

1.在线报名登陆官网在线报名,至学校填写入学申请书

2.提交资料1寸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或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1份

3.入学测试(高中)

STEP1——测试1:英语、数学

STEP2——测试2:以英语对话形式为主

STEP3——家长面谈

4.提交在校成绩与表现证明

5.注册缴费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规定时间注册并缴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